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亩三分地论坛

 找回密码
 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扫码关注一亩三分地公众号
查看: 1604|回复: 20
收起左侧

有时候给人希望未免残忍…4th rej from MISM 16mon @CMU

[复制链接] |试试Instant~ |关注本帖
vision._. 发表于 2016-3-26 08: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6Fall.MS.Rej][MIS@CMU]通知时间: 2016-03-26
  • 背景见定位贴:

  • 本科: @ , GPA : 本科Top15 211
  • 研究生: @ , GPA :
  • T单项和总分:
  • G单项和总分:
  • sub专业和分数:
  • 背景的其他说明(如牛推等):
  • 提交时间: 2016-01-06
  • 结果学校国家、地区: 美国
  • 查到status的方式:网申status页面 
  • 注册一亩三分地论坛,查看更多干货!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获取更多干货,去instant注册!

    x
    看到有小伙伴发了decision

    去刷了邮箱,在junk里面发现一封的decision has been
    made的邮件。网申系统一查果然是rej…

    四连拒啊,能兑换半条神龙不?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本帖被以下淘专辑推荐:

     楼主| vision._. 发表于 2016-3-26 19: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XLLL 发表于 2016-3-26 18:00
    四连拒 已收到最后一拒 准备找工作了...

    同学应该有保底ad啥的吧…

    如果有还是好好考虑一下吧。

    我只是觉得梦想不易,还是付出了蛮多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sion._. 发表于 2016-3-26 16: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Lisamio 发表于 2016-3-26 15:45
    我也首字母是H哎。。今天凌晨5点刚被rej了
    .1point3acres缃
    今天应该是群发了一片rej吧

    希望和同学接下来都有好的ad啊啊啊啊啊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sion._. 发表于 2016-3-26 12: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兄弟,这样的惨况我们就不要争个第一了吧.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相信一定会有好的ad眷顾到我们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sion._. 发表于 2016-3-26 09:46:48 | 显示全部楼层
    aaaakristy 发表于 2016-3-26 09:29.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pat pat,我已经第五拒了…求加州给力吧……

    嗯嗯,同祝好~

    太阳虽远,但必有太阳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aaaakristy 发表于 2016-3-26 09: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pat pat,我已经第五拒了…求加州给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嘉希嘉希 发表于 2016-3-26 09: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主的姓的首字母是?.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唉感觉我的拒信也已经在路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sion._. 发表于 2016-3-26 09: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嘉希嘉希 发表于 2016-3-26 09:58
    请问楼主的姓的首字母是?
    唉感觉我的拒信也已经在路上了....

    首字母是H

    video essay是3.15当天被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嘉希嘉希 发表于 2016-3-26 10: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vision._. 发表于 2016-3-26 09:59
    首字母是H. 鐗涗汉浜戦泦,涓浜╀笁鍒嗗湴

    video essay是3.15当天被看的

    那请问你是deadline前提交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sion._. 发表于 2016-3-26 10: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嘉希嘉希 发表于 2016-3-26 10:04. more info on 1point3acres.com
    那请问你是deadline前提交的吗?

    是的是的,一月初的时候submitted,二月的时候所有材料complet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嘉希嘉希 发表于 2016-3-26 10: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谢谢你啦!
    我看你发帖的时候东部时间已经晚上八点了.....cmu这加班节奏看来我周末也要提心吊胆了T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sion._. 发表于 2016-3-26 10: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嘉希嘉希 发表于 2016-3-26 10:08
    真的谢谢你啦!
    我看你发帖的时候东部时间已经晚上八点了.....cmu这加班节奏看来我周末也要提心吊胆了TT

    额…邮件是东海岸时间17:09收到的…
    . From 1point 3acres bbs
    同学没收到rej,说不定AD已准备好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嘉希嘉希 发表于 2016-3-26 10:14:21 | 显示全部楼层
    vision._. 发表于 2016-3-26 10:10
    额…邮件是东海岸时间17:09收到的…

    同学没收到rej,说不定AD已准备好啦~

    阿是这样阿那今天应该不会发了
    真的谢谢你的分享~
    唉我gre连320都没有
    悲剧也是早晚的问题吧
    先不想啦 共勉共勉 也祝你接下来的申请一切顺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sion._. 发表于 2016-3-26 10: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嘉希嘉希 发表于 2016-3-26 10:14
    阿是这样阿那今天应该不会发了 . 1point 3acres 璁哄潧
    真的谢谢你的分享~
    唉我gre连320都没有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我现在感觉三维没太大优劣势的话

    应该主要就看match与否了吧,文书,BG之类. 鍥磋鎴戜滑@1point 3 acres

    至少同学还有希望,会有好结果的 ! ˊ_>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j931128 发表于 2016-3-26 10:5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六连拒前来报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samio 发表于 2016-3-26 15:45:29 | 显示全部楼层
    vision._. 发表于 2016-3-26 09:59
    首字母是H. from: 1point3acres.com/bbs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video essay是3.15当天被看的
    .鐣欏璁哄潧-涓浜-涓夊垎鍦
    我也首字母是H哎。。今天凌晨5点刚被rej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LLL 发表于 2016-3-26 18: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四连拒 已收到最后一拒 准备找工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LLL 发表于 2016-3-27 10: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vision._. 发表于 2016-3-26 19:52
    同学应该有保底ad啥的吧…

    如果有还是好好考虑一下吧。
    . Waral 鍗氬鏈夋洿澶氭枃绔,
    哈哈 没有了 保底也没有申很后的

    放弃梦想 是好痛苦呀

    可是再也不会有现实支撑我了.1point3acres缃

    我只不过是不再活在梦想里 活到了现实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isamio 发表于 2016-3-27 22: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XLLL 发表于 2016-3-27 10:47
    哈哈 没有了 保底也没有申很后的

    放弃梦想 是好痛苦呀
    . 鐣欏鐢宠璁哄潧-涓浜╀笁鍒嗗湴
    加油加油,春招正好大批在招,有好企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vision._. 发表于 2016-3-27 22: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XLLL 发表于 2016-3-27 10:47
    哈哈 没有了 保底也没有申很后的
    . visit 1point3acres.com for more.
    放弃梦想 是好痛苦呀
    .鏈枃鍘熷垱鑷1point3acres璁哄潧
    那也可以先工作蛰伏半年啊, 还有17 Spring呢

    也许在一段时间的工作后,能更了解自己要什么,追求的目标更加明确了,可以再次追梦的!
    . 涓浜-涓夊垎-鍦帮紝鐙鍙戝竷
    总之,每一个有梦想且为之奋斗的伙伴都值得尊重,相信同学的付出在未来的某个时刻会兑现的(ง •̀_•́)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请点这里访问我们的新网站:一亩三分地Instant.

    Instant搜索更强大,不扣积分,内容组织的更好更整洁!目前仍在beta版本,努力完善中!反馈请点这里

    关闭

    一亩三分地推荐上一条 /5 下一条

    手机版|小黑屋|一亩三分地论坛声明 ( 沪ICP备11015994号 )

    custom counter

    GMT+8, 2016-12-7 06:13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Design By HUX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