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数据科学课程和书籍清单以及培训讲座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1247|回复: 23
收起左侧

[Gatech] 收到了ME的一个邮件,,不知道接下来咋办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sunyx1223 发表于 2016-2-29 09:43: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 MS.ME@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We are in receipt of your application to the Woodruff Schoo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at Georgia Tech.  You have a very strong file and credentials.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Georgia Tech!

You have not been offered admission, but at the present time your file has been made available for viewing by the faculty of the Woodruff School via. From 1point 3acres bbs
an internal web site.  If a faculty member views your file and expresses an interest in working with you, we will notify you and continue to
process your application.  This evaluation will continue until May 1, 2016 and we will advise you of our decision at the latest by that date.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e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size=13.3333px]今天收到了这个邮件,是什么意思,需要我继续跟教授们套磁吗?这种情况有同学们遇到过么?还有多大的机会?
yczxa 发表于 2016-2-29 09: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Warald_一亩三分地
本帖最后由 yczxa 于 2016-2-29 09:48 编辑

That is a rejection...除非现在接着套磁 然后套磁的那个老师愿意保你 但希望不太大了 Good luck...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zzhccc 发表于 2016-2-29 09:4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微博:
Warald
应该是套到了就能去,套不到就rej吧。。我感觉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unyx1223 发表于 2016-2-29 09: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yczxa 发表于 2016-2-29 09:47
That is a rejection...除非现在接着套磁 然后套磁的那个老师愿意保你 但希望不太大了 Good luck...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啊真的么。。好悲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unyx1223 发表于 2016-2-29 09: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zzhccc 发表于 2016-2-29 09:48
应该是套到了就能去,套不到就rej吧。。我感觉是这样。。

估计是这样的。。那我就找教授们试试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esperatelife 发表于 2016-2-29 09: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硕士也需要套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czxa 发表于 2016-2-29 09: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sunyx1223 发表于 2016-2-29 09:50
啊真的么。。好悲惨

申请期间就需要套磁的 现在position应该都满了 虽然也可能前面有人decline 但教授们一般不太会去帮ms applicant去secondary review...除非真的太缺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unyx1223 发表于 2016-2-29 09: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desperatelife 发表于 2016-2-29 09:52
硕士也需要套磁??

我觉得这就算中waiting list吧。。。只能套磁试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zhccc 发表于 2016-2-29 09: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sunyx1223 发表于 2016-2-29 09:50.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啊真的么。。好悲惨

这已经比wisc好多了。。wisc的me不管ms还是phd都需要套,而且都不跟你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unyx1223 发表于 2016-2-29 09: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yczxa 发表于 2016-2-29 09:53
申请期间就需要套磁的 现在position应该都满了 虽然也可能前面有人decline 但教授们一般不太会去帮ms app ...

好的知道啦,我先试试跟他们联系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czxa 发表于 2016-2-29 09:59:13 | 显示全部楼层
zzhccc 发表于 2016-2-29 09:53.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这已经比wisc好多了。。wisc的me不管ms还是phd都需要套,而且都不跟你说的。。。

wisc的官方说法是 申请需要一个老师支持 然后才会继续被审核
忘记是网申里面有一个checklist还是什么了 秘书以前也说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czxa 发表于 2016-2-29 10: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sunyx1223 发表于 2016-2-29 09:54
好的知道啦,我先试试跟他们联系一下,

GaTech的ME对于国际生一直这样..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rost523 发表于 2016-2-29 10: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Gatech ME一直都是必须要套磁的,这个邮件我去年12月就收到了。然后持续发了一二十封邮件将近十个老师,研究方向能扯关系的都试了,但一直没人理,已经放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unyx1223 发表于 2016-2-29 10: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frost523 发表于 2016-2-29 10:02.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Gatech ME一直都是必须要套磁的,这个邮件我去年12月就收到了。然后持续发了一二十封邮件将近十个老师,研 ...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邮件里说最晚啥时候给你decision的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rost523 发表于 2016-2-29 10: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sunyx1223 发表于 2016-2-29 10:03
邮件里说最晚啥时候给你decision的回复?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和你的一模一样,小秘直接copy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unyx1223 发表于 2016-2-29 10: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frost523 发表于 2016-2-29 10:04
和你的一模一样,小秘直接copy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czxa 发表于 2016-2-29 10: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frost523 发表于 2016-2-29 10:04
和你的一模一样,小秘直接copy的

他们是来一份申请就申核一份 没有老师support或者approve的话 基本就秒据了....1point3acres缃
这样做其实挺不好的 对国际生没有很尊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rost523 发表于 2016-2-29 10: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yczxa 发表于 2016-2-29 10:07
他们是来一份申请就申核一份 没有老师support或者approve的话 基本就秒据了...
这样做其实挺不好的 对国 ...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他们fellowship好像都只给老美的,国际生只能靠套老师给RA。感觉Gatech ME里国际生好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czxa 发表于 2016-2-29 10: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frost523 发表于 2016-2-29 10:08.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他们fellowship好像都只给老美的,国际生只能靠套老师给RA。感觉Gatech ME里国际生好少

他们自己亲口说了 fellowship/ta只给老美 国际生第一年进来的唯一方式就是ra 连self-support都不可以 不知道是"有节操"还是奇葩 我当初索性就不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unyx1223 发表于 2016-2-29 10: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yczxa 发表于 2016-2-29 10:10
他们自己亲口说了 fellowship/ta只给老美 国际生第一年进来的唯一方式就是ra 连self-support都不可以 不 ...

第一条的确是,我申的时候没看到第二个必须RA额。。我网申里选的self-suppor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7-28 11:0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