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谷歌招聘委员会成员之一,从幕后走出来,教你学系统设计!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Babeltime游戏工作室招工程师、美术和策划
Tubi TV招安卓、前端和机器学习工程师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4452|回复: 30
收起左侧

【HCI】1st AD HCI@IUB 2nd AD MSI@Umich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毛头513 发表于 2016-2-23 12: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AD小奖][MIS@HCI@IUB MSI@Umich]通知时间: 2016-02-23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工业设计+能源环境系统工程双学位 @ 浙大, GPA 3.78/4: 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108(27 29 23 29)
  • G单项和总分: 322(152+170+3.5)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一篇国际会议的论文(不过我是三作),一个水水的实习
  • 提交时间: 2016-01-01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今天早上起来刷出了两封AD,好开心,终于结束了失学状态。我主申就是HCI


    IUB给了一年6000刀

    Umich学费那么贵!还没有奖T T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不过听说奖学金是后来评的.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需要申请么?
    还是静静等待就好了

    Anyway 从开始自己申请到现在 大四上的焦头烂额 常失眠的日子终于结束了!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zhanglele18 发表于 2016-3-17 22: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lele18 发表于 2016-3-17 16:01
    好棒!!祝贺!!!UMich也是我的dream school
    我有事想请教,请联系方式。谢谢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我有事想请教,请联系方式。谢谢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毛头513 发表于 2016-2-23 12:5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回复我 5555 T 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拉普拉斯 发表于 2016-2-23 1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回复你,我羡慕得要死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sadjust 发表于 2016-2-23 13: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我也收到了iub hcid的offer呢 请问楼主暂时更倾向去那一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毛头513 发表于 2016-2-23 13: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拉普拉斯 发表于 2016-2-23 13:13
    我来回复你,我羡慕得要死啊!

    你申了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毛头513 发表于 2016-2-23 13: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jesadjust 发表于 2016-2-23 13:13
    恭喜楼主!我也收到了iub hcid的offer呢 请问楼主暂时更倾向去那一家?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还想等等UW Gatech CMU 这些(   
    如果Umich没有奖学金那肯定是IUB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sadjust 发表于 2016-2-23 13:2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毛头513 发表于 2016-2-23 13:23
    还想等等UW Gatech CMU 这些(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如果Umich没有奖学金那肯定是IUB了!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我也是等这3家和nyu itp 不过感觉要是ga tech 和cmu没来offer的话 应该也是选择iub的了 申请期间iub的友善email回覆和interview跟faculty聊天也让我对iub好感度大增呀 反倒是cmu的program director语气真的不太好 让我有点失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毛头513 发表于 2016-2-23 13: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jesadjust 发表于 2016-2-23 13:27
    我也是等这3家和nyu itp 不过感觉要是ga tech 和cmu没来offer的话 应该也是选择iub的了 申请期间iub的友 ...

    主要是我家里人可能对学校综排有点要求 不知道IUB能不能入他们的法眼。 哎
    是的! IUB的人好好好好啊。.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CMU的消息完全渺茫,之前申请的时候那个网站也进不去了。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ITP的话,后来没有申请,错失当艺术家的机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sadjust 发表于 2016-2-23 13: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毛头513 发表于 2016-2-23 13:30
    主要是我家里人可能对学校综排有点要求 不知道IUB能不能入他们的法眼。 哎
    是的! IUB的人好好好好啊。
    ...

    我家里倒是还可以 我也有跟他们提起过这家学校知名度不太高 但program很符合我的兴趣 faculty也很好 他们见我自己觉得满意的便ok了.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cmu那个系统是奇葩 完全没法点进去看任何status 不过我gre没有考得很好 这个admission竞争那麽大的神科应该有90%机会把我拒了吧 现在就只等3月的正式结果

    要是真心想读hci的话iub的program会比nyu itp好得多呢 楼主错过了也无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毛头513 发表于 2016-2-23 14:58:34 | 显示全部楼层
    jesadjust 发表于 2016-2-23 13:40
    我家里倒是还可以 我也有跟他们提起过这家学校知名度不太高 但program很符合我的兴趣 faculty也很好 他们 ...

    对的对的,因为ITP第一次DDL是12月嘛,我那个时候作品及网站没弄好,就没申。后来听说退后了,也懒得申了。
    啊啊一起等其他校!!希望有好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anglele18 发表于 2016-2-23 15: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恭喜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wnload1992 发表于 2016-2-23 15: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之前拿到了iub cs的录取 在地里没见很多人报 今天看见很多人报hci的录取哈 如果以后没其他录取可能就从了iub了 所以先在这留个言 以后楼主或者其他伙伴也去的话可以一起租房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毛头513 发表于 2016-2-23 15:25:57 | 显示全部楼层
    download1992 发表于 2016-2-23 15:17
    cong~之前拿到了iub cs的录取 在地里没见很多人报 今天看见很多人报hci的录取哈 如果以后没其他录取可能就 ...

    好的呀!小伙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拉普拉斯 发表于 2016-2-23 15: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申了MIS的学校比较多,这个是dream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wnload1992 发表于 2016-2-23 16: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毛头513 发表于 2016-2-23 15:25
    好的呀!小伙伴!

    恩~保持联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eidixy 发表于 2016-2-23 17: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窝今天上午也收到了umich msi chi的off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毛头513 发表于 2016-2-23 19: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heidixy 发表于 2016-2-23 17:30
    恭喜楼主!窝今天上午也收到了umich msi chi的offer!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诶?邮件里有写是HC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eidixy 发表于 2016-2-23 19:3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毛头513 发表于 2016-2-23 19:09
    . From 1point 3acres bbs诶?邮件里有写是HCI?

    没有啊,但是当初申请的时候不是选了方向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imynfine 发表于 2016-2-23 20: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umsi其他track有出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eidixy 发表于 2016-2-23 20: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cimynfine 发表于 2016-2-23 20:31
    umsi其他track有出嘛?

    你可以加入umsi的Facebook group —— umsi.info/fall16facebook 询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9-21 17:0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