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一亩三分地官方iOS手机应用下载
查看: 996|回复: 18
收起左侧

3rd ME PhD AD @ UCLA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Godric1992 发表于 2016-3-25 19: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PhD.AD无奖][ME@UCLA]通知时间: 2016-03-25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73803-1-1.html

  • 本科: ME @ HIT, GPA :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5-12-01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email通知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早晨收到了UCLA ME PhD的AD的邮件,关于funding的事情只说了以下;
    All Mechanical and Aerospace Engineering applicants are automatically considered for financial support. Financial support recipients will be notified via email by the department..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然后跑到了查询decision status的网站,上面有一封decision letter,关于funding描述如下.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If you applied or are being considered for a fellowship, teaching assistantship or research assistantship, your graduate program will inform you of the status of any award or appointment. If you applied for need-based financial assistance, you will hear from the Financial Aid Office.
    有小伙伴说UCLA ME比较穷·····这种情况基本没有钱,请问地里有知情的同学嘛,求解答
    happyegg 发表于 2016-3-25 22: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Warald_一亩三分地
    看地里也发了好多ad了。。。但是学校确实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odric1992 发表于 2016-3-25 23:1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一亩三分地微博:
    Warald
    happyegg 发表于 2016-3-25 22:38.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看地里也发了好多ad了。。。但是学校确实穷

    那感觉就是没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刘小帆 发表于 2016-3-25 23:40: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年自己找老师,老师愿意给你RA,你就有钱。否则第一年自费。系里的Fellowship就是个呵呵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fox0810 发表于 2016-3-26 06: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UCLA的机械的确比较穷,不知LZ想做哪个方向?

    每个老师每年都有一个fellowship的名额,老师会指定fellowship的人选。其他的RA/TA就看老师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Godric1992 发表于 2016-3-26 07: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afox0810 发表于 2016-3-26 06:54
    UCLA的机械的确比较穷,不知LZ想做哪个方向?

    每个老师每年都有一个fellowship的名额,老师会指定fellow ...

    我想做Bio的方向,老师是做外骨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fox0810 发表于 2016-3-26 08: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Godric1992 发表于 2016-3-25 15:03
    我想做Bio的方向,老师是做外骨骼的

    Rosen刚转来ucla不久,据我所知他们实验室比较穷……你可以问问他fellowship有没有给出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uyayun2013 发表于 2016-3-26 10: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哈工大(威海)的,昨天也收到了相同的通知,有谁知道UCLA的群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uyayun2013 发表于 2016-3-26 10: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LA消费绝对太高,我真的是好担心又是自费!MIT和Michigan Ann Arbor就是没有钱去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ustgang 发表于 2016-3-26 10: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duyayun2013 发表于 2016-3-26 10:14
    据说LA消费绝对太高,我真的是好担心又是自费!MIT和Michigan Ann Arbor就是没有钱去不了。。。。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MIT有自费?干嘛不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uyayun2013 发表于 2016-3-26 10: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hustgang 发表于 2016-3-26 10:23
    MIT有自费?干嘛不去。。。

    本来和老师谈好了,但是她说第二个学期开始给钱。。。所以拿不起钱,这是个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ustgang 发表于 2016-3-26 10: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duyayun2013 发表于 2016-3-26 10:27
    本来和老师谈好了,但是她说第二个学期开始给钱。。。所以拿不起钱,这是个问题!

    666 膜膜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ustgang 发表于 2016-3-26 10:31:16 | 显示全部楼层
    duyayun2013 发表于 2016-3-26 10:27
    本来和老师谈好了,但是她说第二个学期开始给钱。。。所以拿不起钱,这是个问题!

    你说的她是evelyn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uyayun2013 发表于 2016-3-26 10: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一个貌似挺黑的女老师~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uyayun2013 发表于 2016-3-26 10:36:42 | 显示全部楼层
    hustgang 发表于 2016-3-26 10:31.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你说的她是evelyn吗

    方向着实喜欢!可能还是自己太差,觉得她当时能回我已经相当不错了,真心觉得挺感激她的,毕竟给了我希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刘小帆 发表于 2016-3-26 10:36:56 | 显示全部楼层
    hustgang 发表于 2016-3-26 10:31
    你说的她是evelyn吗

    学弟现在什么情况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ustgang 发表于 2016-3-26 10: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刘小帆 发表于 2016-3-26 10:36
    学弟现在什么情况了?
    .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啥情况木有  开始考虑去哪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刘小帆 发表于 2016-3-26 13: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hustgang 发表于 2016-3-26 10:38.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啥情况木有  开始考虑去哪儿了

    额~~~me too。没情况了 虽然还有7个没出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uyayun2013 发表于 2016-3-26 16: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知道ucla的群吗?想先问问怎么个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7-3-26 00:32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