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面试40+真题讲解》,K神本年度最后一次开课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内推你去多家公司面试
Airbnb 数据科学职位
in analytics and inference
天天打游戏、照样领工资,
你要不要来?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532|回复: 19
收起左侧

USF Analytics Waiting List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gjw931110 发表于 2016-3-23 08: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WaitingList][DataScience/Analytics@USF]通知时间: 2016-03-23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研究生: 隐藏内容 @ 隐藏内容, GPA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 T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G单项和总分: 您的积分不足。关于如何获得积分,请参考新手上路指南总帖: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71069-1-1.html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5-12-04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Thank you for your message. Our admission committee has reviewed your application and it has been placed on our wait list. At this time our program is approaching capacity and we will contact applicants on our wait list in the event that additional space opens up later on. You should expect a final admission decision within 4-7 weeks of our final application deadline, March 1.
    王小湾123 发表于 2016-3-23 10: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收到的email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jw931110 发表于 2016-3-23 10: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url=forum.php?mod=redirect

    自己去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流浪的加菲猫 发表于 2016-3-23 11: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周问了我的面试官 说是只有6个位置,100多个waitinglist,然后直接跟我说我完全没希望,叫我明年再申请,哎。不过祝lz好运,还有点希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jw931110 发表于 2016-3-23 11: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url=forum.php?mod=redirect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我没打算去呀,我已经早知道没戏了。没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ya330 发表于 2016-3-23 13:33:1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url=forum.php?mod=redirect.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妹纸你也申请了usf的analytics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流浪的加菲猫 发表于 2016-3-23 14: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url=forum.php?mod=redirect

    对呀 肯定是申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流浪的加菲猫 发表于 2016-3-23 14: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加菲猫 发表于 2016-3-23 14:03
    [quote][url=forum.php?mod=redirect.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对呀 肯定是申了啊

    不好意思啊,系统有点乱,似乎不是在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anana_2 发表于 2016-3-29 05: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什么时候收到的这个消息啊? 是interview之后吗? 我25号才面完 以为大概一周内就会有结果了。。 看来可能要再等很久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jw931110 发表于 2016-3-29 08: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url=forum.php?mod=redirect

    .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我自己发邮件去问的,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anana_2 发表于 2016-3-29 09: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gjw931110 发表于 2016-3-29 08:40
    [quote][url=forum.php?mod=redirect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我自己发邮件去问的,加油。
    .1point3acres缃
    你知道一般interview完到拿到offer大概要几天吗 我看到论坛好多人都好像很快拿到了! 我interview结束的时候面试官也跟我讲了他们现在只有几个空位了,我好担心我也拿不到 Anyway, 也祝你好运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jw931110 发表于 2016-3-29 09:33:0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url=forum.php?mod=redirect

    我已经不会去了,来了也不会去。祝你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nliu 发表于 2016-3-30 11: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加菲猫 发表于 2016-3-23 11:09
    我上周问了我的面试官 说是只有6个位置,100多个waitinglist,然后直接跟我说我完全没希望,叫我明年再申请 ...

    你在waitinglist上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流浪的加菲猫 发表于 2016-3-30 16: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url=forum.php?mod=redirect

    我其实也不知道在不在 反正面试官都让我放弃了 感觉他们还在面试呢 估计waitinglist上的能进的希望也很小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nliu 发表于 2016-3-30 16: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加菲猫 发表于 2016-3-30 16:09
    [quote][url=forum.php?mod=redirect

    我其实也不知道在不在 反正面试官都让我放弃了 感觉他们还在面试呢  ...
    .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唉 实在琢磨不透他们招人什么标准…光答出来面试题也不行……有的人没答出来也过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anana_2 发表于 2016-3-30 23: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jenliu 发表于 2016-3-30 16:12
    唉 实在琢磨不透他们招人什么标准…光答出来面试题也不行……有的人没答出来也过了
    鏉ユ簮涓浜.涓夊垎鍦拌鍧.
    大家知道是所有申请人都有面试还是稍微筛选过才给面试吗? 我看到这周貌似是最后一周给面试 应该快出结果了吧 心里好没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iegocosta 发表于 2016-4-12 08: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FYI, 我是面试完整整一个月之后的今天才被录得TAT
    两周前发了邮件问面试我的教授,石沉大海。
    一周前问了Kirsten, 她说两三天内出结果。
    本来也以为自己是在waitlist上,准备杯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enliu 发表于 2016-4-12 17: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diegocosta 发表于 2016-4-12 08:40
    FYI, 我是面试完整整一个月之后的今天才被录得TAT
    两周前发了邮件问面试我的教授,石沉大海。
    一周前问了 ...

    天哪层主好幸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流浪的加菲猫 发表于 2016-4-13 03: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egocosta 发表于 2016-4-12 08:40
    FYI, 我是面试完整整一个月之后的今天才被录得TAT
    两周前发了邮件问面试我的教授,石沉大海。
    一周前问了 ...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厉害,恭喜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aya330 发表于 2016-4-13 07: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小湾123 发表于 2016-3-23 10:14
    楼主是收到的email吗?

    请问lz,你也申请了usf?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11-21 18:24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