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3125|回复: 37
收起左侧

想问问coursera上Princeton和Stanford的算法课都有什么特点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16fly 发表于 2016-3-10 10: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oursera]algorithm #1 - 2016-03-12@Princeton or Stanford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想问一下有没有对这两门算法课了解的同学啊?想了解下这两门课的优缺点,哪门课更好一些?还有princeton那个是一定要用java吗?谢谢
northaqua 发表于 2016-3-10 10: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上过s大的。p家的是jav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人笑 发表于 2016-3-10 10:32:49 | 显示全部楼层
p 的用Java,每周一个小项目,很锻炼写代码和时空优化的基本功。s家的我只上过2,比p家的自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xpisces 发表于 2016-3-10 10: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过S大的 偏理论 算法分析 但是我觉得讲的很好
很喜欢这门课
但是part 2迟迟不开 学的part 1 都快忘记了 囧
P大没上过 不过看了下题纲  P大数据结构讲的更全面些 并且应该更注重编程实现
话说 最近P大的课开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xpisces 发表于 2016-3-10 10: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离人笑 发表于 2016-3-10 10:32
p 的用Java,每周一个小项目,很锻炼写代码和时空优化的基本功。s家的我只上过2,比p家的自由。

擦  lz什么时候上的2  怎么2这半年貌似都没开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FFelix 发表于 2016-3-10 10: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jxpisces 发表于 2016-3-10 10:34
上过S大的 偏理论 算法分析 但是我觉得讲的很好
很喜欢这门课
但是part 2迟迟不开 学的part 1 都快忘记 ...

P最近1刚结束 马上开2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人笑 发表于 2016-3-10 10:39:17 | 显示全部楼层
jxpisces 发表于 2016-3-10 10:34
擦  lz什么时候上的2  怎么2这半年貌似都没开课。。。

去年这时候… 所以说印象也不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xpisces 发表于 2016-3-10 10: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离人笑 发表于 2016-3-10 10:39
去年这时候… 所以说印象也不深了…

hhhhhhh我觉得 讲的好好
不愧S大的~o(╯□╰)o 看来part2一年一开么 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xpisces 发表于 2016-3-10 10: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FFFelix 发表于 2016-3-10 10:37
P最近1刚结束 马上开2了

没上过1
上2可以么。。o(╯□╰)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FFelix 发表于 2016-3-10 10: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jxpisces 发表于 2016-3-10 10:43
没上过1
上2可以么。。o(╯□╰)o

这个我不知道哎 好像2里面的比较高级,你去感受一下如果不懂的临时看一下1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xpisces 发表于 2016-3-10 10: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FFFelix 发表于 2016-3-10 10:55
这个我不知道哎 好像2里面的比较高级,你去感受一下如果不懂的临时看一下1吧

恩 看了课纲 确实要高级些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kwwind 发表于 2016-3-11 00: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S的我没上过.
P的auto-grading很赞, java only.
P其实part 2不一定要上, part1上下好了.

不过我不太喜欢那个auto-grading关于空格的部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kwwind 发表于 2016-3-11 00:40:03 | 显示全部楼层
jxpisces 发表于 2016-3-10 10:43
没上过1
上2可以么。。o(╯□╰)o

你要是直接能看懂,不需要上,去刷题.

你要是看不懂,去上1,看完了去刷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xpisces 发表于 2016-3-11 13: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ykwwind 发表于 2016-3-11 00:40
你要是直接能看懂,不需要上,去刷题.

你要是看不懂,去上1,看完了去刷题.

好 那估计还是看的懂的
谢谢~看什么?
哪本教材 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ushuaiyi 发表于 2016-3-11 14: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过P的,推荐。

优点有:

1 老师讲课特别的清晰,很容易懂。而且会结合很多实际的例子,不会很枯燥。
2 实验设计的真的非常棒:大部分都是一些能够visualized的project,让你做了project能对算法理解比较深刻,知道如何拓展。而且project的文档很详细,还有贴心的warning。
3 这门课把很多算法直接打成包给你用,比较方便。不过缺少了很多动手实现算法的过程,有利有弊吧。

我感觉比较一般的地方也有,比如内容比较少比较浅,选择题的作业也比较乏味。适合基础一般的同学,值得一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16fly 发表于 2016-3-11 14: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就不一一回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kwwind 发表于 2016-3-11 14: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jxpisces 发表于 2016-3-11 13:47
好 那估计还是看的懂的
谢谢~看什么?
哪本教材 哈哈哈哈

看P-part1;
有一个配套的教材在里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r.Brain 发表于 2016-3-11 23: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S家的是算法分析,偏向理论分析,就是算法导论那种。。P家的有点像数据结构与算法的那种,要写代码来搞的,让你证明的那种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16fly 发表于 2016-3-11 23: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Mr.Brain 发表于 2016-3-11 23:31
S家的是算法分析,偏向理论分析,就是算法导论那种。。P家的有点像数据结构与算法的那种,要写代码来搞的, ...

我是转专业的,原来学校里上过数据结构及其算法这门课,现在想强化一下cs的基础,你觉得哪个更适合我呢?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r.Brain 发表于 2016-3-11 23: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16fly 发表于 2016-3-11 23:52
我是转专业的,原来学校里上过数据结构及其算法这门课,现在想强化一下cs的基础,你觉得哪个更适合我呢? ...

你可以先上下P的,比较实用,讲的东西面试也可以用到,而且我觉得对转专业的同学来说也是有点挑战的,因为这个课讲的比较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6 05:0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