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麻OA求砸,面经神衣护体!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还办H1B
这份工作你要不要?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5685|回复: 34
收起左侧

转专业 First Blood! CS@UCSD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jiaruomi 发表于 2016-3-10 16: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AD无奖][CS@UCSD]通知时间: 2016-03-10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5-11-15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果然是下午4点发通知哈。游手好闲了好两个星期了,正看着AlphaGo的对局SD真是对我太好了,感人哈哈哈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chz 发表于 2016-3-10 17:08:04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校友,说不定以后还是校友,羡慕直接进cs的,特别是看了阿法狗两番棋后~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zwz20003 发表于 2016-3-10 16: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求trac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iaruomi 发表于 2016-3-10 16: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zwz20003 发表于 2016-3-10 16:14.1point3acres缃
    cong!求track

    sorry有点记不清了应该是CV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ision._. 发表于 2016-3-10 16: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jiaruomi 发表于 2016-3-10 16:37
    sorry有点记不清了应该是CV吧

    CV!!!CV方向是不是发的还……不是……很多啊……QAQ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iaruomi 发表于 2016-3-10 16: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vision._. 发表于 2016-3-10 16:42
    CV!!!CV方向是不是发的还……不是……很多啊……QAQ

    不造很多大神是闷声发大财的,都懒的发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ision._. 发表于 2016-3-10 16:52:09 | 显示全部楼层
    jiaruomi 发表于 2016-3-10 16:48
    不造很多大神是闷声发大财的,都懒的发帖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真正的大神都稳得住,,,

    我这样一般的真的慌的要死

    还是cong楼主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iaruomi 发表于 2016-3-10 16:57:26 | 显示全部楼层
    vision._. 发表于 2016-3-10 16:52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真正的大神都稳得住,,,

    我这样一般的真的慌的要死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谢谢会有好结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iaruomi 发表于 2016-3-10 17: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chz 发表于 2016-3-10 17:08
    Cong校友,说不定以后还是校友,羡慕直接进cs的,特别是看了阿法狗两番棋后~

    希望大大的我也是拿了CE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hcbme 发表于 2016-3-10 17: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lz太吊...我赶紧去看看我的...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补充内容 (2016-3-10 17:17):.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果然还是啥都没...CS全拒状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namichi 发表于 2016-3-10 17:18:30 | 显示全部楼层
    lz我跟你一个时间收到的~估计track好像是crypotography。。请问有没有16 fall ucsd cs的群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飞羽醉月 发表于 2016-3-10 17:52:31 | 显示全部楼层
    Hanamichi 发表于 2016-3-10 17:18
    lz我跟你一个时间收到的~估计track好像是crypotography。。请问有没有16 fall ucsd cs的群啊

    请问可否报一下背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xpisces 发表于 2016-3-10 17: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lz转专业的么
    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namichi 发表于 2016-3-10 17: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羽醉月 发表于 2016-3-10 17:52
    请问可否报一下背景?

    本科 fdu 绩点:3.45 T:102(22) G:3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incentzoe 发表于 2016-3-10 18: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楼主也是真的等SD等了好久哇(诶好像自己等得更久
    恭喜恭喜啦求沾喜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iaruomi 发表于 2016-3-10 18:20:53 | 显示全部楼层
    yhcbme 发表于 2016-3-10 17:16
    lz太吊...我赶紧去看看我的...

    补充内容 (2016-3-10 17:17):

    UIUC大神别闹了舒舒服服当地主不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iaruomi 发表于 2016-3-10 18: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Hanamichi 发表于 2016-3-10 17:18
    lz我跟你一个时间收到的~估计track好像是crypotography。。请问有没有16 fall ucsd cs的群啊

    之前那个板块是有一个,但是那个二维码过期了,我也没有找到组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iaruomi 发表于 2016-3-10 18: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vincentzoe 发表于 2016-3-10 18:17
    看楼主也是真的等SD等了好久哇(诶好像自己等得更久
    恭喜恭喜啦求沾喜气!

    谢谢祝你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iaruomi 发表于 2016-3-10 18: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jxpisces 发表于 2016-3-10 17:55. 1point3acres.com/bbs
    lz转专业的么
    恭喜!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C. 发表于 2016-3-10 19:27:31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啊 cong 啊,拜一下求R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0-19 17:09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