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外一跟老外吵架口语立刻就不够用了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879|回复: 9
收起左侧

**经过上周的rej雨,终于迎来一枚AD!并求问UTD方向选择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fanfpec 发表于 2016-3-8 08: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AD无奖][Stat/Biostat@stat@UTD]通知时间: 2016-03-08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其他211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6-01-12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楼主的三围还是有点弱的,一大早收到了UTD的AD,开心,毕竟上周清一色的rej也是让人生无可恋。。。
    楼主看到地里以前的帖子说UTD不交申请费也可以审材料,心想就这么试试了,没想到还真的!
    收到的是系里发的邮件,并没有提催我交申请费的事情,也没有说明需要回复的日期,只是让回复选择一下研究方向:

    Congratulations on being accepted for admission to our MS program in Statistics! We offer three possible specializations for our MS in Statistics degree, namely, Statistics, Applied Statistics, and Data Science. Attached is a document that describes the curricula of the various specializations. Please read this document and let me know which specialization you are likely to pursue. This information will help us in planning our course offerings. 个人对Applied stat 和 DS 比较感兴趣。. 留学申请论坛-一亩三分地
    楼主心水达拉斯是南部金融中心,个人努力一点就业还是很有出路的。那么问题是这两个专业对就业或者找实习的时候会有什么不一样的么?还是哪种方向的就业需求会相对多一点?
    -google 1point3acres还有,楼主不太明白,回复了就代表自己一定会去他家了么?这是系里的邮件,并没有收到研院的通知。那我该回复么,还有六七个学校没有通知
    Avogadro 发表于 2016-3-8 10: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收到了录取,但录取系统里面还是application,不知道研究生院要不要再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anfpec 发表于 2016-3-8 11: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Avogadro 发表于 2016-3-8 10:54.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我收到了录取,但录取系统里面还是application,不知道研究生院要不要再发

    小伙伴握个抓,你是不是不准备理他们家啦?~我还都没交申请费,成绩什么的也都没寄,真要补的话东西多了去了,我觉得研院应该还是会发个邮件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vogadro 发表于 2016-3-8 11: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fanfpec 发表于 2016-3-8 11:31
    小伙伴握个抓,你是不是不准备理他们家啦?~我还都没交申请费,成绩什么的也都没寄,真要补的话东西多了 ...

    如果有别的ad的话应该就不去了,我也没有寄成绩,准备这周结束的时候发个邮件问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anfpec 发表于 2016-3-8 11: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Avogadro 发表于 2016-3-8 11:33
    如果有别的ad的话应该就不去了,我也没有寄成绩,准备这周结束的时候发个邮件问问

    嗯嗯!后面一定会有更多更好的offer的!么么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vogadro 发表于 2016-3-8 11: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fanfpec 发表于 2016-3-8 11:35
    嗯嗯!后面一定会有更多更好的offer的!么么哒

    话说他家DS的课程安排  真是大水比。。。。。。。感觉不如统计trac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anfpec 发表于 2016-3-8 11: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Avogadro 发表于 2016-3-8 11:36
    话说他家DS的课程安排  真是大水比。。。。。。。感觉不如统计track

    对吼,看着就像啥都学了点,然而什么都不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vogadro 发表于 2016-3-8 11:56:30 | 显示全部楼层
    fanfpec 发表于 2016-3-8 11:55
    对吼,看着就像啥都学了点,然而什么都不专

    CS的课太少了。。。然而还挤压了统计的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uzhouwjj 发表于 2016-5-4 03: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竟然开了Data Science方向的!不过真要学Data Science,很多还是靠自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fanfpec 发表于 2016-5-5 17: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huzhouwjj 发表于 2016-5-4 03:53
    我擦竟然开了Data Science方向的!不过真要学Data Science,很多还是靠自学。。

    是啊,应该是跟随了大势吧,毕竟以后要跟码农抢饭碗,技术过硬才好拼。anyway,楼主已经决定不去UTD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3 04:1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