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论坛无法登录的解决方案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1535|回复: 19
收起左侧

1st rej from nyu-tandon cs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h497018787 发表于 2016-3-1 11: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Rej][CS@cs@nyu-tandon]通知时间: 2016-02-28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 , GPA 80/100: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101
  • G单项和总分: 325+3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5-12-05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FamerNine 发表于 2016-3-1 11: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Warald_一亩三分地
    这都拒绝。。。 tandon录取要求这么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497018787 发表于 2016-3-1 11: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微博:
    Warald
    兜不住了好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amerNine 发表于 2016-3-1 11: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收到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497018787 发表于 2016-3-1 11: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FamerNine 发表于 2016-3-1 11:32
    这都拒绝。。。 tandon录取要求这么高啊

    兜不住了。。不match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497018787 发表于 2016-3-1 11: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FamerNine 发表于 2016-3-1 11:34.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刚收到的啊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28号收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ckoningPal 发表于 2016-3-1 11:36:25 | 显示全部楼层
    patpat~.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楼主不慌,Poly今年对转专业不太友好。相信以你的条件会拿到更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497018787 发表于 2016-3-1 11:37:01 | 显示全部楼层
    ReckoningPal 发表于 2016-3-1 11:36
    patpat~
    楼主不慌,Poly今年对转专业不太友好。相信以你的条件会拿到更好的
    -google 1point3acres
    希望希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alynChin 发表于 2016-3-1 11: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出结果前有啥变化吗?我大概1月10号左右提交的,一直是这样Term         Program         Description         Degree         Admit Type         Notification Plan        
    Fall 2016
           
    Tandon School of Engineering
           
    Master's in Computer Science
           
    MS
           
    Entering with an UGRD Degree
            -google 1point3acres
    Regular Decisio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497018787 发表于 2016-3-1 11:58:33 | 显示全部楼层
    ShalynChin 发表于 2016-3-1 11:57
    请问出结果前有啥变化吗?我大概1月10号左右提交的,一直是这样Term         Program         Description         Degree         Admit ...

    没变化。。应该是邮件通知为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ollision 发表于 2016-3-1 12: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ShalynChin 发表于 2016-3-1 11:57
    请问出结果前有啥变化吗?我大概1月10号左右提交的,一直是这样Term         Program         Description         Degree         Admit ...

    没啥变化。他家是每天发几个这么发的。而且是rolling,现在发的是15年12月提交的。耐心等吧,会有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amerNine 发表于 2016-3-1 12:33:15 | 显示全部楼层
    Collision 发表于 2016-3-1 12:28.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没啥变化。他家是每天发几个这么发的。而且是rolling,现在发的是15年12月提交的。耐心等吧,会有的

    我想说我11月提交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ckoningPal 发表于 2016-3-1 12: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Collision 发表于 2016-3-1 12:28
    没啥变化。他家是每天发几个这么发的。而且是rolling,现在发的是15年12月提交的。耐心等吧,会有的

    亲你好~请问确定是rolling admission么?应该是先到先处理?
    我是去年11月初提交的,现在还没有ad or rej,是不是代表进waitting list了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amerNine 发表于 2016-3-1 12:58:57 | 显示全部楼层
    ReckoningPal 发表于 2016-3-1 12:34
    亲你好~请问确定是rolling admission么?应该是先到先处理?
    我是去年11月初提交的,现在还没有ad or r ...

    因为你早提交所以后审  我也是11月啊  谁让你提交得早  被别人的材料压上面了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uamaogy 发表于 2016-3-1 13: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EE PhD也据了。。。今年Poly有点上天的感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497018787 发表于 2016-3-1 13: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FamerNine 发表于 2016-3-1 12:58
    因为你早提交所以后审  我也是11月啊  谁让你提交得早  被别人的材料压上面了嘛

    擦我还以为早交早出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uamaogy 发表于 2016-3-1 13: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h497018787 发表于 2016-3-1 13:10
    擦我还以为早交早出结果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哈哈哈真的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ckoningPal 发表于 2016-3-1 13: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Collision 发表于 2016-3-1 12:28
    没啥变化。他家是每天发几个这么发的。而且是rolling,现在发的是15年12月提交的。耐心等吧,会有的

    亲,真的是“后来先处理”的rolling admission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eckoningPal 发表于 2016-3-1 13: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FamerNine 发表于 2016-3-1 12:58
    因为你早提交所以后审  我也是11月啊  谁让你提交得早  被别人的材料压上面了嘛

    亲,真的是“后来先处理”的rolling admission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amerNine 发表于 2016-3-1 13:44:48 | 显示全部楼层
    ReckoningPal 发表于 2016-3-1 13:19
    亲,真的是“后来先处理”的rolling admission吗?

    我开个玩笑 大家不要当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6-26 17:1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