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066|回复: 27
收起左侧

3rd AD MSIS @ Texas Austin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lauracdd 发表于 2016-3-1 07: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Offer][MIS@Texas Austin]通知时间: 2016-03-01 美国时间应该是2月29晚上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73114-1-1.html

  • 本科: @ , GPA :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6-01-28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做梦梦到收到Gatech的ad,结果一打开网络刷到了TUA。
    不得不感叹,网站上说2月1号之前还有机会,真的是还有机会!



    补充内容 (2016-3-1 08:35):
    怪不得这个ad邮件看上去什么具体的都没写,原来是online application system 自动发的。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登上UT Direct,状态变成了admitted,下面更新了好多新的需要上传或者邮寄的requirements。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苏小西 发表于 2016-3-1 08: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申这个.........没有收到邮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auracdd 发表于 2016-3-1 08: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小西 发表于 2016-3-1 08:43.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同申这个.........没有收到邮件

    可以去UT Direct上看看状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ackL 发表于 2016-3-1 10: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楼主!!同收到这个项目,不过关于这个项目的信息好像很少呀,楼主你了解详细情况吗?比如就业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auracdd 发表于 2016-3-1 10:27:52 | 显示全部楼层
    zackL 发表于 2016-3-1 10:06
    Cong楼主!!同收到这个项目,不过关于这个项目的信息好像很少呀,楼主你了解详细情况吗?比如就业什么的?

    cong WHU的小伙伴!!!
    我也不是很清楚,不过之前在linkedin上看到好像校友们就业还不错。
    你有收到关于学费呀,奖学金呀什么的信息吗?
    我感觉我的通知书上面基本什么有用信息都没有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ackL 发表于 2016-3-1 16: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lauracdd 发表于 2016-3-1 10:27
    cong WHU的小伙伴!!!
    我也不是很清楚,不过之前在linkedin上看到好像校友们就业还不错。
    你有收到关 ...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你也是武大嘛??. 1point3acres.com/bbs
    我也没有收到那些东西..我收到的邮件好像是非正式的ad..开头是admission committee has recommended that you be admitted to.......不过系统里已经更新了~好像是4月15前做决定?你准备去这家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ackL 发表于 2016-3-1 16: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lauracdd 发表于 2016-3-1 10:27
    cong WHU的小伙伴!!!
    我也不是很清楚,不过之前在linkedin上看到好像校友们就业还不错。.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你有收到关 ...

    这家的学费听别人讲好像挺便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auracdd 发表于 2016-3-1 17: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zackL 发表于 2016-3-1 16:21. 1point3acres.com/bbs
    你也是武大嘛??
    我也没有收到那些东西..我收到的邮件好像是非正式的ad..开头是admission committee ha ...

    我是华科的,哈哈,好基友~.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我今天在他们的网申系统看到正式的通知书了。
    我还没定呢,我报的基本以HCI相关的,我还要再咨询一下他们的advisor。
    你呢,你准备念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auracdd 发表于 2016-3-1 17: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zackL 发表于 2016-3-1 16:25
    这家的学费听别人讲好像挺便宜的

    是的,哈,而且貌似生活费也挺便宜,挺适合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aprika69 发表于 2016-3-1 17:43:16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这个是我的梦校,希望有a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auracdd 发表于 2016-3-1 17: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paprika69 发表于 2016-3-1 17:43
    cong~这个是我的梦校,希望有ad

    你也是申请的MSIS这个项目吗?
    我总觉得这个项目有点奇怪,好像特别繁杂,什么都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aprika69 发表于 2016-3-1 17: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lauracdd 发表于 2016-3-1 17:47
    你也是申请的MSIS这个项目吗?.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我总觉得这个项目有点奇怪,好像特别繁杂,什么都学。

    恩,对,但是选课很自由,可以选cs的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auracdd 发表于 2016-3-1 18: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paprika69 发表于 2016-3-1 17:50.1point3acres缃
    恩,对,但是选课很自由,可以选cs的课

    原来是这样子,怪不得有些学这个的是在做develope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苏小西 发表于 2016-3-1 19: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lauracdd 发表于 2016-3-1 08:50
    可以去UT Direct上看看状态

    查了 还是in review....也是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auracdd 发表于 2016-3-1 21: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苏小西 发表于 2016-3-1 19:55
    查了 还是in review....也是醉了....

    再等等吧,再说,你G这么高!一定会有好学校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ackL 发表于 2016-3-2 00: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lauracdd 发表于 2016-3-1 17:36
    我是华科的,哈哈,好基友~
    我今天在他们的网申系统看到正式的通知书了。.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我还没定呢,我报的基本以HCI ...

    哈哈,原来是华科的同学!
    我也还没定呢,在等梦校CMU....密歇根也还没出。如果这两所都拒了的话应该就去这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苏小西 发表于 2016-3-2 21:46:50 | 显示全部楼层
    lauracdd 发表于 2016-3-1 21:25.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再等等吧,再说,你G这么高!一定会有好学校要的!!!

    收到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auracdd 发表于 2016-3-2 2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cong!!!大c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jx905 发表于 2016-3-2 23: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知道有这个项目的群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auracdd 发表于 2016-3-2 23:28:13 | 显示全部楼层
    ljx905 发表于 2016-3-2 23:18
    请问楼主知道有这个项目的群了吗

    没有!求群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3 04:1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