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531|回复: 18
收起左侧

1st AD!!!! 转cs的Buffalo,终于摆脱失学了!!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smilingsoul 发表于 2016-2-26 11: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AD无奖][CS@SUNY Buffalo]通知时间: 2016-02-25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58977-1-1.html

  • 本科: Atmospheric Science @ NJU, GPA 84.9: 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 研究生: Meteorology @ U of Oklahoma, GPA 3.23: 海外研究生
  • T单项和总分: R29+L29+S27+W27=112
  • G单项和总分: V159+Q167+AW4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两个美国老板推荐信,一个本科C语言老师推荐信,都不是牛推
  • 提交时间: 2015-12-21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之前一直等UTD等不到,申请的另外两个项目发的第一批也没有我,心都凉透了。。。然后傍晚(美帝,有时差)收到朋友微信说buffalo发首批了,一看邮箱又没有我T_T
    结果来地里一看,好几个人吐槽发到垃圾邮箱了。。打开spam一看还真是-_-# 也不知buffalo怎么想的,收件人列表把所有第一批的人都列上了,也难怪容易被丢进spam。。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终于摆脱失学了!!!!!.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补充内容 (2016-2-26 12:04):
    对了之前听说buffalo喜欢让人补课,但我的邮件里没说。。。有人收到补课要求么?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northaqua 发表于 2016-2-26 12: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Con! 肯定还会有更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milingsoul 发表于 2016-2-26 12: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northaqua 发表于 2016-2-26 12:00
    Con! 肯定还会有更好的~

    谢谢鼓励!!buffalo让4.15之前回复,然而我有个很喜欢很喜欢的项目非常明确地说了4月中旬之前应该是出不来结果T_T 希望能拿到其他的ddl迟一点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goddawn 发表于 2016-2-26 12: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smilingsoul 发表于 2016-2-26 12:01
    谢谢鼓励!!buffalo让4.15之前回复,然而我有个很喜欢很喜欢的项目非常明确地说了4月中旬之前应该是出不 ...

    就說你沒問題的

    cong,我也有申水牛不過沒拿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milingsoul 发表于 2016-2-26 12: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ggoddawn 发表于 2016-2-26 12:17.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就說你沒問題的

    cong,我也有申水牛不過沒拿到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谢你吉言!!本来以为buffalo要3月底才出(他主页是这么说的好像),没想到这么早就发了,希望后面运气爆棚能有梦校a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acketsu 发表于 2016-2-27 13: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我也转专业申了水牛城, 但是现在还是没有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ngertrip 发表于 2016-2-27 14: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Con   帮毛毛虫顶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milingsoul 发表于 2016-3-2 01: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dangertrip 发表于 2016-2-27 14:33.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Con   帮毛毛虫顶贴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么么哒~ 然而我认不出你的ID啊不要打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milingsoul 发表于 2016-3-2 01: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jacketsu 发表于 2016-2-27 13:26
    Cong!!!!     我也转专业申了水牛城, 但是现在还是没有结果!!

    慢慢会有人decline然后系里继续发的,毕竟水牛对于很多大牛来说都是保底校。。不过我觉得brandeis比水牛位置好,靠近城市的话career fair去的公司可能会多一些。别担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acketsu 发表于 2016-3-2 10:43:05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brandies 学校人数本来不多,没怎么了解到,学费也贵, 嗯嗯 加油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ason37 发表于 2016-3-4 01: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拿了水牛家的ad 请问楼主:
    1.是不是只要是被cse系录了选课啥的就没限制了吗 好像不细分具体专业的录取啊。。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2.ad信件里没有提占坑费啊 只说要求4.15之前答复 那在一边等其他家ad的同时 需要提前做些什么么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谢谢您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milingsoul 发表于 2016-3-4 01: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37 发表于 2016-3-4 01:18
    我也拿了水牛家的ad 请问楼主:
    1.是不是只要是被cse系录了选课啥的就没限制了吗 好像不细分具体专业的录 ...

    我能说我两个都不知道吗。。。。我申的所有项目里目前只有这一个出了结果,所以根本没有考虑这个事。。。.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我估计选课应该不会受限制,因为之前记得它让选research方向,但似乎那并不算是自己上课的track。。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等待期间我打算什么都不做。。因为好像也做不了什么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ason37 发表于 2016-3-4 01: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smilingsoul 发表于 2016-3-4 01:21
    我能说我两个都不知道吗。。。。我申的所有项目里目前只有这一个出了结果,所以根本没有考虑这个事。。。 ...

    比如财产证明啊之类的是不是要尽早开了怕到时候来不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milingsoul 发表于 2016-3-4 01:45:38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37 发表于 2016-3-4 01:40
    比如财产证明啊之类的是不是要尽早开了怕到时候来不及。。

    这个我真不知道。。我之前出国的时候是全奖,所以没办过财产证明诶。。我觉得3月去办应该ok的?等小伙伴们起床了我问问吧,了解之后过来回复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ason37 发表于 2016-3-5 00: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smilingsoul 发表于 2016-3-4 01:45
    这个我真不知道。。我之前出国的时候是全奖,所以没办过财产证明诶。。我觉得3月去办应该ok的?等小伙伴 ...

    嗯嗯~~客气客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inyifan1991 发表于 2016-3-5 13:4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么厉害肯定会再有好消息的!我也是转CS收到了水牛的ad,共勉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milingsoul 发表于 2016-3-5 13: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yinyifan1991 发表于 2016-3-5 13:46
    楼主这么厉害肯定会再有好消息的!我也是转CS收到了水牛的ad,共勉呀!

    啊我也是91年的诶~~.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共勉共勉,希望我们都有更好的录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F-Ti 发表于 2016-4-14 00: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有buffalo群号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lydiaz 发表于 2016-4-17 20: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FF-Ti 发表于 2016-4-14 00:14
    楼主有buffalo群号嘛?

    有微信吗,拉你进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7 16:5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