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卖车经历分享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H1B/绿卡遥遥无期
又不想回国
来东南亚最大的互联网集团工作?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查看: 2891|回复: 19
收起左侧

[专业/学校/教授] 被Maryland的ECE拒了,被推荐了ENTS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Shane_han 发表于 2016-3-4 10: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被Maryland的ECE拒了,但被推荐到了ENTS(Master’s Program inTelecommunications),有谁了解这个项目的么?
10天内要决定是否转申请,是转了就确定录取的意思么?

求解答!!

上一篇:卡内基梅隆有适合转专业申请的计算机硕士吗?
下一篇:一个教训:普渡让我重新考一遍托福(额
我的人缘0
爱吃傅立叶 发表于 2016-3-4 10: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我和你一样也收到了这个东西,同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全球28万学生4.7分推荐
我的人缘0
love1point 发表于 2016-3-5 02: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Email them directl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maticzc 发表于 2016-3-5 03: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好像是夜校一类的项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harry528 发表于 2016-3-5 06: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我是2014年夏ents毕业的,现在在旧金山工作。。当初和你情况一样的。只能说学位是真的,学校也是真的,真想学也能真学到很多东西,我们同班同学很多去了思科亚麻甲骨文等公司,总而言之,一切都靠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hane_han 发表于 2016-3-5 09:3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harry528 发表于 2016-3-5 06:13
我是2014年夏ents毕业的,现在在旧金山工作。。当初和你情况一样的。只能说学位是真的,学校也是真的,真想 ...

看介绍都是晚上上课的,和一般的研究生课程不太一样!感觉师资力量也不太够~是不需要跟老师做研究的,单纯的只是上课么?您觉得这个项目的优势在哪,成为了当初您选择它的原因?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hane_han 发表于 2016-3-5 09: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harry528 发表于 2016-3-5 06:13
我是2014年夏ents毕业的,现在在旧金山工作。。当初和你情况一样的。只能说学位是真的,学校也是真的,真想 ...

看介绍都是晚上上课的,和一般的研究生课程不太一样!感觉师资力量也不太够~是不需要跟老师做研究的,单纯的只是上课么?您觉得这个项目的优势在哪,成为了当初您选择它的原因?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harry528 发表于 2016-3-6 12: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我当时什么时候的课都有,不完全是晚上。这个专业主要针对网络/无线通信领域,和我本科时候比较对口,所以当时选了。这个不是研究型的,只需要上课,如果你想做研究也可以去了之后跟教授联系,在美国自由度很高,我有同专业同学因为程序写的好被隔壁cs教授挖去做phd了。优势么就是就业机会啦,基本都有工作实习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煜煜 发表于 2016-3-6 13:3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就业薪水咋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xingrunzhi 发表于 2016-3-7 09: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我给你的建议是,不要来,我作为ECE的学生,告诉你,马大很穷,没钱,读博士我不好评价,但是硕士,你别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harry528 发表于 2016-3-8 02:4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煜煜 发表于 2016-3-6 13:36
就业薪水咋样?

湾区标准啊,10w base起+bonus stock之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xty 发表于 2016-4-3 19: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harry528 发表于 2016-3-5 06:13
我是2014年夏ents毕业的,现在在旧金山工作。。当初和你情况一样的。只能说学位是真的,学校也是真的,真想 ...

听前辈这样一说又有点犹豫了,本来想去Upitt的,,,,想问下学校的career fair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NancyRachel 发表于 2016-4-3 19: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请问Lz是邮件通知还是自己查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Shane_han 发表于 2016-4-3 21:0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NancyRachel 发表于 2016-4-3 19:30
请问Lz是邮件通知还是自己查出来的?

邮件通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453576015 发表于 2016-4-6 13: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这个项目今天突然给我发了一个AD,然而感觉这个项目了解的消息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453576015 发表于 2016-4-6 13: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harry528 发表于 2016-3-5 06:13
我是2014年夏ents毕业的,现在在旧金山工作。。当初和你情况一样的。只能说学位是真的,学校也是真的,真想 ...

后面找工作都转成码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harry528 发表于 2016-4-8 07: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453576015 发表于 2016-4-6 13:56
后面找工作都转成码农了?
.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并没有,我们同一届大多数人还是ee相关,去cisco juniper的一大把,network engineer和wireless都不少,只有三分之一左右转了码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harry528 发表于 2016-4-8 07:5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xty 发表于 2016-4-3 19:20
听前辈这样一说又有点犹豫了,本来想去Upitt的,,,,想问下学校的career fair怎么样?

career fair非常给力,说真的,如果机会把握得好,第一年直接进大公司实习直接签了毕业full time offer的大有人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453576015 发表于 2016-4-8 14:2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harry528 发表于 2016-4-8 07:51. 1point3acres
并没有,我们同一届大多数人还是ee相关,去cisco juniper的一大把,network engineer和wireless都不少, ...
.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那这个项目一年费用大概多少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hg285808684 发表于 2016-4-13 08: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xingrunzhi 发表于 2016-3-7 09:27.留学论坛-一亩-三分地
我给你的建议是,不要来,我作为ECE的学生,告诉你,马大很穷,没钱,读博士我不好评价,但是硕士,你别来 ...

最坑的不是学校现在老印当道么。。。从系里到学校,处处都是烙印把守,烦的要死。。马里兰的学术么,呵呵呵。。。当然,现在全美都一样,除了大牛组,没几个地方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3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6-21 02:4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