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355|回复: 19
收起左侧

amazon oa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chachacha 发表于 2016-2-22 11: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1-3月) 码农类 本科 实习@Amazon - 内推 - 在线笔试 |Other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完全是地里小伙伴总结的面经。关于webcam,用chrome的童鞋请用火狐。献上地里大家总结的面经.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amazon OA 2016-2-17.txt.zip

4.75 KB, 下载次数: 111, 下载积分: 大米 -1 升

w6201 发表于 2016-2-23 03: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请问有面经的总结吗?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angel 发表于 2016-2-23 14: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LZ的OA是几号due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ooglerr 发表于 2016-2-23 17: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Chrome有啥问题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achacha 发表于 2016-2-24 01:23:10 | 显示全部楼层
w6201 发表于 2016-2-23 03:58.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谢谢楼主!请问有面经的总结吗?谢谢~~~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我有下载过别人的一个java版本的,你可以留个邮箱我发给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achacha 发表于 2016-2-24 01: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aangel 发表于 2016-2-23 14:37.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请问LZ的OA是几号due啊

24号的du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achacha 发表于 2016-2-24 01: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rr 发表于 2016-2-23 17:30
Chrome有啥问题呢?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在这个网站上打不开webcam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6201 发表于 2016-2-24 02:4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够赶紧收到o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achacha 发表于 2016-2-24 05: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w6201 发表于 2016-2-24 02:47
希望能够赶紧收到oa……

放心,都要等待一段时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6201 发表于 2016-2-24 06: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chachacha 发表于 2016-2-24 05:02
放心,都要等待一段时间的

嗯嗯,希望攒的人品赶紧爆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an1991 发表于 2016-2-24 06: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send to silin202011@gmail.com Thank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iceou 发表于 2016-2-24 06: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urui1322 发表于 2016-2-24 16: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ruzhu@syr.edu 感谢楼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opani007 发表于 2016-2-27 02: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haoyangy@andrew.cmu.edu
希望楼主发送java版本面经总结,多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uokua 发表于 2016-2-27 05: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以发一份到   anruokun0129@163.com? 多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hnjavabean 发表于 2016-2-27 11: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啥?chrome打不开webca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achacha 发表于 2016-2-27 12: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javabean 发表于 2016-2-27 11:18
啥?chrome打不开webcam?

这个oa是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hnjavabean 发表于 2016-2-27 13: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刚test是成功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ajunxu20 发表于 2016-2-27 13: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面镜总结,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ajunxu20 发表于 2016-2-27 13: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jiajunxu20@gmail.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4 09:5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