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在私立文理读cs的两年感受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752|回复: 18
收起左侧

女神看了我一眼,3rd ad from Umich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越越要去美利坚 发表于 2016-3-1 12: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AD无奖][EE@Umich]通知时间: 2016-03-01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3835&fromuid=180602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Top30 211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6-01-14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这个结果真是不可思议,感觉Umich应该并不看重GT成绩。。。-google 1point3acres

          现在收到比较满意的是NWU和Umich:两个学校都在湖区,都在EECS下面所以选课听说都比较轻松,还都挺贵。但是自己将来打算在美工作几年回国,西北EE虽然专排低一点名气是不是比Umich更大一些而且西北临近Chicago就业是不是更有优势?但是几个小伙伴又向我推荐专排更高的Umich, 现在挺纠结这两个学校去哪家。同时也欢迎小伙伴与我交流,我的QQ是:一零九七三八九六九二。

          最后求群求大米,祝大家offer多多!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Z.C. 发表于 2016-3-1 13: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西北EE虽然专排低一点名气是不是比Umich更大一些而且西北临近Chicago就业是不是更有优势?” 看不懂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YYYang 发表于 2016-3-1 13: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 可不可以问一下楼主umichi是什么track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长门尤嘉莉 发表于 2016-3-1 13: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Umich比NWU好多了。。。不明白楼主的想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越越要去美利坚 发表于 2016-3-1 15:26:48 | 显示全部楼层
    Z.C. 发表于 2016-3-1 13:29
    “西北EE虽然专排低一点名气是不是比Umich更大一些而且西北临近Chicago就业是不是更有优势?” 看不懂呢。 ...

    不好意思,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意思是:西北EE虽然专排低一点,但是西北的名气是不是比UMich大一点?西北的话临近Chicago实习就业是不是更有优势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越越要去美利坚 发表于 2016-3-1 15:27:49 | 显示全部楼层
    SYYYang 发表于 2016-3-1 13:38
    恭喜楼主! 可不可以问一下楼主umichi是什么track哇?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我的track是signal, image processing and machine learning(SIP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越越要去美利坚 发表于 2016-3-1 15: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长门尤嘉莉 发表于 2016-3-1 13:57
    Umich比NWU好多了。。。不明白楼主的想法
    .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
    哦哦,这样啊,开始对Umich不是太了解,现在还在进一步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Ramos_pid 发表于 2016-3-1 15:38:25 | 显示全部楼层
    越越要去美利坚 发表于 2016-3-1 15:29
    哦哦,这样啊,开始对Umich不是太了解,现在还在进一步了解

    Umich名气更大吧,看看footbal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越越要去美利坚 发表于 2016-3-1 15: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Ramos_pid 发表于 2016-3-1 15:38
    Umich名气更大吧,看看football
    -google 1point3acres
    哈哈,看到Umich有个好大的球场。家里人貌似很多知道NWU但是不知道Umich真是纠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C. 发表于 2016-3-1 15: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越越要去美利坚 发表于 2016-3-1 15:26
    不好意思,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意思是:西北EE虽然专排低一点,但是西北的名气是不是比UMich大一点?西 ...

    名气啥的不清楚,但是实习就业应该会比UMich有优势一点,毕竟是大城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越越要去美利坚 发表于 2016-3-1 16: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Z.C. 发表于 2016-3-1 15:50
    名气啥的不清楚,但是实习就业应该会比UMich有优势一点,毕竟是大城市

    对,我也觉得,有点纠结,而且看了NWU的照片真的好美就更纠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C. 发表于 2016-3-1 16: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越越要去美利坚 发表于 2016-3-1 16:02
    对,我也觉得,有点纠结,而且看了NWU的照片真的好美就更纠结了

    超级喜欢NWU的“海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越越要去美利坚 发表于 2016-3-1 16: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Z.C. 发表于 2016-3-1 16:14
    超级喜欢NWU的“海滩”了。。。

    对啊对啊,“海滩”还有五颜六色的涂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ophia_Z 发表于 2016-3-1 22: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UM是真是大dream啊!好羡慕楼主,看样子我没戏了T 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越越要去美利坚 发表于 2016-3-2 09: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Sophia_Z 发表于 2016-3-1 22:00
    UM是真是大dream啊!好羡慕楼主,看样子我没戏了T T

    去年貌似Umich发了三波呢,所以不要担心,应该会再发的。而且Umich ECE招的人真心多,貌似一届招400左右,祝你好运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ophia_Z 发表于 2016-3-2 10: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越越要去美利坚 发表于 2016-3-2 09:41
    去年貌似Umich发了三波呢,所以不要担心,应该会再发的。而且Umich ECE招的人真心多,貌似一届招400左右 ...

    嗯嗯~希望女神校能给我一个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越越要去美利坚 发表于 2016-3-2 19:56:24 | 显示全部楼层
    Sophia_Z 发表于 2016-3-2 10:52
    嗯嗯~希望女神校能给我一个机会

    哈哈哈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irius_Xue 发表于 2016-3-2 22: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头像萌,忍不住进来cong一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越越要去美利坚 发表于 2016-3-2 22:18:25 | 显示全部楼层
    Sirius_Xue 发表于 2016-3-2 22:01
    头像萌,忍不住进来cong一发

    哈哈哈一眼就看上的头像,也祝你offer多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1 09:4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