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421|回复: 9
收起左侧

1 rej from WPI 攒人品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njyuanwx 发表于 2016-3-2 04: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Rej][EE@EE]通知时间: 2016-03-01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 , GPA 89/100: 本科Top30 211
  • 研究生: @ , GPA : 研究生Top30 211
  • T单项和总分: 102
  • G单项和总分: 320+3.5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5-12-18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半夜惊醒刷邮箱刷到一个拒信……迷……
    当时申的保底校来着……还好已经收到西北的AD T_T
    报来提供个数据 为duke的面试以及一众彩票校攒个人品~.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补充内容 (2016-3-2 05:04):
    EE@Worcester Polytechnic Institute
    jft851127 发表于 2016-3-2 12: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家今年是什么鬼....LZ这样都拒,他们咋不上天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jyuanwx 发表于 2016-3-2 12:33:46 | 显示全部楼层
    jft851127 发表于 2016-3-2 12:03
    他们家今年是什么鬼....LZ这样都拒,他们咋不上天呢
    . 1point3acres.com/bbs
    是啊也是很迷。。简直想不明白T_T 今天地里有看到一个报录取的。。的确三维更高来着。。不懂他家要求怎么这么高嘞
    去层主的神贴拜了拜~哈哈求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iaoqiao_wdi 发表于 2016-3-2 13: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lz我也申了西北,求问西北的ee多久会开始发a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jyuanwx 发表于 2016-3-2 13: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qiaoqiao_wdi 发表于 2016-3-2 13:30. From 1point 3acres bbs
    lz我也申了西北,求问西北的ee多久会开始发ad?

    我申请的是CE方向哈。。是12月底提交的 然后1月中旬收到的AD 差不多是在他那边发邮件告诉我确定收到材料开始审核后十多天收到的结果 感觉还挺快的。。不过他家是rolling的 感觉是一批一批在放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iaoqiao_wdi 发表于 2016-3-2 13:55:48 | 显示全部楼层
    njyuanwx 发表于 2016-3-2 13:41
    我申请的是CE方向哈。。是12月底提交的 然后1月中旬收到的AD 差不多是在他那边发邮件告诉我确定收到材料 ...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噢哦,我申的是ee,但是听小伙伴儿说西北ee放得出名的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jyuanwx 发表于 2016-3-2 13: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qiaoqiao_wdi 发表于 2016-3-2 13:55
    噢哦,我申的是ee,但是听小伙伴儿说西北ee放得出名的晚

    嗯嗯是的 之前我有学长五月份才收到的西北的AD 慢慢等接下来一定会有更好的消息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ft851127 发表于 2016-3-2 14: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njyuanwx 发表于 2016-3-2 12:33.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是啊也是很迷。。简直想不明白T_T 今天地里有看到一个报录取的。。的确三维更高来着。。不懂他家要求怎么 ...

    也看到一个3低被录的,搞不明白,不过这么多人被拒心里也平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jyuanwx 发表于 2016-3-2 14: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jft851127 发表于 2016-3-2 14:29
    也看到一个3低被录的,搞不明白,不过这么多人被拒心里也平衡了

    是的。。我也看到了 所以今天看到是rej简直很迷。。。后来发现好像拒了好几个 条件都不错啊 确实看不懂。。
    没事啦~层主会有更好哒!毕竟神贴造福了辣么多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ft851127 发表于 2016-3-2 22: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njyuanwx 发表于 2016-3-2 14:38
    是的。。我也看到了 所以今天看到是rej简直很迷。。。后来发现好像拒了好几个 条件都不错啊 确实看不懂。 ...

    迷之学校,哈哈,托你吉言一定要有好A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6 11:1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