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版热帖:大家对买豪车怎么看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Google级团队]:实时大数据分析领域践行者
北京/深圳-大数据/搜索/机器学习职位
日志易机器大数据行业践行者Web/大数据/机器学习等职位-北京or深圳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513|回复: 13
收起左侧

[UFL] 给明年的小伙伴提个醒,UFL一定要提早寄材料寄材料寄材料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angelqiqizhu 发表于 2016-3-2 11: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 MS.MIS@佛罗里达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本帖最后由 angelqiqizhu 于 2016-3-2 12:00 编辑

之前想发帖的忘记了,我的UFL的状态一直没有,发邮件小米也不回,让美国的小伙伴帮忙打电话问说材料到了。然后又等了一个月,我再给系里的小米都发了一封邮件,一个回复我说因为材料没在deadline前寄送到就不考虑我了。回复如下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第一次:
Please read our application instructions:

All application materials below must beRECEIVEDby the following deadlines.


Would you like us to defer your application to Spring 2017 or not?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然后我说有没有空缺能不能考虑一下呀~~~.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We will not consider you for Fall 2016.

感觉口气有点点严肃,我都吓得没敢再回复她了orz

本来也没打算去所以还不是太遗憾,但是我想见识一下面试是怎么样的T-T  明年的小伙伴请注意这件事啊~~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之前看我的申请的时候确实记得看到有一所学校说材料一定要提前寄送到,当时没有记下是哪所学校,后来再找没找到,现在看来就是这所了
小萝卜 发表于 2016-3-2 13: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所有专业都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ngelqiqizhu 发表于 2016-3-2 13: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诶,这我不清楚诶,我是is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萝卜 发表于 2016-3-2 13: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qiqizhu 发表于 2016-3-2 13:44
诶,这我不清楚诶,我是isom

请问你的状态是在哪查的啊,我每次一登陆gatorlink就跳转到主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ngelqiqizhu 发表于 2016-3-2 14: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萝卜 发表于 2016-3-2 13:56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请问你的状态是在哪查的啊,我每次一登陆gatorlink就跳转到主页了

后来发过来的邮件有个网址,里面 check status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ngelqiqizhu 发表于 2016-3-2 14: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萝卜 发表于 2016-3-2 13:56
请问你的状态是在哪查的啊,我每次一登陆gatorlink就跳转到主页了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 ... D282%26typeid%3D282
这个帖子有讨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萝卜 发表于 2016-3-2 14: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qiqizhu 发表于 2016-3-2 14:05.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7595&extra=page%3D1%26filter%3Dtype ...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萝卜 发表于 2016-3-3 17: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打的是哪个电话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ngelqiqizhu 发表于 2016-3-3 17: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萝卜 发表于 2016-3-3 17:24
请问打的是哪个电话呢?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352392136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ngelqiqizhu 发表于 2016-3-3 17: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萝卜 发表于 2016-3-3 17:24
请问打的是哪个电话呢?

诶,你是mis的嘛 不一样的专业不知道一样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萝卜 发表于 2016-3-3 19: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qiqizhu 发表于 2016-3-3 17:55
诶,你是mis的嘛 不一样的专业不知道一样嘛

谢谢~我找了一下,这是研究生院的电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ngelqiqizhu 发表于 2016-3-3 19: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萝卜 发表于 2016-3-3 19:16
谢谢~我找了一下,这是研究生院的电话

噢噢好的,不客气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uyau 发表于 2016-3-4 15: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我也申这个项目,目测也有材料是ddl后才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ngelqiqizhu 发表于 2016-3-10 10: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yauyau 发表于 2016-3-4 15:52
不会吧,我也申这个项目,目测也有材料是ddl后才到的……

你能查看状态或者收到面试嘛,都没有可能和我一样了orz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4-23 12:0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