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谷歌招聘委员会成员之一,从幕后走出来,教你学系统设计!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还办H1B
这份工作你要不要?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919|回复: 17
收起左侧

5th EE@NEU&4th EE@Umass 贡献数据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onion1222 发表于 2016-3-2 09: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AD无奖][EE@NEU&&Umass]通知时间: 2016-03-02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instant.1point3acres.com/thread/142668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5-12-31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活,快来注册

    x
    今天早上收到的东北的邮件,当时申的是communication&signal的方向,估计应该是不会去了。再补报一个寒假期间收到的Umass的ad,是VLSI, CAD & Embedded Systems方向。.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评分

    6

    查看全部评分

    kjkwang123 发表于 2016-3-2 09: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年666 我的邮箱已经寂静了一个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onion1222 发表于 2016-3-2 09:35:46 | 显示全部楼层
    kjkwang123 发表于 2016-3-2 09:33
    阿年666 我的邮箱已经寂静了一个月了

    东北没有什么卵用,大腿聪回帖神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jkwang123 发表于 2016-3-2 09: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onion1222 发表于 2016-3-2 09:35
    东北没有什么卵用,大腿聪回帖神速啊
    .1point3acres缃
    刚吃完早饭看到的。。。不及阿年溜啊快carry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onion1222 发表于 2016-3-2 09: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kjkwang123 发表于 2016-3-2 09:37
    刚吃完早饭看到的。。。不及阿年溜啊快carry我

    并没什么好carry的hhhhh,感觉然并卵,好多学校已经发了一波了也没轮到我,跪。大腿聪快带我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jkwang123 发表于 2016-3-2 09:58:10 | 显示全部楼层
    onion1222 发表于 2016-3-2 09:40.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并没什么好carry的hhhhh,感觉然并卵,好多学校已经发了一波了也没轮到我,跪。大腿聪快带我飞

    胖成狗飞不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lky_He 发表于 2016-3-2 10: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申的学校真像呀23333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onion1222 发表于 2016-3-2 10: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Milky_He 发表于 2016-3-2 10:05. 1point3acres.com/bbs
    我们申的学校真像呀23333333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唉我交的申来申去也就是这些,加上不是大牛,没有申神校,那就差不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onion1222 发表于 2016-3-2 11: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谢谢雪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ohnnyxrj 发表于 2016-3-2 13: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打算从哪儿了吗? 哥大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inyrookie 发表于 2016-3-2 13: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C妹妹6666,等会用电脑给你加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onion1222 发表于 2016-3-2 14: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tinyrookie 发表于 2016-3-2 13:40
    C妹妹6666,等会用电脑给你加米!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谢谢自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onion1222 发表于 2016-3-2 14: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johnnyxrj 发表于 2016-3-2 13:22
    最后打算从哪儿了吗? 哥大么?

    太穷交不起占坑费,哥大已经拒掉了,还等着神龙出现呢(虽然并不太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辰东 发表于 2016-3-2 17:17:11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我觉得我的邮箱一定是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onion1222 发表于 2016-3-2 22: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辰东 发表于 2016-3-2 17:17
    Cong!我觉得我的邮箱一定是死了...

    憋慌憋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幽兰自赏 发表于 2016-4-7 17:45:43 | 显示全部楼层
    UMASS ECE 16fall新生群 扣扣群号:542882476.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楼主如果打算去的话,可以加个群抱团取个暖吧QW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onion1222 发表于 2016-4-7 20: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幽兰自赏 发表于 2016-4-7 17:45.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UMASS ECE 16fall新生群 扣扣群号:542882476
    楼主如果打算去的话,可以加个群抱团取个暖吧QWQ

    谢谢这位童鞋,不过我应该不去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9-26 02:5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