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面试40+真题讲解》,K神本年度最后一次开课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你去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
你要不要来?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161|回复: 6
收起左侧

1st AD from NEU ECE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liyan9562 发表于 2016-3-2 09: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AD无奖][EE@NEU]通知时间: 2016-03-02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无牛推。 两个会议水文四作
  • 提交时间: 2016-01-09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终于不会失学啦开心。算是保底校吧不过是Computer vision-Machine Learning感觉方向还挺好的,就是Boston贵了点。.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希望三月申的其他女神校也快点光顾吧:)
    fanghao 发表于 2016-3-2 10: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一下!楼主背景好强。话说我也是录的这个track,然而并不能找到选课信息,,只能找到去年的ce。不知道楼主有看到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yan9562 发表于 2016-3-2 11: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fanghao 发表于 2016-3-2 10:41
    cong一下!楼主背景好强。话说我也是录的这个track,然而并不能找到选课信息,,只能找到去年的ce。不知道 ...

    EECE 5626 Image Processing and Pattern Recognition 4SH
    EECE 5639 Computer Vision 4SH
    2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EECE 5640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4SH
    EECE 5644 Introduction to Machine Learning and Pattern Recognition 4SH
    EECE 5642 Data Visualization 4SH
    EECE 5698 Special Topics: Mobile Robotics 4SH
    EECE 7204 Applied Probability and Stochastic Processes 4SH
    EECE 7205 Fundamentals Computer Engineering 4SH
    EECE 7313 Pattern Recognition 4SH
    EECE 7323 Numerical Optimization Methods 4SH
    EECE 7352 Computer Architecture 4SH
    EECE 7360 Combinatorial Optimization 4SH
    EECE 7370 Advanced Computer Vision 4SH.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EECE 7397 Advanced Machine Learning 4SH
    EECE 7398 Special Topics: Human Centered Computing 4SH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这是我申请时候找到的CVMA的course catalo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anghao 发表于 2016-3-2 11: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liyan9562 发表于 2016-3-2 11:12
    EECE 5626 Image Processing and Pattern Recognition 4SH
    EECE 5639 Computer Vision 4SH
    2

    !谢谢!!方便给个链接嘛。。我一直没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yan9562 发表于 2016-3-2 11:41:03 | 显示全部楼层
    fanghao 发表于 2016-3-2 11:32
    !谢谢!!方便给个链接嘛。。我一直没找到

    我当初直接下的PDF,,没存链接。。。你就在学校网站再找找应该有的。。.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你打算从吗?它邮件说TA是1月15号以前申的都有考虑,说是要是可以是5月份以前会有通知,但是四月不就要做决定,这个是从了之后才可能被评成TA还是按照申请材料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anghao 发表于 2016-3-2 11: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liyan9562 发表于 2016-3-2 11:41
    我当初直接下的PDF,,没存链接。。。你就在学校网站再找找应该有的。。

    你打算从吗?它邮件说TA是1月 ...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喔喔好吧我自己再多找找。
    我目前还不确定呢还需要考虑一下。
    TA明显是会根据材料自动发放的嘛。。但是ddl5月的确很晚。不过我觉得以你的背景就把neu先晾着好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yan9562 发表于 2016-3-2 19: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fanghao 发表于 2016-3-2 11:49.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喔喔好吧我自己再多找找。.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我目前还不确定呢还需要考虑一下。
    TA明显是会根据材料自动发放的嘛。。但是 ...

    恩,我也是打算再等等。。希望其他女神校赶紧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1-21 09:0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