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2449|回复: 15
收起左侧

AD from USC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jty2005 发表于 2016-3-11 18: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AD无奖][CS@CS@USC (Game Development)]通知时间: 2016-03-11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CS @ , GPA : 本科:北大,清华,科大,中科院,特色学校牛专业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109(30 28 23 28)
  • G单项和总分: 327(157+170), 3.0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无
  • 提交时间: 2016-01-15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看到之前出来了这么多还以为没有了,看来果然是根据track来的?.1point3acres缃
    大风糊一脸 发表于 2016-3-11 18:5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academically eligible算AD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ty2005 发表于 2016-3-11 19: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风糊一脸 发表于 2016-3-11 18:59
    请问academically eligible算AD吗
    . 1point3acres.com/bbs
    我也是academically eligible,应该算是的。。就是还有些材料到时候要提交(比如最终成绩和学位之类的,具体的我也还没看),不然注册不了后续学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风糊一脸 发表于 2016-3-11 19:05:52 | 显示全部楼层
    jty2005 发表于 2016-3-11 19:01
    我也是academically eligible,应该算是的。。就是还有些材料到时候要提交(比如最终成绩和学位之类的, ...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那楼主怎么知道是哪个track的,比如Game Development...我那个PDF上都没写,我心方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ty2005 发表于 2016-3-11 19: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再academically eligible后面有个括号里面是game development,这个应该是看申请的时候自己选的吧?如果没有写可能就是general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风糊一脸 发表于 2016-3-11 19:28:50 | 显示全部楼层
    jty2005 发表于 2016-3-11 19:25
    我再academically eligible后面有个括号里面是game development,这个应该是看申请的时候自己选的吧?如果 ...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好的,明白了,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eticliu 发表于 2016-3-11 19:5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录取,求组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ling 发表于 2016-3-11 20:3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风糊一脸 发表于 2016-3-11 19:28.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好的,明白了,谢谢~

    抓到校友一枚><你是计院的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ling 发表于 2016-3-11 20:37:05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楼主是拿到fall的ad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elixSchmidt 发表于 2016-3-11 20:40: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有消息 好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jty2005 发表于 2016-3-12 09: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z-ling 发表于 2016-3-11 20:37
    cong! 楼主是拿到fall的ad嘛

    thx!是fall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ssa16 发表于 2016-3-12 12: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跪求Game Developmen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风糊一脸 发表于 2016-4-2 11:5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抱歉啊,好几天没上线,现在才看到....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吐个槽,什么计院啊!!
    跟我默念三遍:计!软!院!计!软!院!计!软!院!...虽然也不是特别好听233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ling 发表于 2016-4-2 15: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大风糊一脸 发表于 2016-4-2 11:56
    抱歉啊,好几天没上线,现在才看到...-google 1point3acres

    吐个槽,什么计院啊!!

    哈哈哈哈哈哈 都忘记现在是合并了哈哈哈哈
    话说cs是不是还在闵大荒只是名字合在一起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大风糊一脸 发表于 2016-4-2 17: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z-ling 发表于 2016-4-2 15:22
    哈哈哈哈哈哈 都忘记现在是合并了哈哈哈哈
    话说cs是不是还在闵大荒只是名字合在一起啦?~

    除了我们毕业的这一届,其他的全部都会搬过去的,生不逢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9 02:2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