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205|回复: 22
收起左侧

热气腾腾的第二枚保底 from NYU-tandon,顺便求比较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lisalei 发表于 2016-3-17 10: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AD无奖][EE@NYU-Tandon]通知时间: 2016-03-17
  • 背景见定位贴: 附不上链接,见之前的贴

  • 本科: @ , GPA : 本科Top30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6-01-28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在收到NYU的N个广告邮件后,刚刚一刷邮箱出来个ad,NYU-tandon的保底...看了下邮件居然没有奖,我以为申到tandon的基本都会有奖呢,是不是因为提交过晚就不考虑给奖了...anyway,报上来攒个人品,希望收到更好的心仪的ad!

    顺便求比较,因为现在只收到两个当初的保底校录取,要提前做好最坏的打算,想问问大家如果在NEU和NYU-tandon之间选择,大家会推荐哪个?
    QDHoward 发表于 2016-3-17 10: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啦~我是来看大家选NEU还是NYU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salei 发表于 2016-3-17 10: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怎么补充帖子啊?手机端好像补不了,刚收到另个邮件有7000刀的小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salei 发表于 2016-3-17 10:52:28 | 显示全部楼层
    QDHoward 发表于 2016-3-17 10:35
    恭喜啦~我是来看大家选NEU还是NYU的...

    谢谢~嗯嗯我觉得这俩可以好好比较下,不过我个人稍微倾向一点NEU,可能是因为co-op的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unge12345 发表于 2016-3-17 11: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23333,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多少个neu vs tandon 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salei 发表于 2016-3-17 11:30:08 | 显示全部楼层
    kunge12345 发表于 2016-3-17 11:23
    23333,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多少个neu vs tandon 了

    没米搜不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halynChin 发表于 2016-3-17 11: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同纠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unge12345 发表于 2016-3-17 12: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免米搜索...或者进“求比较”板块一个个翻,应该能找到不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salei 发表于 2016-3-17 12: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kunge12345 发表于 2016-3-17 12:03
    免米搜索...或者进“求比较”板块一个个翻,应该能找到不少

    好的,谢谢了,对地里的各项功能不是很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unge12345 发表于 2016-3-17 12: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lisalei 发表于 2016-3-17 12:08
    好的,谢谢了,对地里的各项功能不是很熟

    我也想吐槽一下,手机app实在太不方便了,要是w大付工资,我一定去帮他做app开发!...不过话说回来,地里面那么多技术牛人,应该也轮不到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anghao 发表于 2016-3-17 12: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转cs的话neu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salei 发表于 2016-3-17 14: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fanghao 发表于 2016-3-17 12:50-google 1point3acres
    想转cs的话neu咯

    能具体说说吗?选课比较自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anghao 发表于 2016-3-17 15: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lisalei 发表于 2016-3-17 14:20
    能具体说说吗?选课比较自由?

    是的,紫薯紫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guy 发表于 2016-3-17 21: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回不回国,将来打算在哪工作之类的。
    光凭学校和专业很难比较,要结合自己的职业规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salei 发表于 2016-3-17 21: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13guy 发表于 2016-3-17 21:08.1point3acres缃
    要看回不回国,将来打算在哪工作之类的。
    光凭学校和专业很难比较,要结合自己的职业规划。

    我目前的想法是最好毕业后能在那边工作一两年再回国发展,不知能否给些你的看法和建议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unge12345 发表于 2016-3-17 22: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NEU什么trac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salei 发表于 2016-3-17 23:35:48 | 显示全部楼层

    Communications, Control, & Signal Process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unge12345 发表于 2016-3-18 00: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lisalei 发表于 2016-3-17 23:35
    Communications, Control, & Signal Processing

    找工作不太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lisalei 发表于 2016-3-18 09: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kunge12345 发表于 2016-3-18 00:45
    找工作不太容易...

    是啊,所以想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kunge12345 发表于 2016-3-18 09: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lisalei 发表于 2016-3-18 09:24
    是啊,所以想转

    转也不太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9 08:3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