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3026|回复: 11
收起左侧

[发福利]拿到亚麻offer回来回馈地里 个人经验加一大波资料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atwoodwang0918 发表于 2016-3-11 10: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7-9月) 码农类 硕士 实习@Amazon - 校园招聘会 - 校园招聘会 |Pass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前天拿到了亚麻的实习offer 很开心 这3个多月在地里学到了了解了很多的东西 所以特地回来回报地里 说些感悟顺便发些自己收集的资料
-google 1point3acres
我是ECE研究生在读第一年 本科也是ECE 在本科的最后一个学期终于发现自己的兴趣在编程 但是那个时候已经来不及申CSE的研究生了 所以本来准备研究生再想办法转CS的 结果今年学校政策改了 不能想转就转了 只能含恨留在ECE 尽量多修一些CS的课 我本科基本没有任何CS经验 之前只会一点点C 去年暑假自学了java 在上个学期上了人生第一节CS的课 算法和数据结构 上的很认真 然后还上了一节安卓开发 10月份的时候开始准备找实习 问了问去年去亚麻实习的好朋友 第一次知道了刷题和leetcode这种东西 当时连怎么申请都不知道 觉得FLAG就是遥不可及的梦 11月开始断断续续的刷Leetcode 一开始没有一题会做的 一题都没有 每题都是想破脑子没有一点头绪 结果一看答案发现就几行的代码 好多时候就在惊叹这些牛逼的算法都是怎么想出来的 到了12月放假开始好好刷题 也是12月底知道了一亩三分地 瞬间就感觉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我记得刚来地里的时候连OA是什么都不知道 看别人发面经都不知道在说啥 我还专门发了个帖子问 结果很快就有人回答了 还回答得特别详细 当时就觉得挺感动的 觉得地里的同学都好热心!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一个寒假哪都没去 从早刷到晚 到了春季开学的时候刷了170道左右 同时元旦开始各种找内推 各种海投 开始各种被简历拒 到了1月中旬收到第一个面试 Google 很开心但是特别紧张 这辈子第一次面试一上来就是大BOSS。。后来不出所料面试的时候特别紧张 脑子掉线 然后跪得妥妥的 第三天就收到拒信 面经在此: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67522-1-1.html  后来2月初学校Career Fair 去投了亚马逊和一堆小公司 同天收到网申的Twitter的面试 后来也面挂了 后来还面了LiveRamp 也是立马就被拒了 其他的公司 Facebook LinkedIn Microsoft Airbnb之类的连面试都没给我 T_T

再来说亚麻 之前1月初找了两个人内推亚麻但是一个月都没收到OA 当时快急死了 终于2月初收到OA邀请 然后又莫名其妙收到亚马逊On Campus邀请 肯定是之前Career Fair的时候投的简历起了作用 所以大家Career Fair还是一定得去的。。 后来面试之前的一个星期特别系统的准备了一下 先复习了所有的数据结构和基础算法 然后把leetcode做过的快200道题全部过了一遍 因为第一遍刷得时候其实特别不扎实 很多题再看到还是不会 所以我的想法是 没见过的题我可能做不出来 但是我要保证我做过的一定都能做出来 毕竟碰到原题的几率还是很大的 做完了以后又开始看CC150里面的OOD 把常见的Parking Lot、Deck、File System之类的比较完整的想了一遍写了一遍

