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752|回复: 9
收起左侧

4rd AD From SUNY-SB 第三个保底校了...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hitnoah 发表于 2016-3-3 17: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AD无奖][CS@SUNY-SB]通知时间: 2016-03-03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65589-1-1.html

  • 本科: SE @ HIT, GPA 87.6: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101 S20
  • G单项和总分: 325 155 170 3.5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无牛推
  • 提交时间: 2015-12-01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看到地里朋友发的汇报[结果汇报] 3rd AD, CS @ 石溪 (SUNY-SB / SBU / Stony Brook University) Applyyourself 自查
    也去查了一下果然AY出了结果,应该等两天就withdraw了,希望UCSD啥的给一个
    保底校申多了现在也是醉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vincentzoe 发表于 2016-3-3 19: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校友这背景就应该拿NWU USC保底23333   不该跟我们这种渣渣抢这些学校hhh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itnoah 发表于 2016-3-3 19: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vincentzoe 发表于 2016-3-3 19:23.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校友这背景就应该拿NWU USC保底23333   不该跟我们这种渣渣抢这些学校hhhh

    然而事实证明USC都看不上我啊,没信儿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incentzoe 发表于 2016-3-3 21:06:14 | 显示全部楼层
    hitnoah 发表于 2016-3-3 19:41
    然而事实证明USC都看不上我啊,没信儿啊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你就等着吧昂  USC肯定没问题   去年威海校区一个比我GPA还稍低无其他特别牛背景的学长也去了   今年再怎么inflation也不可能给你发rej吧   (除非over qualified23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itnoah 发表于 2016-3-3 21: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vincentzoe 发表于 2016-3-3 21:06
    你就等着吧昂  USC肯定没问题   去年威海校区一个比我GPA还稍低无其他特别牛背景的学长也去了   今年再怎 ...

    下个AD见吧那就catec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am23 发表于 2016-3-3 23: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求withdraw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itnoah 发表于 2016-3-3 23: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Liam23 发表于 2016-3-3 23:37
    恭喜楼主,求withdraw !

    先攥两天,下一个AD来了很快withdra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host2876 发表于 2016-3-29 13: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了,希望还会有更多更好的offer袭来~~SBU也是我的dreaming school,我11月底提交的到现在也没啥update,不知道你能帮我作个refer吗?或许能有点帮助~~内容我可以自己搞定。万分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hitnoah 发表于 2016-3-29 13: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ghost2876 发表于 2016-3-29 13:39
    恭喜楼主了,希望还会有更多更好的offer袭来~~SBU也是我的dreaming school,我11月底提交的到现在也没啥upd ...

    SUNY-SB我差不多两周前已经refer我同学了,不好意思了~你可以再看看有没有别的没放的,感觉SUNY-SB发的还挺持久的祝你AD速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host2876 发表于 2016-3-29 14: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hitnoah 发表于 2016-3-29 13:41
    SUNY-SB我差不多两周前已经refer我同学了,不好意思了~你可以再看看有没有别的没放的,感觉SUNY-SB发的还 ...

    okay~~明白了。多谢你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0 03:3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