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数据科学课程和书籍清单以及培训讲座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816|回复: 8
收起左侧

2nd ad from UCSD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tahdaah 发表于 2016-2-26 09: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AD无奖][EE@UCSD]通知时间: 2016-02-24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EE @ NUS, GPA 3.86/5: 海本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6-02-24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补充内容 (2016-2-26 09:53):
    nanoscale systems and devices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象象sherry 发表于 2016-2-26 09: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Warald_一亩三分地
    Cong!露珠收到的也是unofficial的吗,什么track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ahdaah 发表于 2016-2-26 09:57: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微博:
    Warald
    象象sherry 发表于 2016-2-26 09:54
    Cong!露珠收到的也是unofficial的吗,什么track呢

    谢谢
    nanoscale systems and devices.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不是很长逛论坛, email offer算是你说的unofficial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象象sherry 发表于 2016-2-26 10: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tahdaah 发表于 2016-2-26 09:57.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谢谢
    nanoscale systems and devices-google 1point3acres
    不是很长逛论坛, email offer算是你说的unofficial吧?

    就是里面说 you have been recommended for admission to the Dean of the Graduate Division.还要给Dean进行final evaluation才会发official letter of admissi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ahdaah 发表于 2016-2-26 10: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象象sherry 发表于 2016-2-26 10:00
    就是里面说 you have been recommended for admission to the Dean of the Graduate Division.还要给Dean ...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哦对啊对啊 都是这样。我不明白是还在查什么哈哈。。。。是不是要查我有没有黑历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象象sherry 发表于 2016-2-26 10: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tahdaah 发表于 2016-2-26 10:01.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哦对啊对啊 都是这样。我不明白是还在查什么哈哈。。。。是不是要查我有没有黑历史

    233333我也不明白,听说有人一个月之前收到了AD,到现在还没来official的录取邮件。而且最诡异的是,我的录取邮件明明是2月24号收到的,邮件内容里面的左上角信头写的居然是February 2, 2016 Dear XXX  不知道是打错了还是2月2号就决定了现在才发出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ahdaah 发表于 2016-2-26 10:1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象象sherry 发表于 2016-2-26 10:10.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233333我也不明白,听说有人一个月之前收到了AD,到现在还没来official的录取邮件。而且最诡异的是,我的 ...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hahahha 你一说我也才发现我也是哎。。。感觉等offer package来了就四月了哈哈哈哈哈
    不过其实我还没想好到底要读什么的说,每个学校报的specialization都不一样。还在纠结要不要丢开EE去水engineering management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象象sherry 发表于 2016-2-26 10: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tahdaah 发表于 2016-2-26 10:14
    hahahha 你一说我也才发现我也是哎。。。感觉等offer package来了就四月了哈哈哈哈哈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不过其实我还没想 ...

    听说engineering management在美国找工作不是很容易,回国会好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tahdaah 发表于 2016-2-26 10: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象象sherry 发表于 2016-2-26 10:17
    听说engineering management在美国找工作不是很容易,回国会好点

    如果engineering management在美国大家都转finance了吗。可是感觉现在美国除了CS都不会找工作。我在想不行就读完回新加坡做finance的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7-25 11:0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