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594|回复: 11
收起左侧

AD@Stanford civil SDC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josiefoo 发表于 2016-2-24 15:2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AD无奖][CivilEng@Stanford civil SDC]通知时间: 2016-02-24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 , GPA : 本科:北大,清华,科大,中科院,特色学校牛专业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5-12-01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今天收到的~说funding之后出.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补充内容 (2016-2-24 15:27):
    顺便求点点大米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rcdognono 发表于 2016-2-24 15: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lz不是工程管理专业嘛 录了大s纯土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osiefoo 发表于 2016-2-24 15: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rcdognono 发表于 2016-2-24 15:32
    lz不是工程管理专业嘛 录了大s纯土木?

    同样工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oungxu789 发表于 2016-2-24 15: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太强大了!看来结果已出~可以安心收拒信了

    补充内容 (2016-2-24 15:48):
    楼主方便说下背景不?求参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proudname 发表于 2016-2-24 15:55:03 | 显示全部楼层
    youngxu789 发表于 2016-2-24 15:46
    恭喜楼主!太强大了!看来结果已出~可以安心收拒信了

    补充内容 (2016-2-24 15:48):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不要急,也许你也被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proudname 发表于 2016-2-24 15: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被大S录取啊!楼主的方向是工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osiefoo 发表于 2016-2-24 16:02:23 | 显示全部楼层
    myproudname 发表于 2016-2-24 15:55.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恭喜楼主被大S录取啊!楼主的方向是工管??

    恩,对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osiefoo 发表于 2016-2-24 16: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youngxu789 发表于 2016-2-24 15:46
    恭喜楼主!太强大了!看来结果已出~可以安心收拒信了

    补充内容 (2016-2-24 15:48):

    你看我发的另一篇吧~这里不重复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proudname 发表于 2016-2-24 16: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josiefoo 发表于 2016-2-24 15:34. 1point3acres.com/bbs
    同样工管~

    另外,跪求楼主报一下背景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osiefoo 发表于 2016-2-24 16:06:13 | 显示全部楼层
    myproudname 发表于 2016-2-24 16:04
    另外,跪求楼主报一下背景哈!

    咱俩是不是在一个微信群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yy_123 发表于 2016-2-24 18: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恭喜早上看到你朋友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oungxu789 发表于 2016-2-24 18: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josiefoo 发表于 2016-2-24 16:03.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你看我发的另一篇吧~这里不重复说了

    恩恩,后来看到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6 11:2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