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766|回复: 37
收起左侧

3rd ad from MISM-21months@CMU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zoelee14 发表于 2016-3-16 09: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AD小奖][MIS@CMU]通知时间: 2016-03-15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 , GPA :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99,拼分后104
  • G单项和总分: 316+3,拼分后319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6-01-11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渣三维也有春天!!!
    3.10发现video被浏览了,这两天慌的要死怕来拒信。昨天早上还说推迟发结果,结果昨晚就收到了email说给我调剂到21 months track,减免25%学费,但是正式offer会过几天再发。
    虽然被调剂到21了,但还是很开心的。因为刚开始就想去21的,可以和小伙伴一起在土澳放羊了哈哈哈。
    如果有同被录的小伙伴,大家可以聊一聊,有群加更好!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补充内容 (2016-3-17 08:47):
    今天发来正式offer,让我补一门OO课,有没有需要补的小伙伴,都是在哪里补的啊?
    邓Carina 发表于 2016-3-16 09: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我直接申的是21个月的,请问楼主是不是先审完16个月的再来审21个月的啊?可是我的video是2.26被浏览的,好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n_yin 发表于 2016-3-16 09: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了~~沾喜气~~video还没被浏览 好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n_yin 发表于 2016-3-16 09: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认出楼主了~~congcong~和小伙伴一起去土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伊的雪 发表于 2016-3-16 10: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加入CMU MISM 2016 Fall 新生微信群~~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zoelee14 发表于 2016-3-16 10:49:26 | 显示全部楼层
    邓Carina 发表于 2016-3-16 09:36
    恭喜恭喜!我直接申的是21个月的,请问楼主是不是先审完16个月的再来审21个月的啊?可是我的video是2.26被 ...

    我不太清楚诶。。不要慌不要慌,会来的!祝你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zoelee14 发表于 2016-3-16 10: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wan_yin 发表于 2016-3-16 09:54
    嘻嘻~~认出楼主了~~congcong~和小伙伴一起去土澳

    哈哈哈 你还要16干嘛... 都有斯坦福、USC 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邓Carina 发表于 2016-3-16 10: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zoelee14 发表于 2016-3-16 10:49
    我不太清楚诶。。不要慌不要慌,会来的!祝你好运!

    谢谢楼主的鼓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imynfine 发表于 2016-3-16 11:14:40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沾沾喜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eoshin 发表于 2016-3-16 11:31:31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  沾沾楼主喜气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aaakristy 发表于 2016-3-16 11:45:07 | 显示全部楼层
    big cong!我也申了21个月的~还没有消息。。请问楼主怎么看自己Youtube视频何时被访问过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zoelee14 发表于 2016-3-16 11: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cimynfine 发表于 2016-3-16 11:14
    cong!!沾沾喜气!

    谢谢! 同祝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zoelee14 发表于 2016-3-16 11: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leoshin 发表于 2016-3-16 11:31
    cong!  沾沾楼主喜气 !

    谢谢! 等等就来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zoelee14 发表于 2016-3-16 11: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aaaakristy 发表于 2016-3-16 11:45
    big cong!我也申了21个月的~还没有消息。。请问楼主怎么看自己Youtube视频何时被访问过呀?~

    去网页版YouTube我的频道里有分析工具 那里面可以找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n_yin 发表于 2016-3-16 12: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zoelee14 发表于 2016-3-16 10:50
    哈哈哈 你还要16干嘛... 都有斯坦福、USC 了!

    大s并没有提交。。。攒rp冲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zoelee14 发表于 2016-3-16 12:44:44 | 显示全部楼层
    wan_yin 发表于 2016-3-16 12:08
    大s并没有提交。。。攒rp冲16。。。

    你是不是申的bid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ancylynn 发表于 2016-3-16 12: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恭喜楼主0 0一直没消息好方。。。。555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zoelee14 发表于 2016-3-16 12:57:35 | 显示全部楼层
    fancylynn 发表于 2016-3-16 12:56
    cong~恭喜楼主0 0一直没消息好方。。。。5555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谢谢!可以去看看自己的video有没有被浏览过。。 总感觉浏览过ad就不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aaakristy 发表于 2016-3-16 12:58:07 | 显示全部楼层
    zoelee14 发表于 2016-3-16 11:53.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去网页版YouTube我的频道里有分析工具 那里面可以找到!

    谢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zoelee14 发表于 2016-3-16 1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客气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5 13:07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