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感言] 工作一年了,聊聊三件事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3550|回复: 14
收起左侧

2nd AD from CS@JHU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wy3966 发表于 2016-3-19 11:5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AD无奖][CS@JHU]通知时间: 2016-03-19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本科Top30 211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5-11-30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还在等加州学校的结果,顺便求比较下这个和NWU,感觉JHU好乱好吓人
    zanzhe 发表于 2016-3-19 14: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vote for NWU,个人看法:看往年的录取,GPA大于3.0的JHU基本来者不拒,感觉太水;而且NWU可以在芝加哥找工作
    回复 支持 0 反对 2

    使用道具 举报

    Jasmine_SJTU 发表于 2016-3-19 12: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巴尔的摩市中心很乱,但是学校在的地方是富人区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离人笑 发表于 2016-3-19 12: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校友好!我也收到了jhu录取!(话说xjtu已经是是top30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y3966 发表于 2016-3-19 12: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离人笑 发表于 2016-3-19 12:35-google 1point3acres
    校友好!我也收到了jhu录取!(话说xjtu已经是是top30了吗…

    嘘……毕竟cs已经跌出前15了 校友这是打算从了jhu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人笑 发表于 2016-3-19 13: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wy3966 发表于 2016-3-19 12:47
    嘘……毕竟cs已经跌出前15了 校友这是打算从了jhu嘛?

    Physics 还在15左右徘徊。。。我再等等duke和西北(我觉得415之前西北不会有消息了),他们不要我的话估计就去JHU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y3966 发表于 2016-3-19 13: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离人笑 发表于 2016-3-19 13:08. From 1point 3acres bbs
    Physics 还在15左右徘徊。。。我再等等duke和西北(我觉得415之前西北不会有消息了),他们不要我的话估 ...
    . 1point3acres
    嗯呐祝好运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人笑 发表于 2016-3-19 14: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wy3966 发表于 2016-3-19 13:32
    嗯呐祝好运啦!

    楼主会去西北还是JHU呢(还是等更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离人笑 发表于 2016-3-19 14: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离人笑 发表于 2016-3-19 14:17.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楼主会去西北还是JHU呢(还是等更好的)

    我觉得加州明显比这俩好的也就UCB和UCLA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y3966 发表于 2016-3-19 14: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离人笑 发表于 2016-3-19 14:17
    楼主会去西北还是JHU呢(还是等更好的)

    等等加州的再说啦,UCLA自然不用犹豫,UCSD和USC如果来的话再比较一下,没有的话估计西北吧,jhu确实有点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wy3966 发表于 2016-3-19 14: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zanzhe 发表于 2016-3-19 14:27
    vote for NWU,个人看法:看往年的录取,GPA大于3.0的JHU基本来者不拒,感觉太水;而且NWU可以在芝加哥找工 ...

    嗯呐 西北确实位置啥的感觉都好一些 找工作条件也优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egito2002 发表于 2016-3-19 20: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wy3966 发表于 2016-3-19 14:20
    等等加州的再说啦,UCLA自然不用犹豫,UCSD和USC如果来的话再比较一下,没有的话估计西北吧,jhu确实有点 ...

    JHU比西北学校总体声望好一些,但是环境西北最好,特别特别好(除了冷),如果有UCSD其实也不用考虑,感觉还是明显强于JHU的,至于USC,其实USC治安不如JHU,校区周边不太好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aobulang 发表于 2016-3-20 21:53:30 | 显示全部楼层
    zanzhe 发表于 2016-3-19 14:27
    vote for NWU,个人看法:看往年的录取,GPA大于3.0的JHU基本来者不拒,感觉太水;而且NWU可以在芝加哥找工 ...

    JHU录取的人不多吧?3.0以上都来者不拒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zanzhe 发表于 2016-3-20 22: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laobulang 发表于 2016-3-20 21:53
    JHU录取的人不多吧?3.0以上都来者不拒么?

    我是把去年所有的报的结果都看了一遍,就拒了一个

    补充内容 (2016-3-20 22:43):
    主要是申的人少而不是录的人少,如果是录得少,那应该有不少被拒的,但是他家申的和录的加起来一共也没几个

    . 牛人云集,一亩三分地补充内容 (2016-3-20 22:44):
    而今年录的人明显比去年多,标准好像也没怎么提高,说明他家还没有饱和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aobulang 发表于 2016-3-21 00: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zanzhe 发表于 2016-3-20 22:42
    我是把去年所有的报的结果都看了一遍,就拒了一个

    补充内容 (2016-3-20 22:43):
    -google 1point3acres
    不是说JHU的CS也就招20-30个么。。今年都报了23个左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4 18:1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