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512|回复: 23
收起左侧

不换题的Pure Storage OA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Lilzy 发表于 2016-2-28 05:06: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1-3月) 码农类 硕士 实习@Pure Storage - 内推 - 在线笔试 |Other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五分钟前做完的。感觉靠地里的面经已经在做题前知道了所有题目...首先可以点进HR发你的链接就知道是几道题了这一步不需要点击Start就值得。我遇到的版本是12道题。比8道题那个版本稍微简单一些。题目地里有: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18986-1-1.html.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楼主第一次做OA...觉得值得提醒的点有:
0.开始之前要填写一些信息,比如你的recruiter name...注意查看邮箱的发件人。
1.前两道都是编程题,只有第一个可以选C / C++/ Java 7.有没有python没注意... 默认出来的好像是C。选择自己的惯用语言在左上角。倒计时在页面的上方。题目数在左侧。对应按钮可以点进去。
2.每道题都有一个submit and continue的链接。这个点完之后可以修改。
3.可以不用按照顺序做题,哪怕看一眼觉得麻烦可以点后面的题先做。. 1point3acres.com/bbs
4.第二题的默认语言是C。无法修改,但是题目思想感觉像是变形版本的2 Sum。但是要求返回满足条件的pair数。题目考得很简单。时间复杂度是O(n^2)的样子而且两个循环题目已经写好了。改一下循环的条件就可以了。
5.编程题都是已经写了一堆代码初始化过很多东西,甚至也写好了main函数,你只需要run一下就知道了结果。甚至在写完一个.之后会弹出一些方法的提示...有点像IDE...
值得注意的地方是...你只需要写背景色空白的section就行,其他可以无视掉。
6.不少题目都是GRE CS sub里的。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研究一下。

祝大家顺利拿到offer!



补充内容 (2016-2-28 05:07):
打错了。。。是不用点Start就知道。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tianqing705 发表于 2016-2-28 08: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lz在哪里找的内推呢?我看论坛的都是去年的,不知道今年还推不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rryguo 发表于 2016-2-28 08: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求指导哪里找的内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lzy 发表于 2016-2-28 09: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qing705 发表于 2016-2-28 08:35
请问lz在哪里找的内推呢?我看论坛的都是去年的,不知道今年还推不推?

LinkedIn上瞎找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lzy 发表于 2016-2-28 09: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harryguo 发表于 2016-2-28 08:37
是呀,求指导哪里找的内推啊?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LinkedIn上可能认识的人里瞎找的...在投之前我根本不知道这个公司...但其实是我太孤陋寡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ongmat 发表于 2016-2-28 11: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qing705 发表于 2016-2-28 08:35.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请问lz在哪里找的内推呢?我看论坛的都是去年的,不知道今年还推不推?

其实我感觉这公司用不着内推,只要简历差不多的,都会给你OA链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ongmat 发表于 2016-2-28 11: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LZ如果你是local的,那么oa过了之后应该就是onsite了。
他们公司倾向于用C/C++做白板题,另外这公司bar比较高,onsite的题一定准备的充分点。
good luc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ianqing705 发表于 2016-2-28 12: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yongmat 发表于 2016-2-28 11:29
其实我感觉这公司用不着内推,只要简历差不多的,都会给你OA链接。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看career网页上基本都是5+ 10+ experience啊。。。咋没看到entry level new grad 的=。=

补充内容 (2016-2-28 12:22):.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好吧,最后有一个University栏=。=脑残了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lzy 发表于 2016-2-29 23:11:03 | 显示全部楼层
yongmat 发表于 2016-2-28 11:31
LZ如果你是local的,那么oa过了之后应该就是onsite了。.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他们公司倾向于用C/C++做白板题,另外这公司bar比 ...
-google 1point3acres
谢谢提供信息!我不是local的...我在东边...确实它家bar挺高的...我现在的心情就是先准备着...并不指望自己有那个能力去...因为C++基本不怎么会...听说还会考OS相关的...申完之后才知道这个公司bar很高...不过就当长经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lzy 发表于 2016-2-29 23: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打错了...选语言是右上角...左右不分的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u.haonan 发表于 2016-3-3 09: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怎么看是多少题的版本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oublue1223 发表于 2016-3-3 09: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亩三分地严打"顶""好贴""收藏了"之类的垃圾回复帖!被警告三次,系统会自动封杀ID!

想支持楼主,请点击帖子下方的"好苗""分享""收藏"键,酌情给楼主加大米(系统不扣你自己的分)。
积分不够看不了帖子,请参考论坛导航里的"帮助","新手提纲"里有攒积分指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oublue1223 发表于 2016-3-3 09:24: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 不好意思怎么能删除上个回复阿,手滑。。。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楼主我的题目是4A,这个是不是比较冷门阿,大家都是8或12。。。不知道是什么题。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ianqing705 发表于 2016-3-3 09: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问怎么看8还是12啊,今天刚收到OA,我也是4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lzy 发表于 2016-3-3 23: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qing705 发表于 2016-3-3 09:29
同问怎么看8还是12啊,今天刚收到OA,我也是4A。

OA给你发的邮件的链接点开就知道了。地里搜一下应该也有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ianqing705 发表于 2016-3-4 01: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Lilzy 发表于 2016-3-3 10:38
OA给你发的邮件的链接点开就知道了。地里搜一下应该也有的。

哦哦哦懂了。我之前没看到哪个小的link=。=我一直以为你们说的是哪个survey。。。我的是8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lzy 发表于 2016-3-4 06: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qing705 发表于 2016-3-4 01:17
哦哦哦懂了。我之前没看到哪个小的link=。=我一直以为你们说的是哪个survey。。。我的是8题的!

嗯嗯加油~8题的稍微难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ianqing705 发表于 2016-3-4 06: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Lilzy 发表于 2016-3-3 17:12
嗯嗯加油~8题的稍微难一点~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刚做完。就是那个多线程的多选题纠结了好久好久。。。好像不能全对就会跪,感觉这个公司的bar很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aocan1992 发表于 2016-3-9 06: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tianqing705 发表于 2016-3-2 17:29.1point3acres缃
同问怎么看8还是12啊,今天刚收到OA,我也是4A。

我看到也是4A,求题目马上du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ianqing705 发表于 2016-3-9 06: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gaocan1992 发表于 2016-3-8 17:13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我看到也是4A,求题目马上due

我也是看的地里的那个之前有个人截了几题的图,你可以看看。多选题我也不确定,我看论坛里也没有讨论出答案。可以先把代码题都写一遍,地里帖子有大概题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0 23:5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