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627|回复: 5
收起左侧

报几个ad继续攒人品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紫薇花的梦 发表于 2016-3-4 12:3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AD无奖][Stat/Biostat@@UIUC @UDel @GWU]通知时间: 2016-03-03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 , GPA 3.28/4.3: 本科:北大,清华,科大,中科院,特色学校牛专业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97(22)
  • G单项和总分: 318+3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6-01-19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UD是2月底来的,昨天来了UIUC和GWU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然后GW写的是:
    As proof for funding,you must submit the following documents.
    这是会给钱的意思?有没有同拿到ad的小伙伴,求教~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紫薇花的梦 发表于 2016-3-4 12:34:47 | 显示全部楼层
    t是97(20),手抖打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llelujahB 发表于 2016-3-4 14: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出生不如LZ,其他都和LZ差不多……然而至今没任何消息……唉,心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紫薇花的梦 发表于 2016-3-4 14: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HallelujahB 发表于 2016-3-4 14:10
    我出生不如LZ,其他都和LZ差不多……然而至今没任何消息……唉,心碎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啦,ad offer都在路上不急不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veliu11 发表于 2016-3-4 16: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给奖学金,是要你交财产证明和visa需求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紫薇花的梦 发表于 2016-3-4 16: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eveliu11 发表于 2016-3-4 16:36
    不是给奖学金,是要你交财产证明和visa需求表

    哦这样,我看到要交后面两样了。Th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5 08:4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