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国外一跟老外吵架口语立刻就不够用了

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E轮2.5亿美元融资
K12教育独角兽一起作业
北京-诚聘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岗
坐标湾区
Games Startup
招聘游戏开发工程师
游戏初创公司招聘工程师、UIUX Designer和游戏策划
码农求职神器Triplebyte:
不用海投
内推多家公司面试
把贵司招聘信息放这里
查看: 1729|回复: 8
收起左侧

这电面,跪的心服口服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yufeiwang 发表于 2016-3-25 05: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6(1-3月) 码农类General 硕士 全职@Bloomberg - 网上海投 - HR筛选  | Other | 在职跳槽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Sign Up 注册获取更多干货

x
刚电面完,我也是醉了。印度小哥,电话那头杂音不说,题目由于codepair connection error,直接口述:有一堆飞机票,每张票三个信息(起点,终点,起飞时间,到达时间),打印出可以从目的地飞到终点的所有机票组合的sequence。

好吧,听完题目我给他说了算法, 用DFS就好了,但是要注意起飞时间和到达时间的判断。建一个2D list存结果,当成功找到目的地,就把当前机票组合添加到里面。
然后他说你开始写吧。我就写,我问他你输入是什么样的?是不是String数组,他说你自己figure out吧,我就写了个string数组存input,用comma分割三项信息,小哥说,你为什么不先定义strutcture?我说,哪方面的structure,没懂你说的意思。我愣了一会,反应过来,问他是不是要个ticket的class,他说对。我又重新写。

然后就是dfs的部分, 写完了以后,我说我现在加几个test case吧。然后手动加了点case,包括机票的list和起点终点,小哥又说了,你为什么要自己放一个输入在那里?我又懵了,说为了test啊,他说你让用户去测啊,我说好,给改一个Scanner,他说要这玩意干嘛?我说读取用户输入啊,他说为啥要读取,不需要啊。然后我说那该咋样啊,他又说你自己figure out吧,我又懵了。2分钟后,他说,时间到了,不要写了。你有啥要问我的吗?

邮件上说45分钟,可是才过了38分钟啊。
我说,没有,面的太屎不想问。他说好吧,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1point3acres网. 一亩-三分-地,独家发布
我就想说,这面的是bloomberg么?被坑的一愣一愣的。.本文原创自1point3acres论坛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chenzhan171 发表于 2016-3-25 06:4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BB神坑地球人都知道。 他家校招倒还是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onnice 发表于 2016-3-25 07:0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他的意思是让你读取txt而不是用scanner?一般test case都是这么玩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ufeiwang 发表于 2016-3-25 07: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donnice 发表于 2016-3-25 07:00
可能他的意思是让你读取txt而不是用scanner?一般test case都是这么玩儿的

有道理,当时脑子堵了,想着他怕是要在下面的stdin手动输入来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yufeiwang 发表于 2016-3-25 07: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chenzhan171 发表于 2016-3-25 06:42
哈哈, BB神坑地球人都知道。 他家校招倒还是不错。

我这一路都还按着校招的路子走,就准备了下算法,所以说跪的心服口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何打发123 发表于 2016-8-19 11: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yufeiwang 发表于 2016-3-25 07:10. from: 1point3acres
我这一路都还按着校招的路子走,就准备了下算法,所以说跪的心服口服

感谢楼主分享啊! 不过。。 不是在main里面写test case吗?! 所以面试官的意思要怎么测呢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何打发123 发表于 2016-8-19 12: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不过请问楼主你用什么数据结构来寸这一堆的点呢? 如果要包装成一个class 里面是String city, int time  放到map里面还要重新自己写equals 和hashcode.. 楼主求指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icean 发表于 2016-9-21 12: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就是 332. Reconstruct Itinerary 么
Mobile Apps Category (English)728x9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jason123 发表于 2018-2-5 09: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cicean 发表于 2016-9-21 12:25. 1point 3acres 论坛
这不就是 332. Reconstruct Itinerary 么

这个还要看起飞和落地时间,字数字数字数字数字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提醒:发帖可以选择内容隐藏,部分板块支持匿名发帖。请认真读完以下全部说明:

■隐藏内容方法: [hide=200]你想要隐藏的内容比如面经[/hide]
■意思是:用户积分低于200则看不到被隐藏的内容
■可以自行设置积分值,不建议太高(200以上太多人看不到),也不建议太低(那就没必要隐藏了)
■建议只隐藏关键内容,比如具体的面试题目、涉及隐私的信息,大部分内容没必要隐藏。
■微信/QQ/电子邮件等,为防止将来被骚扰甚至人肉,以论坛私信方式发给对方最安全。
■匿名发帖的板块和方法: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405991-1-1.html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custom counter

GMT+8, 2018-5-23 17:21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