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545|回复: 9
收起左侧

5th AD ME MS Brown (Mechanics of Solids)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润物无声 发表于 2016-2-23 05: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AD无奖][ME@Brown]通知时间: 2016-02-22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69594-1-1.html

  • 本科: @ , GPA : 海本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6-01-08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哇没想到这种GPA竟然录了brown!Brown没有研究生机械系,录得固体力学系,Mechanics of Solids。但是比BU还贵。。一年75k。。。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补充内容 (2016-3-1 22:30):
    修正,貌似75k是估算1.5年全部的学费加生活费保险费,不是一年75k。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mnylzxt 发表于 2016-2-23 08: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为啥要申这么贵的学校。。。是想要奖学金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czxa 发表于 2016-2-23 0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mnylzxt 发表于 2016-2-23 08:57
    cong!为啥要申这么贵的学校。。。是想要奖学金么。。

    Brown的固体力学是全美top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润物无声 发表于 2016-2-23 1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mnylzxt 发表于 2016-2-23 08:57
    cong!为啥要申这么贵的学校。。。是想要奖学金么。。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哈哈和yczxa同学说的一样,brown的固体力学确实好啊,希望能拿到TA或RA免学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czxa 发表于 2016-2-23 10: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润物无声 发表于 2016-2-23 10:12.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哈哈和yczxa同学说的一样,brown的固体力学确实好啊,希望能拿到TA或RA免学费。。

    可以去跟了huajian ga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nylzxt 发表于 2016-2-23 10: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润物无声 发表于 2016-2-23 10:12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哈哈和yczxa同学说的一样,brown的固体力学确实好啊,希望能拿到TA或RA免学费。。

    了解啦!祝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ngsong519 发表于 2016-2-25 17: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真是大牛啊,布朗大学的固体力学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krm 发表于 2016-2-25 19: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沾沾喜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ristianopaul67 发表于 2016-3-7 11: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我也被录啦~楼主加个好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润物无声 发表于 2016-3-7 22: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cristianopaul67 发表于 2016-3-7 11:55
    Cong!我也被录啦~楼主加个好友吧!

    同cong!!!我也看到你的帖子了!好友已加,咱们私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3 04:0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