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356|回复: 21
收起左侧

3rd ad from stat@umich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Esperanza 发表于 2016-3-5 07:34: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AD无奖][Stat/Biostat@Umich,Ann Arbor]通知时间: 2016-03-05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73542-1-1.html

  • 本科: @ , GPA :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5-12-28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一觉醒来和小伙伴都收到了,继续等Duke!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头像被屏蔽
    bitware 发表于 2016-3-5 07:3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waiting 发表于 2016-3-5 10: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想问一下楼主,UMICH的统计是一批发offer么?我还没收到任何消息...
    他家是按照材料齐的顺序来审核的么?1月中旬提交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elenzh 发表于 2016-3-5 11:2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收到~话说Umich 有没有群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uhan3288 发表于 2016-3-6 09: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Awaiting 发表于 2016-3-5 10:47
    Cong~~

    想问一下楼主,UMICH的统计是一批发offer么?我还没收到任何消息...

    咦?不是12.31截止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Esperanza 发表于 2016-3-6 11: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bitware 发表于 2016-3-5 07:37
    同收到哈哈哈 恭喜啊

    hhh谢谢 同乐同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Esperanza 发表于 2016-3-6 11: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Awaiting 发表于 2016-3-5 10:47.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Cong~~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想问一下楼主,UMICH的统计是一批发offer么?我还没收到任何消息...

    谢谢~应该不是一批发的,因为在我收到之前一周也看到有人报了,不过这个ddl我记得是1.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Esperanza 发表于 2016-3-6 11: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helenzh 发表于 2016-3-5 11:27
    同收到~话说Umich 有没有群啊~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恭喜哈哈 好像还没看到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waiting 发表于 2016-3-6 16: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fuhan3288 发表于 2016-3-6 09:16
    咦?不是12.31截止么?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恩,材料齐的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uiliuyingguo 发表于 2016-3-16 18: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Esperanza 发表于 2016-3-6 11:21
    恭喜哈哈 好像还没看到过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有个微信群包含各个专业的 名称是:2016Fall@UMIC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rbr 发表于 2016-3-17 15: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亩三分地严打"顶""好贴""收藏了"之类的垃圾回复帖!被警告三次,系统会自动封杀ID!

    想支持楼主,请点击帖子下方的"好苗""分享""收藏"键,酌情给楼主加大米(系统不扣你自己的分)。
    积分不够看不了帖子,请参考论坛导航里的"帮助","新手提纲"里有攒积分指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rbr 发表于 2016-3-17 15:46:09 | 显示全部楼层
    shuiliuyingguo 发表于 2016-3-16 18:40.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有个微信群包含各个专业的 名称是:2016Fall@UMICH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同学你好,微信上搜不到这个群啊

    补充内容 (2016-3-17 15:47):
    能不能发下二维码啊,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uiliuyingguo 发表于 2016-3-17 18:03:34 | 显示全部楼层
    brbr 发表于 2016-3-17 15:46
    同学你好,微信上搜不到这个群啊

    补充内容 (2016-3-17 15:47):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谁能教教怎么上传图片?要输入的图片地址是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rbr 发表于 2016-3-18 10: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shuiliuyingguo 发表于 2016-3-17 18:03
    谁能教教怎么上传图片?要输入的图片地址是什么?

    我也不会T-T,方便加下微信吗?我的微信号hola_br。不好意思,我权限太低,没办法私信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uiliuyingguo 发表于 2016-3-18 19: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brbr 发表于 2016-3-18 10:45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我也不会T-T,方便加下微信吗?我的微信号hola_br。不好意思,我权限太低,没办法私信你

    好的 加你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uhan3288 发表于 2016-3-19 03: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shuiliuyingguo 发表于 2016-3-16 18:40
    有个微信群包含各个专业的 名称是:2016Fall@UMICH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同求拉入群~   fuhan32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uiliuyingguo 发表于 2016-3-19 10: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fuhan3288 发表于 2016-3-19 03:03.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同求拉入群~   fuhan3288

    好的,加你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xanne 发表于 2016-3-19 11: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也拉我入群吗?微信号bunn1111,多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uiliuyingguo 发表于 2016-3-19 12: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lxanne 发表于 2016-3-19 11:24
    可以也拉我入群吗?微信号bunn1111,多谢啦!

    好的,也加你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1 16:1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