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151|回复: 15
收起左侧

求问怎么把courser证书从中文转成英文?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autocrat0124 发表于 2016-3-11 09: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oursera]Machine Learning #11 - 2015-12-28@Stanford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今天刚拿到Coursera 上Andrew Ng 大神的 Machine Learning 课的证书,但是证书上我的名字和部分字是中文,想问一下怎么把所有中文都转成英文?毕竟现在申请找工作都在美国。谢谢~
faelivrin 发表于 2016-3-21 00: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mygod 发表于 2016-3-20 21:41
49刀吗?为啥我上周注册的时候用了29刀?是不同证书吗?

大陆IP购买就是29刀,美国IP购买49刀。应该是andrew给中国的特惠,因为VPN连到其他穷国家还是49刀。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ykwwind 发表于 2016-3-13 13:3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浏览器语言设置,profile设置)
再不行,就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ustuvhx94 发表于 2016-3-16 09: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吧,要重新verify id, 这课什么时候开始发证书了,一年前学完还不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utocrat0124 发表于 2016-3-16 09: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gustuvhx94 发表于 2016-3-16 09:14
不能吧,要重新verify id, 这课什么时候开始发证书了,一年前学完还不发的

花了49刀啊,所以给证书了。重新验证身份就可以改名了吗? 要是中文名改不了在美国能认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ticzc 发表于 2016-3-16 18: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才上到第六周呢,同学你真是神速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芝士达人 发表于 2016-3-16 20: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把用户名重新verify成英文就行了,亲测有效,证书上名字也马上就会改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utocrat0124 发表于 2016-3-17 11:58:20 | 显示全部楼层
maticzc 发表于 2016-3-16 18:58
我才上到第六周呢,同学你真是神速啊

我上的是12月28开始的那一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utocrat0124 发表于 2016-3-17 12: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芝士达人 发表于 2016-3-16 20:44
把用户名重新verify成英文就行了,亲测有效,证书上名字也马上就会改掉。

多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veliu11 发表于 2016-3-17 15:4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遇到过这种情况,一般不都是英文的吗?我的几张证书都是英文的,不能解决就发邮件问问呗。我倾向是在profile里设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god 发表于 2016-3-20 21: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49刀吗?为啥我上周注册的时候用了29刀?是不同证书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utocrat0124 发表于 2016-3-21 06: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faelivrin 发表于 2016-3-21 00:15
大陆IP购买就是29刀,美国IP购买49刀。应该是andrew给中国的特惠,因为VPN连到其他穷国家还是49刀。

其它课在大陆买也便宜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ygod 发表于 2016-3-21 10:36:19 | 显示全部楼层
faelivrin 发表于 2016-3-21 00:15
大陆IP购买就是29刀,美国IP购买49刀。应该是andrew给中国的特惠,因为VPN连到其他穷国家还是49刀。

原来是这样,andrew好给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aelivrin 发表于 2016-3-21 11: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mygod 发表于 2016-3-21 10:36
原来是这样,andrew好给力啊

是啊,非常感激这个人,传播知识,功德无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aelivrin 发表于 2016-3-21 11: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autocrat0124 发表于 2016-3-21 06:59
其它课在大陆买也便宜吗?

基本全部都便宜。大赞andrew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utocrat0124 发表于 2016-3-21 11: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faelivrin 发表于 2016-3-21 11:34
基本全部都便宜。大赞andrew

点赞~~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0 05:1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