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652|回复: 24
收起左侧

1st Stat Ph.D offer@PSU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泰A醒 发表于 2016-2-20 21: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PhD.Offer][Stat/Biostat@PSU]通知时间: 2016-02-19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Stat @ ZJU, GPA Overall:89.7/100(3.94/4 ZJU算法) 3rd year:91.8/100(4/4): 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103(S23)
  • G单项和总分: 156+170+3.0
  • sub专业和分数: 880(93%)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NUS课程交换满绩,加拿大科研实习做R package,各蹭了一封推荐信,还有一些常见的,比如国奖、美赛M奖等
  • 提交时间: 2015-11-24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2月12日收到面试邮件,第二天面试,其实也就是Prof.Zhao特别和蔼的用中文聊了会天,让我用英文做了段自我介绍,让我问了几个问题,说几天后会出结果。今早收到offer邮件,stipend $20,880 + 1st fellowship $2000,感觉PSU无论是效率还是奖学金都很给力!PSU算是申请的dream school级别,理论实力很强,研究方向也很喜欢,很可能从了他家。感谢我浙的大神们没申他家,给我这种**机会!祝大家都有满意的offer!最后求大米




    补充内容 (2016-3-9 11:19):
    后来系里又帮忙申请了学院的fellowship,加了很多钱并且第一年不用做TA,Penn State简直超级良心!!!

    评分

    3

    查看全部评分

    zjlvmiao 发表于 2016-2-21 01: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校友!psu统计牛校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泰A醒 发表于 2016-2-20 21: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一手offer的远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bgsy 发表于 2016-2-20 22:0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泰A醒 发表于 2016-2-20 21:59
    多谢一手offer的远神!

    哈哈 渊渊第一手就是dream也是很赞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iubilityDiu 发表于 2016-2-20 22: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PSU也开始发录取了。。。我在grad cafe上看到了一个A的录取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令狐子云 发表于 2016-2-21 00: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1point3acres缃
    交流经历很牛啊!!!
    什么专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ingting24 发表于 2016-2-21 00: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rats!好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keisincsu1994 发表于 2016-2-21 07: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弱地问一句是prof zhibiao zhao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泰A醒 发表于 2016-2-21 10: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令狐子云 发表于 2016-2-21 00:34
    Cong!!!
    交流经历很牛啊!!!
    什么专业?

    多谢多些 前面写啦 本科也是统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泰A醒 发表于 2016-2-21 10: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zjlvmiao 发表于 2016-2-21 01:20
    恭喜校友!psu统计牛校

    谢学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泰A醒 发表于 2016-2-21 10: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lukeisincsu1994 发表于 2016-2-21 07:56
    弱弱地问一句是prof zhibiao zhao吗...

    嗯是的 感觉人超级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ukeisincsu1994 发表于 2016-2-21 14: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泰A醒 发表于 2016-2-21 10:26
    嗯是的 感觉人超级赞

    哈哈是的我上学期上了他一节时间序列的课,标哥人超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uiyi 发表于 2016-2-22 19: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厉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oven0109 发表于 2016-3-9 09: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估计决定去PSU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泰A醒 发表于 2016-3-9 11: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coven0109 发表于 2016-3-9 09:31
    楼主估计决定去PSU了吧?

    嗯,已经决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old_Miner 发表于 2016-3-17 14: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牛!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onnor1314 发表于 2016-4-17 11: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LZ 找到PSU的组织了么?同去PS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8 16:3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