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709|回复: 18
收起左侧

雅虎二面面筋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西法的洛 发表于 2016-3-21 03: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1-3月) 码农类 硕士 实习@Yahoo - 校园招聘会 - 技术电面 |Passfresh grad应届毕业生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这里是一面的帖子: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75091-1-1.html面试官是个三哥哥,先问了问简历,然后来了个merge intervals,先讲了讲思路,然后写code。写了几个test case,没什么问题,move on下一题。
考了hashmap,问的挺细的,java的一些基础数据结构的细节要很清楚,最好看看API,面试官会给你code,问你结果是什么,然后解释原因。循循善诱,人很好。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前天拿到offer。无奈之前怂了就签了加州的亚麻,只能拒了。。(看了看雅虎fb上intern group,从大家的学校来看排名都很不错,不像亚麻鱼龙混杂)

评分

5

查看全部评分

candy_shmily 发表于 2016-3-21 04: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至于这么黑亚麻的小伙伴们吧 就算学校排名不太好 依然可以很努力拿offer啊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忆梦前尘 发表于 2016-3-21 04: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问问Yahoo海投会很慢么?之前career fair排队来不及了,就扔了简历,过了一个月没消息就网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西法的洛 发表于 2016-3-21 04: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_shmily 发表于 2016-3-21 04:15
不至于这么黑亚麻的小伙伴们吧 就算学校排名不太好 依然可以很努力拿offer啊

。。。个人感觉亚麻面试运气成分太大。。不过不得不承认属于性价比比较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西法的洛 发表于 2016-3-21 04: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忆梦前尘 发表于 2016-3-21 04:15
顺便问问Yahoo海投会很慢么?之前career fair排队来不及了,就扔了简历,过了一个月没消息就网申了
. 1point3acres.com/bbs
感觉还是career fair机会大,海投估计比较缓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ndy_shmily 发表于 2016-3-21 05: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法的洛 发表于 2016-3-20 12:17
。。。个人感觉亚麻面试运气成分太大。。不过不得不承认属于性价比比较高的。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你被分到加州了啊 是A9或者lab126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西法的洛 发表于 2016-3-21 05: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_shmily 发表于 2016-3-21 05:17
你被分到加州了啊 是A9或者lab126吗

A9和lab126一般要单独面的吧,我的就是palo alto的redshift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ndy_shmily 发表于 2016-3-21 05:29:42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法的洛 发表于 2016-3-20 13:26.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A9和lab126一般要单独面的吧,我的就是palo alto的redshift组。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蛮不错的 很好的组 good luc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西法的洛 发表于 2016-3-21 05: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_shmily 发表于 2016-3-21 05:29
蛮不错的 很好的组 good luck~

版主。。我还有好几个面筋帖子木有被加大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andy_shmily 发表于 2016-3-21 05: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法的洛 发表于 2016-3-20 13:31
版主。。我还有好几个面筋帖子木有被加大米啊。。。

done 找工版帖子如流水 经常漏掉 不好意思
btw 膜拜lz offer收割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西法的洛 发表于 2016-3-21 05:37:39 | 显示全部楼层
candy_shmily 发表于 2016-3-21 05:35
done 找工版帖子如流水 经常漏掉 不好意思
btw 膜拜lz offer收割机。。。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版主辛苦了。。加了这么多大米。。内心无比愉悦(就是这么容易满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15fallcser 发表于 2016-3-21 05: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收的人多了难免就“鱼龙混杂”  大公司都这样  fb也没怎么了不起-google 1point3acres
但是这和公司好不好没啥关系  和你自己好不好也没关系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人之处  单从学校来评价别人  还挺无聊的
牛的人总会闪耀  混的人也走不远  自己该干嘛干嘛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西法的洛 发表于 2016-3-21 06: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2015fallcser 发表于 2016-3-21 05:57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收的人多了难免就“鱼龙混杂”  大公司都这样  fb也没怎么了不起
但是这和公司好不好没啥关系  和你自己好 ...

不喜勿喷

去年就在amazon实习的,对公司也有所了解,虽然三哥mentor坑的不行,但是整体project设置还是不错的。通过两次找amazon实习和身边一堆小伙伴拿amazon实习和全职的offer发现从oa到面试再到offer很看运气。亚麻招人的特点也是不需要你有多牛的技术,只要基本功到位,进去再培训就行,所以我说鱼龙混杂。(纯属个人观点,如果冒犯了各位,这里抱歉)

我说学校排名因为这是大家心里的隐形标杆(要不然你干嘛申请的时候想去排名高的学校,而不随随便便挑一个?),但我没有完全通过这种无聊的东西judge别人,毕竟牛的人哪里都有。我谈的只不过是个百分比。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好的学校在课程把关上相对严格,这样钻空子的人比较少,整体实力相对较高,跟这种人一起做project就不会乏力(再拿我去年暑假的三哥mentor为例,他刚进亚麻三个月,自己技术不咋滴,如何指导别人,你跟他argue,最后他给你使绊子,这样就很蛋疼)这也就是为什么大家想进更好的公司,不是说reputation 好的公司里面就都是牛人,只是因为reputation好的公司smart people的百分比比较高,跟smart people一起工作能学到更多的东西也能更快的进步,进而产生更大的价值。

别抓住别人说的一两句话来judge别人,再进行说教,灌鸡汤,味精吃的够多了。。我不想再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015fallcser 发表于 2016-3-21 07: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法的洛 发表于 2016-3-21 06:31
不喜勿喷

去年就在amazon实习的,对公司也有所了解,虽然三哥mentor坑的不行,但是整体project设置还 ...

这这这这怎么就突然这么激动了。。。完全不了解亚麻  也没灌什么鸡汤啊。。。我意思就是大部分的人都不是啥名校出来的  做好自己就行了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ke0227 发表于 2016-3-22 16: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亩三分地严打"顶""好贴""收藏了"之类的垃圾回复帖!被警告三次,系统会自动封杀ID!

想支持楼主,请点击帖子下方的"好苗""分享""收藏"键,酌情给楼主加大米(系统不扣你自己的分)。.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积分不够看不了帖子,请参考论坛导航里的"帮助","新手提纲"里有攒积分指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ke0227 发表于 2016-3-22 17: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請問lz
雅虎fb上intern group的社團名是啥.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前幾天拿到offer 想加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西法的洛 发表于 2016-3-23 05: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ike0227 发表于 2016-3-22 17:02
請問lz
雅虎fb上intern group的社團名是啥
前幾天拿到offer 想加入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之前的帖子看到的。你可以查一下,当时就搜了一下,帮你找了一下,历史记录木有,不好意思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ier 发表于 2016-4-15 05: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面同样遇到了merge interval的印度大叔 虽然问了刁难人的问题 人还挺nice给了二面机会-google 1point3acres
请问楼主从二面到收到offer通知大概隔了多久啊~.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membership组是只有那一个HR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西法的洛 发表于 2016-4-15 05: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hier 发表于 2016-4-15 05:09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一面同样遇到了merge interval的印度大叔 虽然问了刁难人的问题 人还挺nice给了二面机会
请问楼主从二面到 ...

记不太清了  大概是1-2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9 02:4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