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3145|回复: 29
收起左侧

[选组选Offer] 求问微软必应组到底怎么样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neverlandly 发表于 2016-3-8 04: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1-3月)-[11]EE博士+<3个月短暂实习/全职 - 校园招聘会| 码农类实习@Microsoft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各位版主版友,有没有了解微软必应组的啊? 这个组怎么样?算核心吗(LZ不了解莫怪)LZ实习被分配到bing组,版上有没有大大了解的讲讲呢?从实习学东西,拿return offer机会,将来fulltime前景,以及这个组的发展情况,等等角度。。。
感激不尽~. From 1point 3acres bbs

PS:LZ 是PhD,EE转CS的
csgtc 发表于 2016-3-9 02: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bing组的,Bing特别累特别累特别累!!No work life balance @ Bing
不过说句不好听的,一般给intern的project都是无关紧要的,所以intern和fulltime的工作状态是完全两样的

Bing在微软算特别好的组了,bing跳槽去google很容易,因为声誉好,bing里大牛很多,干的活都是实打实的,不像windows那些养老组天天放假 (我以前在某个windows养老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sdkwej2 发表于 2016-3-8 05: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西雅图还是湾区的bing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everlandly 发表于 2016-3-8 06: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sdkwej2 发表于 2016-3-8 05:55
是西雅图还是湾区的bing啊?

是西雅图的B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ha_1313 发表于 2016-3-8 06: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组很大 具体做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everlandly 发表于 2016-3-8 07:24:48 | 显示全部楼层
lha_1313 发表于 2016-3-8 06:57
组很大 具体做啥

只知道是software intern, 现在刚刚accept, 还没具体告诉我做啥,网上offer letter上面关于具体做什么也啥都没写,估计还要等onboard team联系我做了background check之类的才会细说把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我就想问问 in generally,这个组整体如何,在微软算什么档次的组,发展前景如何,return offer情况,求大概讲讲,任何知道的信息都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犬座 发表于 2016-3-8 22: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在quora上看到类似过的问题。。貌似有点push, 有点startup的氛围。不过intern应该都比较轻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everlandly 发表于 2016-3-8 23: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犬座 发表于 2016-3-8 22:08
之前在quora上看到类似过的问题。。貌似有点push, 有点startup的氛围。不过intern应该都比较轻松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谢谢信息分享,求问转正机会大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everlandly 发表于 2016-3-9 03:50:11 | 显示全部楼层
csgtc 发表于 2016-3-9 02:50
我就是bing组的,Bing特别累特别累特别累!!No work life balance @ Bing
不过说句不好听的,一般给inter ...

太感谢了楼上前辈提供的信息了啊,没想到Bing组原来这么好,我的确是看到最近有报道说Bing的市场份额上升到20%,而google下降了3个百分点到63%左右。看来组的整体形势不错的哇。.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不知道前辈是否知道Bing组给return offer的机会大不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rain 发表于 2016-3-9 04: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csgtc 发表于 2016-3-9 02:50.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我就是bing组的,Bing特别累特别累特别累!!No work life balance @ Bing
不过说句不好听的,一般给inter ...

楼主是full-time先在windows组然后换到了bing吗?多久之后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sgtc 发表于 2016-3-9 05: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neverlandly 发表于 2016-3-8 14:50
太感谢了楼上前辈提供的信息了啊,没想到Bing组原来这么好,我的确是看到最近有报道说Bing的市场份额上升 ...

这个不大清楚欸。。我们之前组里有个intern,走之前不知道给没给

不过微软的return offer基本90%以上,我就是intern转正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sgtc 发表于 2016-3-9 05: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srain 发表于 2016-3-8 15:17.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楼主是full-time先在windows组然后换到了bing吗?多久之后换的?

我干了半年就换组了,现在微软换组没有时间限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dkwej2 发表于 2016-3-9 08: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csgtc 发表于 2016-3-9 02:50.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我就是bing组的,Bing特别累特别累特别累!!No work life balance @ Bing.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不过说句不好听的,一般给inter ...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没想到bing压力这么大
那new grad 进去会不会容易干不好被开除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sgtc 发表于 2016-3-10 04: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sdkwej2 发表于 2016-3-8 19:19
没想到bing压力这么大.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那new grad 进去会不会容易干不好被开除啊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微软没有末位淘汰,不会被开除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neverlandly 发表于 2016-3-10 05: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csgtc 发表于 2016-3-10 04:37
微软没有末位淘汰,不会被开除的。。。

最近看到了好多微软裁员的消息。。干不好会不会被裁呢?

听说微软裁掉了整个诺基亚部,顺带还裁了其他部门5500人。。 Bing组有没有被波及啊?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被裁会事先通知么,让你有时间找下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rain 发表于 2016-3-11 09: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csgtc 发表于 2016-3-9 05:22
我干了半年就换组了,现在微软换组没有时间限制

谢谢回复!那换组的难度大吗?是要两边组的manager都同意就行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sgtc 发表于 2016-3-11 10: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srain 发表于 2016-3-10 20:29.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谢谢回复!那换组的难度大吗?是要两边组的manager都同意就行了吗
. 1point3acres.com/bbs
要面试的,我面了三轮算法题,面试难度比较简单,比amazon面试稍难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xr 发表于 2016-3-13 04: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csgtc 发表于 2016-3-9 02:50
我就是bing组的,Bing特别累特别累特别累!!No work life balance @ Bing
不过说句不好听的,一般给inter ...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大牛你好,我想问一下,微软允许couple在同一个公司工作吗? 同组或者不同组的都行。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sgtc 发表于 2016-3-13 04: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qxr 发表于 2016-3-12 15:51
大牛你好,我想问一下,微软允许couple在同一个公司工作吗? 同组或者不同组的都行。谢谢啦!

这个貌似有一些规矩,我也不大清楚哈哈,之前入职的时候提到过,但是没仔细看。。你可以问问recruiter之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otustree86 发表于 2016-3-13 05: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qxr 发表于 2016-3-13 04:51
大牛你好,我想问一下,微软允许couple在同一个公司工作吗? 同组或者不同组的都行。谢谢啦!

没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3 22:0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