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406|回复: 15
收起左侧

AD from stat@UC Irvine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紫薇花的梦 发表于 2016-3-8 22: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AD无奖][Stat/Biostat@UC Irvine]通知时间: 2016-03-08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 , GPA :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5-12-03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看到地里有小伙伴报了于是也去查了个tracker,结果页面更新了,泪流满面!
    目前还没有收到邮件提醒,tracker里面附了pdf文件看着是3月7号发的,provisional ad-google 1point3acres
    挺喜欢这个项目的,据学姐说挺好的,是计算机学院下的,但是不是很了解,如果有了解的小伙伴欢迎过来讨论。
    目前是UIUC 和这个不知道怎么决定。还有十一二个没出,继续攒人品。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希望大家这周offer、ad多多拿!都被女神校砸中!
    .鏈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horancehou 发表于 2016-3-8 23: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Cong~lz能报报背景不?参考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zliya113 发表于 2016-3-9 10:2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 同申uci至今无消息 我觉得uci应该好过uiuc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紫薇花的梦 发表于 2016-3-9 13: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horancehou 发表于 2016-3-8 23:54
    大Cong~lz能报报背景不?参考一下~

    本科是stat@USTC,三维很弱啦,3.28/4.3 97(20),318+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紫薇花的梦 发表于 2016-3-9 13: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gzliya113 发表于 2016-3-9 10:29
    恭喜楼主 同申uci至今无消息 我觉得uci应该好过uiuc吧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不急不急最近应该陆续都会出的~是说排名?就业?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zliya113 发表于 2016-3-10 11: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紫薇花的梦 发表于 2016-3-9 13:06
    不急不急最近应该陆续都会出的~是说排名?就业?地方?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只是觉得uci招生人数比较小比较良心 而且在informatics&CS college下面能有更多机会接触到computing的东西 对就业也比较有帮助 地理位置就不用提拉 UIUC招人太多 总觉得对MS的学生不够有诚意就想拿来捞钱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紫薇花的梦 发表于 2016-3-10 1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gzliya113 发表于 2016-3-10 11:50
    只是觉得uci招生人数比较小比较良心 而且在informatics&CS college下面能有更多机会接触到computing的东 ...

    我也觉得cs院加上ml track吸引比较大。谢谢分享,祝拿到dream scho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zliya113 发表于 2016-3-10 14: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紫薇花的梦 发表于 2016-3-10 13:23.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我也觉得cs院加上ml track吸引比较大。谢谢分享,祝拿到dream school^^

    还有就是就业情况我都是上Linkedin搜的。每个学校大概能了解一下,目前还是喜欢gatech多一点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ricleo0219 发表于 2016-3-10 14: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了,我也申了,刚刚去tracker查还是万年under revie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zliya113 发表于 2016-3-10 14: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ericleo0219 发表于 2016-3-10 14:36
    恭喜楼主了,我也申了,刚刚去tracker查还是万年under review。。。

    别着急再等等 等gpa给你算出来马上就有decision了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紫薇花的梦 发表于 2016-3-10 16: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gzliya113 发表于 2016-3-10 14:15.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还有就是就业情况我都是上Linkedin搜的。每个学校大概能了解一下,目前还是喜欢gatech多一点呢

    Thanks~我也喜欢gatech,然而还没有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紫薇花的梦 发表于 2016-3-10 16:32:08 | 显示全部楼层
    ericleo0219 发表于 2016-3-10 14:36-google 1point3acres
    恭喜楼主了,我也申了,刚刚去tracker查还是万年under review。。。

    Thx~不急不急,应该很快就会出结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orancehou 发表于 2016-3-10 17: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紫薇花的梦 发表于 2016-3-9 13:06
    本科是stat@USTC,三维很弱啦,3.28/4.3 97(20),318+3
    -google 1point3acres
    lz申的是什么trac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紫薇花的梦 发表于 2016-3-10 21: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horancehou 发表于 2016-3-10 17:13
    lz申的是什么track?

    machine learning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erminatorzsy 发表于 2016-4-16 01:4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最后决定去UCI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紫薇花的梦 发表于 2016-4-16 21: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Terminatorzsy 发表于 2016-4-16 01:40
    楼主你最后决定去UCI了吗?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没有,去uiuc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9 10:2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