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641|回复: 20
收起左侧

2nd AD from UC Berkeley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gzfscmh 发表于 2016-2-24 12: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AD无奖][CivilEng@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通知时间: 2016-02-23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 HNU, GPA 92/100 1/133: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109
  • G单项和总分: 327+3.5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美国教授牛推
  • 提交时间: 2015-12-01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美帝公派交流一学期,4A 1A+,并找到教授牛推(兼校友).1point3acres缃
    专业是Geo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myproudname 发表于 2016-3-1 09: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providencefate 发表于 2016-3-1 04:59
    cong一下楼主!!!!我几天也受到UCB的信了,上面说“It is my great pleasure to inform you that we hav ...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真幸福!我跟你同样是被这个方向录取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ArleneShu 发表于 2016-2-24 12: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校友congcongcong big cong~ 我好像知道你是哪个神人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ffer快来 发表于 2016-2-24 13:04: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冒昧问一下HNU是哪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zfscmh 发表于 2016-2-24 13: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offer快来 发表于 2016-2-24 13:04
    恭喜恭喜 冒昧问一下HNU是哪里?

    hunan uni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nus要找舍友 发表于 2016-2-24 13: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gzfscmh 发表于 2016-2-24 13:06. 1point3acres.com/bbs
    hunan univ.

    要从伯克利么…求建新生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ffer快来 发表于 2016-2-24 13:0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zfscmh 发表于 2016-2-24 13:06
    hunan univ.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恭喜lz~我也申了S跟UCB 还没收到消息呢.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问一下为什么lz两个学校的方向不一样啊?一个是structural一个是ge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zfscmh 发表于 2016-2-24 13: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offer快来 发表于 2016-2-24 13:09
    恭喜lz~我也申了S跟UCB 还没收到消息呢
    问一下为什么lz两个学校的方向不一样啊?一个是structural一个 ...

    因为最喜欢的是U-Mich的Intelligent Systems,恰好大S也有这个兴趣方向,就报了大S的structural。然后不太喜欢UCB的structural,所以就报了Geo的地震方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ffer快来 发表于 2016-2-24 13:20:23 | 显示全部楼层
    gzfscmh 发表于 2016-2-24 13:13
    因为最喜欢的是U-Mich的Intelligent Systems,恰好大S也有这个兴趣方向,就报了大S的structural。然后不太 ...

    lz umich有消息了吗? 大S跟UCB都是昨天收到消息的吗?有面试吗?
    因为我也在等这三所学校消息,有点焦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llelujahMu 发表于 2016-2-24 15: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申请了神S和神UCB,并没有消息,论坛上刷到被大S录的civil同学有七八个了,估计我是完蛋了,唉。不过,恭喜po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proudname 发表于 2016-2-24 15: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楼主太厉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zfscmh 发表于 2016-2-24 18: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offer快来 发表于 2016-2-24 13:20.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lz umich有消息了吗? 大S跟UCB都是昨天收到消息的吗?有面试吗?
    因为我也在等这三所学校消息,有点焦 ...

    u-mich报的是phd,还没有任何消息。大S昨天网申偶然查了一下看到的,UCB是邮件。都没有面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rovidencefate 发表于 2016-3-1 04: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一下楼主!!!!我几天也受到UCB的信了,上面说“It is my great pleasure to inform you that we have made the recommendation to the Dean of the Graduate Division to admit you to the MS program in Structural Engineering, Mechanics, And Materials in the Department of Civi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at the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 for Fall Semester, 2016.” 请问这意思是院里已经通过了么?这样的话算不算录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水逝花殇 发表于 2016-3-1 09:02:16 | 显示全部楼层
    抓住Dr.Bread一只。.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proudname 发表于 2016-3-1 09: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providencefate 发表于 2016-3-1 04:59
    cong一下楼主!!!!我几天也受到UCB的信了,上面说“It is my great pleasure to inform you that we hav ...

    应该是的,我也是这样的话!握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nus要找舍友 发表于 2016-3-1 10:03:33 | 显示全部楼层
    myproudname 发表于 2016-3-1 09:40
    真幸福!我跟你同样是被这个方向录取的!

    小伙子你这么厉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rovidencefate 发表于 2016-3-1 10: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myproudname 发表于 2016-3-1 09:40
    真幸福!我跟你同样是被这个方向录取的!

    哈哈哈hug hug!你也是今天收到的消息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old_Miner 发表于 2016-3-1 10: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太厉害了!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proudname 发表于 2016-3-1 10:28:09 | 显示全部楼层
    providencefate 发表于 2016-3-1 10:17
    哈哈哈hug hug!你也是今天收到的消息么?

    是的!但是你不是说你是前几天就录取了吗?哦哦,对了,你是美本。估计录取快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9 10:1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