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591|回复: 13
收起左侧

转专业 2nd AD!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Michelleeeeee 发表于 2016-3-15 05: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AD无奖][CS@CS@GaTech]通知时间: 2016-03-14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工程管理 @ TJU, GPA 84/100: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CEE @ CMU, GPA 3.8/4: 海外研究生
  • T单项和总分: 103
  • G单项和总分: 150 170 3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6-01-15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美东时区:

    下午1点左右说到邮件说5点出结果去网申系统里面看。然后刚刚登陆网申系统 看到了录取信!
    转专业申请心虚的要死,我的天!鸡冻!第二个AD必须得去喝瓶啤酒庆祝一下。.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go7going 发表于 2016-3-15 06: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粘粘喜气!!!!

    请问楼主在cmu上过很多cs的课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ntistudybug233 发表于 2016-3-15 08:41:17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同问LZ在CMU修了很多CS方面课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iannaiq 发表于 2016-3-15 09:0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是同济的学弟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rkmty 发表于 2016-3-15 11: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mx,我要来沾沾仙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ichelleeeeee 发表于 2016-3-15 11: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go7going 发表于 2016-3-15 06:16
    cong!!!!粘粘喜气!!!!

    请问楼主在cmu上过很多cs的课吗

    上过基础的python, Java, Data Structure,Database啊这些课 ...  基本保持每学期修1-2门cs的课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ichelleeeeee 发表于 2016-3-15 11: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antistudybug233 发表于 2016-3-15 08:41
    cong!同问LZ在CMU修了很多CS方面课吗?

    觉得不算多,基础的语言课有上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ichelleeeeee 发表于 2016-3-15 11: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qiannaiq 发表于 2016-3-15 09:03
    不会是同济的学弟吧。。。

    并不是-,- 天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ichelleeeeee 发表于 2016-3-15 11:58:28 | 显示全部楼层
    markmty 发表于 2016-3-15 11:15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mx,我要来沾沾仙气

    哈哈哈 老大你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ntistudybug233 发表于 2016-3-15 13: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要打算彻底和CEE说拜拜然后转行做码农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ntistudybug233 发表于 2016-3-15 13: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16fallCEE CMU的,但好像学校已经限制我们选CS专业的课了TA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ichelleeeeee 发表于 2016-3-16 10:58:29 | 显示全部楼层
    antistudybug233 发表于 2016-3-15 13:12.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我是16fallCEE CMU的,但好像学校已经限制我们选CS专业的课了TAT

    16fall? 不是还没入学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Michelleeeeee 发表于 2016-3-16 10:59:56 | 显示全部楼层
    antistudybug233 发表于 2016-3-15 13:11.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LZ是要打算彻底和CEE说拜拜然后转行做码农了吗?

    是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ntistudybug233 发表于 2016-3-18 11:18:54 | 显示全部楼层
    Michelleeeeee 发表于 2016-3-16 10:58
    16fall? 不是还没入学么-,-

    有个通知还是文件啥的,俺在地里看到的,说限制选CS的课,具体规定如何俺也不清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11 06:4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