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面试40+真题讲解》,K神本年度最后一次开课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你去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
你要不要来?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2617|回复: 10
收起左侧

[选组选Offer] amazon 选组求建议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fezfeng 发表于 2016-2-25 07: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1-3月)-[13]CS硕士+<3个月短暂实习/全职 - 内推| 码农类全职@Amazon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今天接到了选组的邮件,有6个选项:

1. Amazon Payment Products. From 1point 3acres bbs
2. Capacity Planning.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3. Consumer Website
4. FBA & AGS Technology.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5. IPC (Inventory Planning and Control)
6. Product and Usability - HR systems

在这里我就不贴简介了,只是希望如果有现在在职的亚麻小伙伴能讲讲在里面工作的感觉,自己的preference就是可以学习热门的技术,workload并不怎么太看重,不要压力太大bar太高容易被PIP就好,还有尽量别是印度人太多。希望有了解情况的小伙伴能来发表一下看法。
lxr 发表于 2016-2-25 07:1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贴~看到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ezfeng 发表于 2016-2-25 07: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祝offer多多!把oracle也拿下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xr 发表于 2016-2-25 07: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fezfeng 发表于 2016-2-24 15:17.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祝offer多多!把oracle也拿下哈哈!

哎Oracle跟看重匹配程度,每个组都是聊啊聊啊聊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剪时光 发表于 2016-2-25 08: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lz接了offer后多久收到的选组呀? 这些组以及location和你之前填的的survey有关系吗?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ezfeng 发表于 2016-2-25 08: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剪时光 发表于 2016-2-25 08:11
请问lz接了offer后多久收到的选组呀?  这些组以及location和你之前填的的survey有关系吗?谢谢啦
-google 1point3acres
接了之后两天收到了HR的call, 我觉得一方面是填的survey,另一方面HR在电话里问我喜欢前端还是后端,什么语言之类的,但我看最近貌似大家接到的都是这些组,可能就是这些还有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ukedk 发表于 2016-3-15 13:2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最后选了哪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ezfeng 发表于 2016-3-28 06: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dukedk 发表于 2016-3-15 13:26
楼主最后选了哪个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我最后选了FBA & AG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xb1027 发表于 2017-2-20 12: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fezfeng 发表于 2016-3-28 06:55
我最后选了FBA & AGS

不好意思 翻了老帖子 求问楼主 FBA组 怎么样? oncall情况呢? 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ezfeng 发表于 2017-2-23 09:06:02 | 显示全部楼层
cxb1027 发表于 2017-2-20 12:51
不好意思 翻了老帖子 求问楼主 FBA组 怎么样? oncall情况呢? 谢谢啦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FBA挺好的, oncall压力不是很大,用到aws的技术也比较多, 同事间也很和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1-22 19:2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