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如何肉身翻墙,从国内直接来美国工作的?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092|回复: 9
收起左侧

Stat/Biostat MS AD求比较~打算PhD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我的人缘0
1atgc 发表于 2016-3-23 01: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16Fall]
  • [MS.AD无奖][Stat/Biostat@INSTORE(stat+or)@UNC]
  • [MS.AD无奖][Stat/Biostat@Biostat@Yale]
  • [.][@]
  • [.][@]
  • 个人其他信息:
  • 你对学校的要求: 有利于毕业后读PhD,也考虑回国的认可度
  • 你对求比较学校了解的情况(请贴出具体信息): 我会放在正文里~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终于轮到我求比较了…先谢谢各位点进来的小伙伴~. Waral 博客有更多文章,
    现在收到的AD里主要考虑的是INSTORE(stat+or) MS@UNC-CH和Biostat MS@Yale两个。有个Stat MS@UCLA应该在wl上,并不抱什么希望。但如果有大神觉得希望再小也有必要等,也请告诉我一声啦。. 1point 3acres 论坛
    我目前是希望以后做faculty,但并不确定自己适不适合,所以没有非常坚定;但无论如何都有读PhD的意愿。
    我了解到的这两个项目的情况大概如下:
    INSTORE@UNC
    1.选课自由,选cs课很方便;
    2.官方说法找RA难,但可以去学校里的lab搬砖(不太了解这个能算有用的research经历吗?).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3.可以通过选PhD课和考资格考试来转PhD;
    4.每年招5-6人,今年offer letter里写最多招5人,感觉人少一些的话research的机会可能多一点?

    Biostat@Yale
    1.选课一样很自由
    2.官方说法找RA是没准的事儿,学长学姐表示想找的话一般都可以找到;
    3.直接转PhD基本没戏,要重新申请。但申请结果都不错,UW,UPenn,Brown,Yale本校等等都有;. 1point3acres
    4.今年总人数预计在12-16,比起以往略有扩招。

    我会说我stat/or方面兴趣更大么=_=并且考虑转PhD的方便程度,似乎应该果断UNC;但实际上我对自己的兴趣也并没有很确定,尤其在对Biostat接触不多的情况下。只有一个无论学stat还是biostat都想发展成半个码农的打算,以及如果学stat的话大概会考虑ML/Statistical Learning多一些吧。再以及UNC正好有个ML的track
    我考虑Yale的原因,一是学校名声(一方面如果回国的话,我有一种UNC会不会被当成野鸡大学的担忧…另一方面,也算是作为一个大俗人有的一点点点点名校情结),二是,不知道直接转PhD在除了时间成本之外的地方会有什么益处,而我现在也并不太在意那一两年,在哪儿research不是research=_=而如果希望重新申请冲击其他学校的话,在UNC科研机会和申请形势不明,往年样本量也少,但至少知道Yale可能更容易找RA,申请结果也不错。

    上一篇:如何选择Cornell和UIUC
    下一篇:选校
    我的人缘0
    nipeike 发表于 2016-3-24 12: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顶一下论坛友!论坛友我NYU杯具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1atgc 发表于 2016-3-24 14:0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nipeike 发表于 2016-3-24 12:59. visit 1point3acres for more.
    顶一下论坛友!论坛友我NYU杯具了。。。。

    喵,坛友好呀!刚看到了你的帖子,摸摸QAQ你准备的辣么充分。。。就当是攒rp憋个大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idoucherry 发表于 2016-3-24 23:1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不知道楼主有没有我这样的问题....就是读PHD哪个更容易毕业呀。总感觉要是读统计PDH,研究理论,毕业很大压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1atgc 发表于 2016-3-25 01: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jidoucherry 发表于 2016-3-24 23:19
    不知道楼主有没有我这样的问题....就是读PHD哪个更容易毕业呀。总感觉要是读统计PDH,研究理论,毕业很大压 ...

    我还真…没想过这个问题。不过我觉得PhD好不好出成果毕业之类,stat和biostat也差不太多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idoucherry 发表于 2016-3-25 10: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1atgc 发表于 2016-3-25 01:20
    我还真…没想过这个问题。不过我觉得PhD好不好出成果毕业之类,stat和biostat也差不太多吧。。

    生统对于数学要求低很多的,毕竟是交叉学科嘛。我就在纠结要是读统计,会不会出不了成果,智商欠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jidoucherry 发表于 2016-3-25 10: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1atgc 发表于 2016-3-25 01:20
    我还真…没想过这个问题。不过我觉得PhD好不好出成果毕业之类,stat和biostat也差不太多吧。。

    生统对于数学要求低很多的,毕竟是交叉学科嘛。我就在纠结要是读统计,会不会出不了成果,智商欠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1atgc 发表于 2016-3-25 14: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jidoucherry 发表于 2016-3-25 10:11. from: 1point3acres
    生统对于数学要求低很多的,毕竟是交叉学科嘛。我就在纠结要是读统计,会不会出不了成果,智商欠费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我觉得stat和biostat做的研究交叉很大,并且也都不是只能做纯理论。。再说我觉得也没啥好担心的啦,读都读了还怕毕不了业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yu鱼 发表于 2016-4-1 14: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INSTORE 是不是已经发完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的人缘0
     楼主| 1atgc 发表于 2016-4-1 14: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此人很可信: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此人瞎逼逼:
     
    0% (暂未有人投票) 【我投】
    yu鱼 发表于 2016-4-1 14:41
    INSTORE 是不是已经发完了呢

    不是很清楚诶。。不过我知道有录了这个项目的同学decline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请先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8 07:56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