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使用过的几款咖啡机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H1B/绿卡遥遥无期
又不想回国
来东南亚最大的互联网集团工作?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查看: 2397|回复: 15
收起左侧

[吐槽] 过年的时候IIT发来了新春祝福,紧接着第二天拒信就来了。。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zzhccc 发表于 2016-2-27 15: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16Fall] MS.ME@XJTU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然后今天收到了ASU的广告邮件。。感觉好慌。。

上一篇:第一个rej献给了UWash
下一篇:CU-Boulder 能申奖学金吗?
我的人缘0
huangpeizhou 发表于 2016-2-27 15: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哈哈哈,我也是……IIT给我的回复是Credentials Weaker than Accepted Applicants in Program,好歹是拿来保底的……现在好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zzhccc 发表于 2016-2-27 16: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huangpeizhou 发表于 2016-2-27 15:52
.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哈哈哈,我也是……IIT给我的回复是Credentials Weaker than Accepted Applicants in Program,好歹是拿来 ...

你这个可以了,我的reason是:GPA too low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10041249 发表于 2016-5-3 06:33: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zzhccc 发表于 2016-2-27 16:12.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你这个可以了,我的reason是:GPA too low哈哈哈哈

同学你也是交大机械学院的吗?想问下你的gpa大概多少啊。。77的话是不是美国的学校都没可能了哇?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zzhccc 发表于 2016-5-3 10: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10041249 发表于 2016-5-3 06:33
同学你也是交大机械学院的吗?想问下你的gpa大概多少啊。。77的话是不是美国的学校都没可能了哇?谢谢

我不是机械的,我是能动的,77的话得碰运气了。。。可能收到不错的也可能不行。。推荐申请不硬性卡gpa的学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10041249 发表于 2016-5-3 13: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zzhccc 发表于 2016-5-3 10:58
我不是机械的,我是能动的,77的话得碰运气了。。。可能收到不错的也可能不行。。推荐申请不硬性卡gpa的 ...

. From 1point 3acres bbs哪些学校不硬性卡gpa哇?你拿到ad的学校utd mtu drexel这些是不太卡吗?感觉美国都卡诶。。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zzhccc 发表于 2016-5-3 16: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10041249 发表于 2016-5-3 13:20
哪些学校不硬性卡gpa哇?你拿到ad的学校utd mtu drexel这些是不太卡吗?感觉美国都卡诶。。谢谢啦
. 1point 3acres 论坛
utd很好申。。mtu的话不太清楚,有被拒的,但是也有像我这样的**被录的。。其实你只要去看学校主页,如果有往年申请者平均成绩,一般都是gpa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10041249 发表于 2016-5-4 04: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zzhccc 发表于 2016-5-3 16:42
utd很好申。。mtu的话不太清楚,有被拒的,但是也有像我这样的**被录的。。其实你只要去看学校主页,如果 ...
-google 1point3acres
这样啊,多谢多谢!密歇根很好的,咱学校去迪尔本的都找到工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zzhccc 发表于 2016-5-4 15: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10041249 发表于 2016-5-4 04:52
这样啊,多谢多谢!密歇根很好的,咱学校去迪尔本的都找到工作了
.1point3acres网
哈哈哈mtu每年出去的都是去ford,GM还有Chrysler的。你明年申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10041249 发表于 2016-5-7 14: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zzhccc 发表于 2016-5-4 15:40
哈哈哈mtu每年出去的都是去ford,GM还有Chrysler的。你明年申请?

是啊,成绩太差,后悔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zzhccc 发表于 2016-5-7 19: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10041249 发表于 2016-5-7 14:48
是啊,成绩太差,后悔啊

要不你也来mtu好了。mtu的engine research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10041249 发表于 2016-5-10 03: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zzhccc 发表于 2016-5-7 19:37
要不你也来mtu好了。mtu的engine research很好

不过我是申请博士。。我已经研二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zzhccc 发表于 2016-5-10 10: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10041249 发表于 2016-5-10 03:11
不过我是申请博士。。我已经研二了哈哈
.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博士还是申请个好点的吧。。比如uw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10041249 发表于 2016-5-11 11:0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zzhccc 发表于 2016-5-10 10:14
博士还是申请个好点的吧。。比如uwm

本科成绩太差啊,,硕士还行,但是美国比较注重本科成绩,,,所以感觉美国估计没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zzhccc 发表于 2016-5-11 16:5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10041249 发表于 2016-5-11 11:05
本科成绩太差啊,,硕士还行,但是美国比较注重本科成绩,,,所以感觉美国估计没戏。。

让导师推荐一下,跟哪个学校prof关系好内推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10041249 发表于 2016-5-12 04: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zzhccc 发表于 2016-5-11 16:54
让导师推荐一下,跟哪个学校prof关系好内推一下

交大老师恨不得我们都留下来直博啊,而且机械系跟海外交流机会甚少啊,老师都是土博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6-24 05:5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