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被裁一年半后重回美国的经历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最近看过此主题的会员

H1B/绿卡遥遥无期
又不想回国
来东南亚最大的互联网集团工作?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查看: 3271|回复: 38
收起左侧

几个大众保底水AD求比较(CS,IS)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chy1246 发表于 2016-3-5 11: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我要顶:
 
100% (6)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16Fall]
  • [MS.AD无奖][CS@CS@SCU]
  • [MS.AD无奖][CS@CS@UTD]
  • [MS.AD无奖][CS@CS@GWU]
  • [MS.AD无奖][MIS@IS@Pitts]
  • 个人其他信息: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67337-1-1.html
  • 你对学校的要求: 找工作
  • 你对求比较学校了解的情况(请贴出具体信息): 见内容吧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还有两IS的AD: NEU, Rutgers.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SCU,  优势:地里位置,貌似听人介绍还不错的就业率。.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
                 劣势:很多人都是已经有工作经验去读的,我是刚毕业还是半转专业,觉着很虚,完全看就业并不能反映真正的情况。另一个就是出了硅谷没名气,还有比较担心最近IT行貌似不像以前那样招人了,读一个这种学校找不到工作回国的话,怕没人知道。。。. from: 1point3acres
      UTD, 优势:稍微有点排名,达拉斯城市也不错吧. 1point 3acres 论坛
                  劣势:据说印度老师很多,我本科上过印度老师的课,口音实在是有点重,哈哈。另外好像就业也不是很好,还要补6门课。
      不太想考虑GWU,太贵了。而且DC也没有太多机会。。。


    三个IS的不考虑Rutgers, 感觉neu和pitts排名都还不错的样子,也比较偏技术~

    .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
    最近真的很郁闷。。被wpi和neu的cs拒了之后,剩下的也觉着没太有希望。。(可能tandon还有点吧T T) 周围的人都是名校AD,现在比较后悔大一的成绩~(70左右- -) Anyway,我想把这些AD,decline掉4,5个再等等别的,neu和gwu的展位费都是3.15~ 谢谢大家了。。。。

    上一篇:读EE,想咨询一下哥大和佐治亚这两所学校哪个更好
    下一篇:诚心求比较
    我的人缘0
    t3ychenzhan 发表于 2016-3-5 14: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50% (1) 【我投】
      此人我要踩:
     
    50% (1) 【我投】
    .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GWU in DC,it is not helpful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 to seek a job.
    UP is MIS.
    UTD and SCU is the same level school,but the location of SCU is much better..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chy1246 发表于 2016-3-5 11: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6)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我问的一些人推荐scu… 我比较纠结这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desperatelife 发表于 2016-3-5 11: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0) 【我投】
      此人我要踩:
     
    100% (5) 【我投】
    GWU学费多少呢?他家的名气是最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工藤新一 发表于 2016-3-5 11: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0) 【我投】
      此人我要踩:
     
    100% (2) 【我投】
    lz为啥不考虑Rutger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igsaw_Becky 发表于 2016-3-5 11:32:0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91% (53) 【我投】
      此人我要踩:
     
    9% (6) 【我投】
    为什么不考虑rutgers?rutgers应该是这些学校当中排名靠前的吧?要是下定决心毕业在美国找工作,就SCU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chy1246 发表于 2016-3-5 11: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6)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desperatelife 发表于 2016-3-5 11:20
    GWU学费多少呢?他家的名气是最大的

    我忘了…加上生活费好像挺贵的,综排是挺高,工程学院好像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chy1246 发表于 2016-3-5 11: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6)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工藤新一 发表于 2016-3-5 11:24.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lz为啥不考虑Rutgers?

    …觉着不如Pitts和neu,毕竟不是主校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chy1246 发表于 2016-3-5 11:4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6)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jigsaw_Becky 发表于 2016-3-5 11:32
    为什么不考虑rutgers?rutgers应该是这些学校当中排名靠前的吧?要是下定决心毕业在美国找工作,就SCU吧!

    因为是IS而且在商学院下边非主校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CyanWang 发表于 2016-3-5 12: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我也刚收到 GWU 的 AD ,他家学费两年下来大概多少呢?我也在纠结学费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yucheyang2 发表于 2016-3-5 13: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NEU很不错啊,而且你如果想找工作,你可以试试西雅图校区,胜在地里位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ZionHill 发表于 2016-3-5 13:0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83% (14) 【我投】
      此人我要踩:
     
    17% (4) 【我投】
    SCU for sur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hylldxm 发表于 2016-3-5 13: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有那么多CS学校,还要Mis干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t3ychenzhan 发表于 2016-3-5 14: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50% (1) 【我投】
      此人我要踩:
     
    50% (1) 【我投】
    SCU for Sur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chy1246 发表于 2016-3-5 14: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6)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CyanWang 发表于 2016-3-5 12:25
    我也刚收到 GWU 的 AD ,他家学费两年下来大概多少呢?我也在纠结学费的问题……
    .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
    没仔细算过… 你可以去官网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chy1246 发表于 2016-3-5 14: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6)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yucheyang2 发表于 2016-3-5 13:00.1point3acres网
    NEU很不错啊,而且你如果想找工作,你可以试试西雅图校区,胜在地里位置

    恩,是不错,有学姐在那实习也找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chy1246 发表于 2016-3-5 14: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6)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给点理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chy1246 发表于 2016-3-5 14: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6)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hylldxm 发表于 2016-3-5 13:10
    有那么多CS学校,还要Mis干什么

    …cs的学校都很一般啊,所以看看大家的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chy1246 发表于 2016-3-5 14: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我要顶:
     
    100% (6) 【我投】
      此人我要踩:
     
    0% (0) 【我投】

    说下理由,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6-26 01:4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