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079|回复: 14
收起左侧

vandy cs phd offer与gatech ece ms比较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renae 发表于 2016-3-6 20:35: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混合.Offer][CS@cs@vandy]通知时间: 2016-03-02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 , GPA 3.8/1: 本科Top30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5-12-31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vandy cs phd offer.vandy cs好像蛮小 一年ms+phd也就20个?在纳什维尔,地点蛮喜欢,但是缺点也很明显,工作找起来肯定不能和湾区比
    且vandy cs的排名也是有点低,但是可能也是因为系小,看以前帖子有人说教授水平什么的都相当不错
    我自己在coursera上听了一下vandy 的matlab和分布式系统觉得教授讲的也不错,对mooc也很用心
    但就是不知道cs读了phd之后会不会工作面就窄了,想问有vandy的学长学姐现身说法嘛.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另外 gatech ece ms和这个比较的话大家会推荐哪个?
     楼主| renae 发表于 2016-3-6 21: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跪求大家的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六毛 发表于 2016-3-6 23: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vandy的cs不算是很好 但是phd的话还是多看老师吧?我也收到了vandy但是已经decline了主要是老师不是很牛。。
    如果两者都是phd肯定definitely vote for gatech 但是学位不同的话还是看看lz想尽早工作还是做点科研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enae 发表于 2016-3-7 22: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六毛 发表于 2016-3-6 23:31
    vandy的cs不算是很好 但是phd的话还是多看老师吧?我也收到了vandy但是已经decline了主要是老师不是很牛。 ...

    看了下你的申请结果 很棒诶~话说vandy你是哪个老师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夏耘 发表于 2016-3-8 03: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EECS是一个系的,但是EE的学生表示对CS了解还是甚少... 不过感觉周围认识的CS的学生都还蛮拼的... 可能还是看跟的是哪个老师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enae 发表于 2016-3-8 20: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夏耘 发表于 2016-3-8 03:45
    虽然EECS是一个系的,但是EE的学生表示对CS了解还是甚少... 不过感觉周围认识的CS的学生都还蛮拼的... 可能 ...

    谢谢学姐~我加了q群~群里再问你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oujian1989 发表于 2016-3-9 04:27:45 | 显示全部楼层
    Vandy CS专业只有十几个faculty member,具体到每个方向可能也就一两个人,每年CS的PHD新生也就十个左右,这是排名不高的一个主要原因。而且博士找工作和硕士很不一样,读硕士地域很重要,而博士是全美国找的,想去工业界都是很容易的。但博士毕业多一个去学术界的机会,也可以去一些比较好的研究所。就我感觉,在Vandy读博士还是很舒服的,有名校的底蕴,而且整体氛围比较轻松,这些不是一个专业排名能体现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llian0 发表于 2016-3-9 04: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夏耘 发表于 2016-3-8 03:45
    虽然EECS是一个系的,但是EE的学生表示对CS了解还是甚少... 不过感觉周围认识的CS的学生都还蛮拼的... 可能 ...

    萌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enae 发表于 2016-3-9 12: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loujian1989 发表于 2016-3-9 04:27
    Vandy CS专业只有十几个faculty member,具体到每个方向可能也就一两个人,每年CS的PHD新生也就十个左右, ...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谢谢学长  昨天有和学长学姐沟通过,觉得vandy真的很不错
    导师也很好 所以现在也挺想去的 确实一个专排不能说明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六毛 发表于 2016-3-9 12: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renae 发表于 2016-3-7 22:12
    看了下你的申请结果 很棒诶~话说vandy你是哪个老师呀?

    Computational Economics的YV。。只要老师好排名啥的都可以忽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renae 发表于 2016-3-9 13:2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六毛 发表于 2016-3-9 12:24
    Computational Economics的YV。。只要老师好排名啥的都可以忽略。。

    计算经济学噢。。挺学长学姐都蛮好评的,现在对vandy印象好好,去的几率挺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oujian1989 发表于 2016-3-10 00:57: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六毛 发表于 2016-3-9 12:24
    Computational Economics的YV。。只要老师好排名啥的都可以忽略。。

    被打脸了,YV是我的老板。。。当年他是decline掉gatech来的Vand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六毛 发表于 2016-3-10 08:01:19 | 显示全部楼层
    loujian1989 发表于 2016-3-10 00:57
    被打脸了,YV是我的老板。。。当年他是decline掉gatech来的Vandy。。。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Sorry Sorry Sorry。。我不是说YV本身不好啦。。只是他做好像有些偏理论了 我之后还是想进工业界 加上我本身是转专业的 代码能力不是很好 想在读博期间多练练代码。。

    感觉YV的科研应该多是以数学推导为主 教职导向的吧?所以不知道是不是一个好的fi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llian0 发表于 2016-3-10 09: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loujian1989 发表于 2016-3-10 00:57
    被打脸了,YV是我的老板。。。当年他是decline掉gatech来的Vandy。。。

    建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llian0 发表于 2016-3-10 09: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六毛 发表于 2016-3-10 08:01
    Sorry Sorry Sorry。。我不是说YV本身不好啦。。只是他做好像有些偏理论了 我之后还是想进工业界 加上我 ...

    YV的课绝对够你练代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0 14:5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