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933|回复: 11
收起左侧

[找工就业] 国人和老印强烈反差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dgswh 发表于 2016-3-19 12: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1-3月)-[14]CE硕士+fresh grad 无实习/全职 - Other| 码农类全职@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老印和老中在工作中对立排挤已经早有耳闻,刚找工作没多久,见识太少不敢妄加论断。然而这次亲身经历后,我不知道该说啥,说来给大家听听。这周面了湾区一个大型的公司,hiring manager应该是个墨西哥人,她让组内的一老中一老印给我来了两轮电面。老中各种辅助啊,不会做提示啊,还不停鼓励夸啊,搞得我挂电话后都有种我怎么这么抢手的错觉。然后老印第二轮,我勒个去,各种刁钻抠细节抠字眼,稍微解释的有点不清楚就表示呵呵,我们进行下一题吧我看你根本不会。。。。我在想这一个组里电面反差都这么大,内斗是有多深啊,这样最后搞得大家都招不到真正合适的人,何必呢,哎╮(╯▽╰)╭-google 1point3acres

lvluolan 发表于 2016-3-21 02: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我的面试和工作经历,大多数印度人都不错,所以我觉得每个人种都有好的和不好的,不能一概而论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qqaas 发表于 2016-3-20 10: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印度人既有不待见中国人 也有本分老实的 两种面试官我都碰到过 只能说碰到前一种就move on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nlin1990 发表于 2016-3-20 13: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过个校友印度人。。。。还挺好的。。。。各种关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aoxie09 发表于 2016-3-21 03:39:43 | 显示全部楼层
lvluolan 发表于 2016-3-21 02:40
根据我的面试和工作经历,大多数印度人都不错,所以我觉得每个人种都有好的和不好的,不能一概而论的

很中肯,这种事情不能一刀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mchzh 发表于 2016-3-21 03:5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体印度人肯定会对国人有点偏见的,正常吧,只能是提高实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rkmap 发表于 2016-3-21 04: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过的烙印都还不错啊,其实感觉最亲切的是亚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zcy1848 发表于 2016-3-21 04:35:3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uji109 发表于 2016-3-21 23: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说 现在合作的2个印度人都是二逼 黑不黑不无所谓 招进来不会干活,懒 然后坑自己就麻烦了 我TM见过印度人把加班也算自己工作经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ilyGrind 发表于 2016-3-22 02: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从来不会内推印度哥们 虽然有点mea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stephaniefan 发表于 2016-3-22 02: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lvluolan 发表于 2016-3-21 02:40
根据我的面试和工作经历,大多数印度人都不错,所以我觉得每个人种都有好的和不好的,不能一概而论的

同意,不仅个人看法和你一致,身边很多朋友也有这种感觉。只能说什么人都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nunuh89 发表于 2016-3-22 02: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印度比中国还多元。 人与人之间差得也很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9 03:0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