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跟三哥三姐面试和共事的经历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3868|回复: 20
收起左侧

PhD offer from UCR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cheese_harry 发表于 2016-3-8 13: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PhD.Offer][EE@UCR]通知时间: 2016-03-08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5-12-26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呃 第一年 fellowship 第二年RA 请问有同收到的吗? 邮件里说可以等到415 但是导师好像挺急的想让我接下来,还申了不少学校都没出结果。。还需要等等吗?

    大量pending  

    DAVIS PURDUE MARYLAND CHICAGO NCSU TAMU ND Vanderbilt UMN UFL UWM  都没面试是不是已经默剧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dalring_G 发表于 2016-3-8 13: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UMN我没有面试收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k2016 发表于 2016-3-8 13:36:46 | 显示全部楼层
    dalring_G 发表于 2016-3-8 13:21. From 1point 3acres bbs
    UMN我没有面试收到了。。

    这个头像是在吃花还是在吃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czxa 发表于 2016-3-8 13: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时间点基本没fellowship了 套磁的话,应该还能拿些面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eese_harry 发表于 2016-3-8 13: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yczxa 发表于 2016-3-8 13:50
    这个时间点基本没fellowship了 套磁的话,应该还能拿些面试

    申的绝大部分都没套磁直接申了 那估计要从了UCR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eese_harry 发表于 2016-3-8 13: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dalring_G 发表于 2016-3-8 13:21
    UMN我没有面试收到了。。

    来沾沾女神的喜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lring_G 发表于 2016-3-8 14: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ck2016 发表于 2016-3-7 21:36
    这个头像是在吃花还是在吃土。。。。

    吃土!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lring_G 发表于 2016-3-8 14: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cheese_harry 发表于 2016-3-7 21:55 来源一亩.三分地论坛.
    来沾沾女神的喜气。。

    SD也没有面试。。唯一面了的学校没来。。果然是见光死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eese_harry 发表于 2016-3-8 16: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dalring_G 发表于 2016-3-8 14:30
    SD也没有面试。。唯一面了的学校没来。。果然是见光死么。。

    我面了的几个都来offer了 可能是因为我长得丑。。你没来可能是因为太漂亮 导师争着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m2420 发表于 2016-3-8 16: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gooo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im2420 发表于 2016-3-8 16:45:45 | 显示全部楼层
    goooodddddd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stealer 发表于 2016-3-8 16: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否私信 是哪位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lring_G 发表于 2016-3-8 16: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cheese_harry 发表于 2016-3-8 00:36
    我面了的几个都来offer了 可能是因为我长得丑。。你没来可能是因为太漂亮 导师争着要。。
    .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唉也希望等到我面的那个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litz613 发表于 2016-3-9 09:2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楼主 我也是UCR EE Phd 导师的口头offer
    也是其他学校一大堆在等 所以可能我也要去UCR了
    不知道楼主是哪个导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shasha6464 发表于 2016-3-9 09: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楼主同申CV,也拿到了UCR fellowship,你是跟Alex么,我看他的学生就业不怎么样呀
    导师希望315给决定。正在观望,可否互相交流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arentutu423 发表于 2016-3-9 14: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pending不是在审核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骗鬼鬼 发表于 2016-3-9 15:31:51 | 显示全部楼层
    dalring_G 发表于 2016-3-8 13:21. 1point3acres
    UMN我没有面试收到了。。

    求沾沾女神喜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cheese_harry 发表于 2016-3-9 18: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karentutu423 发表于 2016-3-9 14:15
    pending不是在审核吗?

    对啊就是不出结果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eocheng 发表于 2016-4-21 00: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 决定去UCR了么最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eocheng 发表于 2016-4-24 12:08:05 | 显示全部楼层
    Blitz613 发表于 2016-3-9 09:29
    同楼主 我也是UCR EE Phd 导师的口头offer
    也是其他学校一大堆在等 所以可能我也要去UCR了
    不知道楼主 ...

    请问 最后决定去哪里了 是UCR么?. 围观我们@1point 3 acres

    补充内容 (2016-4-24 12:16):
    求同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2 06:40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