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158|回复: 42
收起左侧

UT-Austin EE出结果了!!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rachel_sunrui 发表于 2016-3-5 12: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PhD.Offer][EE@UT-Austin]通知时间: 2016-03-05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38357-1-1.html

  • 本科: @ , GPA : 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5-12-11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看到gradcafe上有人报UT-Austin的消息,说是直接在状态里面查到的,我登录一看!Congratulations!!说会给我TA或者RA,具体钱数不明。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把信息登上去的。没收到邮件通知,但是这个录取应该是靠谱的吧?
    终于舒了一口气,2月份的时候别说AD了,连个面试都没有,还连中2个rej,心痛得都不想上地里面报结果。其他的小伙伴都收到了满意的offer,内心一直是崩溃的啊!果然3月份放大招,可以睡个好觉了。。。

    申请UT的可以去状态页面看看,说不定有结果了!!祝所有曾经像我一样痛苦挣扎的人3月好运,offer多多!!顺便求大米!!


    补充内容 (2016-3-5 13:21):
    关于TA/RA的信息是我看走眼了,现在funding 信息不确认,请大家原谅我太激动了。。。

    评分

    9

    查看全部评分

    zhizhizhimon 发表于 2016-3-6 12: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瑞神恭喜恭喜!!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chz 发表于 2016-3-5 14: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CAEP 还是 in review... 求梦校早给结果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ellewoods2015 发表于 2016-3-5 12:5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谢谢楼主啊!我一查发现也被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achel_sunrui 发表于 2016-3-5 12: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ellewoods2015 发表于 2016-3-5 12:50
    卧槽!!谢谢楼主啊!我一查发现也被录了!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恭喜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nakin09 发表于 2016-3-5 12: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查哒,我登录网申页面status还是submitted呀,难道网站有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song_L 发表于 2016-3-5 12: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ellewoods2015 发表于 2016-3-5 12:50
    卧槽!!谢谢楼主啊!我一查发现也被录了!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你录的是什么track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llewoods2015 发表于 2016-3-5 12: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恭喜楼主!请问楼主的TA和RA是在哪里看到的?我貌似木有诶,我是Software Engineering的trac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llewoods2015 发表于 2016-3-5 12: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jisong_L 发表于 2016-3-5 12:54.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你录的是什么track的?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software Engineer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song_L 发表于 2016-3-5 12: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ellewoods2015 发表于 2016-3-5 12:55
    嘿嘿~恭喜楼主!请问楼主的TA和RA是在哪里看到的?我貌似木有诶,我是Software Engineering的track
    . 1point3acres.com/bbs
    我也是这个track被录取了…你申请的是硕士博士啊 (不过你肯定去大B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llewoods2015 发表于 2016-3-5 12: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jisong_L 发表于 2016-3-5 12:56
    我也是这个track被录取了…你申请的是硕士博士啊 (不过你肯定去大B了吧…)

    master诶~我想毕业直接找工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myawd 发表于 2016-3-5 1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在哪个网页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song_L 发表于 2016-3-5 13: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ellewoods2015 发表于 2016-3-5 12:59
    master诶~我想毕业直接找工作的~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哦哦~我也被这个录了…不过它给我发邮件了……怎么录取通知的这么随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myawd 发表于 2016-3-5 13: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jisong_L 发表于 2016-3-5 13:11
    哦哦~我也被这个录了…不过它给我发邮件了……怎么录取通知的这么随意……

    是在哪个网页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achel_sunrui 发表于 2016-3-5 13: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Anakin09 发表于 2016-3-5 12:53
    怎么查哒,我登录网申页面status还是submitted呀,难道网站有误?

    就是登陆之前传成绩单的那个网站啊,有可能是信息还没有录入完整吧。。你看邮件通知都也还没法呢。。下周再等等。。没有拒信就是好的!!!我看到gradcafe上的就是拒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achel_sunrui 发表于 2016-3-5 13: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ellewoods2015 发表于 2016-3-5 12:55
    嘿嘿~恭喜楼主!请问楼主的TA和RA是在哪里看到的?我貌似木有诶,我是Software Engineering的track

    醉了,我刚刚太激动了。。。IF you are offered...把if 漏了。。丢人了。。。
    PS:我也被UCB Meng录取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achel_sunrui 发表于 2016-3-5 13: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zmyawd 发表于 2016-3-5 13:02
    楼主在哪个网页查的?

    就是刚申请完传成绩单的那个网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llewoods2015 发表于 2016-3-5 13: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rachel_sunrui 发表于 2016-3-5 13:20.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醉了,我刚刚太激动了。。。IF you are offered...把if 漏了。。丢人了。。。
    PS:我也被UCB Meng录取了 ...

    是什么track鸭?~~~要加群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ockOn 发表于 2016-3-5 13: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楼主录得哪个track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achel_sunrui 发表于 2016-3-5 13: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ellewoods2015 发表于 2016-3-5 13:23
    是什么track鸭?~~~要加群吗

    communication/network/system的那个~好呀好呀~待会私信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achel_sunrui 发表于 2016-3-5 13: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LockOn 发表于 2016-3-5 13:29
    cong~楼主录得哪个track呀

    谢谢~communication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achel_sunrui 发表于 2016-3-5 13: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LockOn 发表于 2016-3-5 13:29
    cong~楼主录得哪个track呀

    谢谢~communication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8 12:0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