2月23号面试当天特别紧张 因为我之前的几次面试 发挥的特别不好 明明不难的题总是脑子抽风需要想半天 所以面试之前那天中午紧张得饭都吃不下=_= 不过可能因为这次准备的比较充分 或者是跟面试官面对面比较方便交流 一看到面试官的时候反而就不紧张了 两轮都比较顺利 题目基本都是leetcode原题 跟面试官聊得也很开心 有个面试官还说我是Best of the day 也不知道是真心的还是只是客气 哈哈哈 面完以后觉得自己感觉挺不错 所以就开始无限期待的等结果.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话说等结果真的是太特么痛苦了 每天都睡不好 每天刷好多遍邮箱 期间因为之前做了OA 还收到了约电面的邀请 我就实话实说的回复说我已经面过On Campus了 等了一个星期以后 有天面我的面试官突然发邮件问我有结果没 我受宠若惊 心想竟然还有面试官会主动问申请的人出结果没 我说没有并试着问他能不能帮我问问? 他说要我去问recruiter或者找我们学校的career service 我因为怕催出拒信一直不敢发邮件催 期间我一个比我晚面两天的朋友上周五就收到了offer 然而我直到这周一还没结果 真的是快急死了 干什么都没心思 后来周一给我知道的所有HR的邮箱发了一圈的邮件催 没人理 周二去学校career service 结果他们要我联系给我面试的面试官 于是就给给我面试的两个面试官发了邮件催 两个人很快就回了 一个说他帮我催了HR 说sorry for the delay 另外一个直接给我了一个hr的邮箱 要我给那hr发邮件 当时觉得面试官这么热情感觉应该对我印象不错 然后给hr发完邮件以后又开始满怀希望的等 终于在晚上7点收到Offer 当时真的是开心的无法形容

说了那么多废话 终于到了发资料的时间 我整理了一下这几个月收集到的资料 里面包括:.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1. Amazon的文件夹里包括完整的OA1 和 OA2的资料 一些别人整理的高频题库 一些面经里常见的但是leetcode上面没有的Coding题的做法 有我写的code也有别人写的code  还有我一个朋友之前准备亚麻面试的时候总结的一份复习资料 很详细的总结了各个数据结构的知识点 之间的联系和区别 还有一些JAVA的基础知识
2. Google的文件夹里有一些我之前看到地里别人发的谷歌面经题 leetcode里面没有 我就自己写了一遍 大概有10多道题吧
3. Zappos, LiveRamp, Epic和Mulesoft文件夹里是OA的面经和code
其中Code都是用Java写的 用C++的同学我只能说爱莫能助了。。。

资料:http://pan.baidu.com/s/1mhqH2re  .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密码:57ny

我发的资料里面有一部分也是从地里各个同学的帖子搜集出来的 感谢这些同学!

自己本科对ECE兴趣不高又找不到喜欢的专业 所以一直也没有好好学习 浪费了整整5年(我是转学 本科多读了一年) 所以在决定学CS以后特别后悔浪费了那么多宝贵的时间 也深知自己和其他CS学生的差距 现在能拿到亚麻offer真的觉得很开心也很幸运 也深信了一点就是 努力一定会有回报的!!希望大家最后都能拿到梦想的offer!!!

最后 求大米~~~~~

评分

16

查看全部评分

MikeWang 发表于 2016-3-11 11: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LZ的故事好励志啊哈哈

同是23号面的(不过是电面),沾沾喜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twoodwang0918 发表于 2016-3-12 03: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MikeWang 发表于 2016-3-11 11:45
LZ的故事好励志啊哈哈

同是23号面的(不过是电面),沾沾喜气!

嘿嘿 你出结果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ikeWang 发表于 2016-3-12 09:50:13 | 显示全部楼层
atwoodwang0918 发表于 2016-3-12 03:48
嘿嘿 你出结果了么??

还没..刚第一次发了催的邮件 估计得下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nlin1990 发表于 2016-3-19 01:5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求下面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twoodwang0918 发表于 2016-3-19 02:34: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一个的面经?很多面经都在我整理的资料里面 你可以去上面的链接里面下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nlin1990 发表于 2016-3-19 02: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恩好谢谢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ws1818918 发表于 2016-9-16 13: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您好,电面面经里有些题没有描述,楼主可以解释下吗?
这几题:
Increasing Alphabet
Interval 1
interval 2
K buckets
Name List
从一个文件中数word的数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pustar 发表于 2016-9-24 22: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啊,灰常感谢!题目意思能解释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wang1224 发表于 2016-9-26 15: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经历真是励志啊 我也是转专业的 希望今年能有好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atwoodwang0918 发表于 2016-10-7 02: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gwang1224 发表于 2016-9-26 15:35
楼主的经历真是励志啊 我也是转专业的 希望今年能有好结果

加油!会有的!Good Luc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sdfg0042 发表于 2016-10-7 03: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LZ Amazon面试一定要用Java吗,可不可以用Python或者JS啊,不太会Jav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9 02:05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