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618|回复: 24
收起左侧

splunk oa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kadimou 发表于 2016-2-20 12: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1-3月) 码农类 本科 全职@splunk - 网上海投 - 在线笔试 |Fail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攒人品求面试和offer,提供一个跪了的Splunk OA,地里几乎很少出现,蠢货第一次做OA,所以浪费了好多时间。

一共三道题,第一题改错,是Binary search的implementation,但是写得有问题,有三行错了,我只找到循环条件不充分会无限循环,然后返回值可能有问题,最后test case没全过。。

第二题是给你一个int array, 让你最多把两个元素调换一次就可以变成一个升序array,只要返回true or false,array里元素可以重复出现。好像在哪见过这题。。但是代码有bug来不及改了。。我直接从头扫array,从【0】扫到最后,是不是array[i+1] >= array[i]。如果不符合,counter++, 记录位置i;分了三种情况:counter==0,return true; counter==1,查i+1后面有没有重复元素,把i和下一个不同元素比较,如果i小于等于它,互换i和最后一个重复元素,return true; counter==2, 查i, j之间是不是只隔了一个元素或多个重复元素,return true;其余return flase。.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第三题简化后就是给一个int array,里面是各个节点的cost,让断开两个节点使cost sum最小,但是断开后的array必须是三段。我以为就是找array里除开首位两个最大int。。反正没通过。。

楼下可以回复下解题思路交流一下~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cascade15 发表于 2016-2-20 17: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三题应该是找最大的两个int吧,但是两个int 不能连续, 也不能是第一和最后一个, 不然就不是三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scade15 发表于 2016-2-20 17: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题n=2 的case为什么要查重复元素? 1634527也应该返回true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obertCheng 发表于 2016-2-20 20: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大概在投递多久后收到的OA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obertCheng 发表于 2016-2-20 23: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RobertCheng 发表于 2016-2-20 20:33
楼主大概在投递多久后收到的OA呢?
. 1point3acres.com/bbs
好滴,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kadimou 发表于 2016-2-20 23: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cascade15 发表于 2016-2-20 17:47
第二题n=2 的case为什么要查重复元素? 1634527也应该返回true吧?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对对我就是没考虑到这种情况。。我想的是1633327这种。1634527的case就check一下array >= array[j] && array <= array[j+2] && array[j+1] >= array[i-1] &&array[j+1] <= array[i+1]

补充内容 (2016-2-20 23:25):
array >= array[j] && array <= array[j+2] && array[j+1] >= array[i-1] &&array[j+1] <= array[i+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hil 发表于 2016-2-21 07: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做的是technical oa2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ssicalee 发表于 2016-2-25 08: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面的是什么职位,可以麻烦介绍一下吗?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ssicalee 发表于 2016-2-25 14: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jessicalee 发表于 2016-2-25 08:13
请问楼主面的是什么职位,可以麻烦介绍一下吗?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谢谢啦~!

Okay,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谎言之躯 发表于 2016-2-25 14: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投的是哪个职位?能发个链接给我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ssicalee 发表于 2016-3-1 04: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phil 发表于 2016-2-21 07:08
请问楼主做的是technical oa2么?

想请问一下什么是:technical oa2 呢?.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请问是 splunk 现成的几套题么?万分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ssicalee 发表于 2016-3-2 13: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jessicalee 发表于 2016-3-1 04:06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想请问一下什么是:technical oa2 呢?

请问是 splunk 现成的几套题么?万分感谢~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 就是不同题库的名字,OA1是1道 "

哦哦,这样啊,非常谢谢您的回复!!

他们这几套题是不是针对不同职位的呀?感觉1道题的那个OA1比起楼主的这个就要简单好多呀。。您面的这个肯定是要求很高的职位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ser123456 发表于 2016-3-12 07: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OA之后有消息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wj1991 发表于 2016-3-12 13: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得到测试大概多少分嘛?我也做得不好。。。。才70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ser123456 发表于 2016-3-12 15: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zwj1991 发表于 2016-3-12 13:51.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请问楼主得到测试大概多少分嘛?我也做得不好。。。。才70多

70多应该不算低了,这些题都非常容易bug。第一题还有个错误是啥呢?第三题就是楼主说的那样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wj1991 发表于 2016-3-13 02: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user123456 发表于 2016-3-12 15:42
70多应该不算低了,这些题都非常容易bug。第一题还有个错误是啥呢?第三题就是楼主说的那样吗?

题目跟楼主说得一样。。。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ser123456 发表于 2016-3-13 03: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zwj1991 发表于 2016-3-13 02:19.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题目跟楼主说得一样。。。

谢谢谢谢!第一题还有个错误你找出来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wj1991 发表于 2016-3-13 04: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user123456 发表于 2016-3-13 03:48
谢谢谢谢!第一题还有个错误你找出来了吗?

具体哪三行忘了,大概就是l跟r的赋值与循环里的那个判断有问题。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ondWong 发表于 2016-10-6 11: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投的是new grad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1 00:5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