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640|回复: 9
收起左侧

[Duke] DUKE ECE MS with nice Amy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orange_leave 发表于 2016-3-1 21: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 MS.EE@Duke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几分钟刚结束的面试,Amy人不要太好,我一个口语曾经18的人硬生生被她鼓励出了勇气 kkk

1. 介绍你的家乡
2. 你上学在哪里啊,和你家乡有啥区别呀
3. 有没有海外学习经历
4. 如果你来美帝了你猜猜你啥会不适应呢
5. 因为我瞎扯了所以问了我teamwork的challenge和achievement 呵呵哒
6. 最大的academic achievement
7. why duke
8. 想问啥问题(我问了decision,官方回答,mid March没有估计GG.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渣口语,棒amy!希望有好结果!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gjw931110 发表于 2016-3-1 21: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期四晚和amy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619779990 发表于 2016-3-1 22: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11点和amy面 amy多少岁啊漂亮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song_L 发表于 2016-3-1 22:35:08 | 显示全部楼层
t619779990 发表于 2016-3-1 22:25
11点和amy面 amy多少岁啊漂亮不

不知道多少岁,但是不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619779990 发表于 2016-3-1 22: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jisong_L 发表于 2016-3-1 22:35
不知道多少岁,但是不漂亮。。。

那就放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song_L 发表于 2016-3-1 23: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鬼。。。为什么不漂亮就放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onward 发表于 2016-3-3 00: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祝楼主好运~楼主是第二阶段提交的申请么?什么时候通知的面试?口语20的我表示这种像托福口语题的面试略捉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orange_leave 发表于 2016-3-3 09: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onward 发表于 2016-3-3 00:48.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祝楼主好运~楼主是第二阶段提交的申请么?什么时候通知的面试?口语20的我表示这种像托福口语题的面试略捉急 ...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我已经忘记是什么时候提交的了,但我收到ECE面试是20号,算很晚的了,我同学13号就收到了。
不用太担心,总之面试官都会给你信心(但怎么打分我就不知道了 T 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evita 发表于 2016-3-3 13: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Amy 超可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orange_leave 发表于 2016-3-4 09: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对我来说她真的太仁慈了,一个面试官的自我修养 2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0 13:2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