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265|回复: 24
收起左侧

Offer from CMU MISM 21month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Lelva 发表于 2016-3-17 10:08: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Offer][MIS@CMU]通知时间: 2016-03-16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 , GPA :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6-01-11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昨天夜里收到CMU MISM 21month的offer啦,本来申的BIDA,被调剂过来了…… 纠结中。Video essay没被访问过。祝各位offer多多!大家加油~.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zhanglele18 发表于 2016-3-17 10: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交Video essay会有影响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n小淇 发表于 2016-3-17 10: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21~~ 恭喜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angoeyes 发表于 2016-3-17 10: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握手~我也是21 恭喜恭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wan_yin 发表于 2016-3-17 10: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没被访问过给了我希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elva 发表于 2016-3-17 11: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zhanglele18 发表于 2016-3-17 10:21
    我没交Video essay会有影响吗?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貌似有没交video essay的也被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anglele18 发表于 2016-3-17 11: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Lelva 发表于 2016-3-17 11:15
    貌似有没交video essay的也被录了

    谢谢你谢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allelujahMu 发表于 2016-3-17 12: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问一下MISM到底是什么吗?就是好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nchihHo 发表于 2016-3-17 13: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HallelujahMu 发表于 2016-3-17 12:07
    能问一下MISM到底是什么吗?就是好奇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信息系统与管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nchihHo 发表于 2016-3-17 13: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对21个月的这个track了解的如何?准备去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haojun 发表于 2016-3-17 14: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video essay还没有被访问的路过~CO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lbert_Liu21 发表于 2016-3-17 15: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拿到录取!  请问楼主什么三维啊,方便透露吗?   多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ancylynn 发表于 2016-3-17 16: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big cong~~能问一下楼主的姓氏吗0 0是不是按照姓氏来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jyycy 发表于 2016-3-17 16: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Cong!原来video没看也可以发。。。稍微安心了一点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elva 发表于 2016-3-18 14:17:17 | 显示全部楼层
    an小淇 发表于 2016-3-17 10:34
    .1point3acres缃同21~~ 恭喜啦~~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哈哈~你在群里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elva 发表于 2016-3-18 14: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mangoeyes 发表于 2016-3-17 10:56
    握手~我也是21 恭喜恭喜

    谢谢~也恭喜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elva 发表于 2016-3-18 14: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wan_yin 发表于 2016-3-17 10:57
    cong~没被访问过给了我希望

    加油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elva 发表于 2016-3-18 14: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JenchihHo 发表于 2016-3-17 13:51.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楼主对21个月的这个track了解的如何?准备去吗?

    正在了解中,很可能就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elva 发表于 2016-3-18 14:18:35 | 显示全部楼层
    zhaojun 发表于 2016-3-17 14:12
    video essay还没有被访问的路过~CONG~

    谢谢~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geuy 发表于 2016-3-18 15: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lz什么b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8 10:2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