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043|回复: 15
收起左侧

2nd ME Rej@UCLA #女神连拜拜都懒得说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sylvesterchan 发表于 2016-3-25 21: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Rej][ME@UCLA]通知时间: 2016-03-25
  • 背景见定位贴: http://www.1point3acres.com/bbs/thread-174138-1-1.html

  • 本科: ME @ SJTU, GPA 86.1: 本科:南大,浙大,复旦,上交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104
  • G单项和总分: 322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SCI二作已投
  • 提交时间: 2015-11-30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女神之一,非常非常非常青睐。然而拒了,虽然给了AD也不去,但说几句: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1. 拒我还是情有可原,毕竟GPA并不出彩;而且我认为,写给UCLA的那篇PS是最烂的的一版= =,只能怪自己,怪不了女神。
    2. 是看到地里出了好多结果,然而我没收到email,但按捺不住,去status里瞅了女神一眼,巨大的regret。
    3. 追女神的太多了,以至于。。。女神连瞧都没敲都没瞧一眼俺屌丝,就嗖的不见了;拒信太多,练邮件都懒得给众屌丝发了。.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默哀。
    好聚好散。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补充内容 (2016-3-25 21:36):
    目测此后都是拒信了吧= =。。。
    tommylin 发表于 2016-3-26 11:0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UCLA是女神不怕!都有大Umich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ylvesterchan 发表于 2016-3-26 15: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url=forum.php?mod=redirect

    你说LA为啥女神啊...就向往啊!不需要什么理由。呃不过UMich是最想去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ikky 发表于 2016-3-26 15: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蓝孩纸的dream也叫女神校,吕孩纸的dream也叫女神校。。。 有其他更好的啦!放假去加州晒晒太阳就好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ylvesterchan 发表于 2016-3-26 15: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url=forum.php?mod=redirect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显然男生的叫法对啊。以后你们女生的dream该改叫男神校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ikky 发表于 2016-3-26 16: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sylvesterchan 发表于 2016-3-26 15:45
    [quote][url=forum.php?mod=redirect

    显然男生的叫法对啊。以后你们女生的dream该改叫男神校哈哈哈。

    哪能啊~~~应该男生的叫男神校,女生的才叫女神校呢你说对不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ylvesterchan 发表于 2016-3-26 16: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Vikky 发表于 2016-3-26 16:03
    哪能啊~~~应该男生的叫男神校,女生的才叫女神校呢你说对不对~

    显然不对……虽然你是ME的妹子你也不能强词夺理啊应该反过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Vikky 发表于 2016-3-26 17:41:55 | 显示全部楼层
    sylvesterchan 发表于 2016-3-26 16:12.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显然不对……虽然你是ME的妹子你也不能强词夺理啊应该反过来

    我从不说假话!ME的妹子从来不强词夺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MSFDdreams 发表于 2016-3-30 08: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17fall ,想去UCLA -男神校 master or phd,为什么还有 MSE  MAE ME  AE,AE的要求好像更高一点 Please note that admission to the department is quite competitive. Recently admitted applicants have had a mean grade point average of 3.68/4.00, while their Graduate Record Examination (GRE) scores on the Verbal, Quantitative, and Analytical sections have averaged 79%, 92%, 84% respectivel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llen是眯眯帆 发表于 2016-4-2 13: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求网申status页面的网址,我一直没收到她的official link,只有非正式通知,不知道为什么,好心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sylvesterchan 发表于 2016-4-2 13: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Ellen是眯眯帆 发表于 2016-4-2 13:08
    求网申status页面的网址,我一直没收到她的official link,只有非正式通知,不知道为什么,好心急。
    . 1point3acres.com/bbs
    appstatus.grad.ucla.ed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llen是眯眯帆 发表于 2016-4-2 14: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google 1point3acres
    谢谢你O(∩_∩)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llen是眯眯帆 发表于 2016-4-2 14: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sylvesterchan 发表于 2016-4-2 13:28.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appstatus.grad.ucla.edu

    请问你知道为什么她给我发了非正式录取的邮件,但在那个状态查询的网站上显示的却是To date, no decision has been made on your application.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davidsjj 发表于 2016-4-2 14:48:42 | 显示全部楼层
    Ellen是眯眯帆 发表于 2016-4-2 14:40.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请问你知道为什么她给我发了非正式录取的邮件,但在那个状态查询的网站上显示的却是To date, no decision ...

    那个是研究生院的,要过个一两天,现在又是周末了。。。估计下周二就更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Ellen是眯眯帆 发表于 2016-4-2 19:46:56 | 显示全部楼层
    davidsjj 发表于 2016-4-2 14:48.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那个是研究生院的,要过个一两天,现在又是周末了。。。估计下周二就更新了

    但是我是3月中旬收到的邮件,现在还没更新,我细思好恐怖~~~~(>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美帝收下我好么 发表于 2016-4-2 20:28:46 | 显示全部楼层
    UCLA看来真的是AD都发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4 04:18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